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艾薩 結果共96筆

  • 古靈閣巫師銀行周末開幕 號召麻瓜朝聖

    《哈利波特》粉絲又有最新朝聖地,位在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把經典場景《古靈閣巫師銀行》重建還原,超擬真的道具造景,連拍過系列電影的演員們,都讚嘆連連。
    2019/04/04 13:27
  • 金正恩毒殺胞哥內幕曝光 日籍友人爆秘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一案,隨著印尼籍嫌犯被釋放再次受矚目,同時也爆出更多案情內幕,一名住在馬來西亞的日本人,自稱是金正男的友人,成為關鍵證人受到馬國政府保護;最近他接受媒體秘密採訪,爆出其實案發前六個月,金正男就曾經向他求救,因此金正男是在知道自己有危險的情況下,還是涉險造訪馬來西亞,原因也浮上檯面,原來支援他的秘密資金管道,就在吉隆坡。
    2019/03/13 19:50
  • 驚!超狂照片見北半球「9颱連線」 環繞地球一圈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儘管目前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山竹」的路徑略往南偏,對於台灣的影響減輕不少,但還是提醒民眾要注意。只是今年似乎颱風特別多,主要分享氣象資訊的推特用戶「Jamaica Weather」,10日分享一張驚人照片,目前北半球一共同時出現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而且連成一線,連推特上都發文強調「這個週末將會很瘋狂!」
    2018/09/13 10:42
  • 詹詠然美網女雙拚衛冕 鏖戰3盤晉級第2輪

    台灣名將詹詠然今天展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衛冕之旅,與前球后艾薩蘭卡搭檔,首輪賽事陷入苦戰,耗費2個多小時,才以6比4、4比6、6比4驚險擊敗對手,挺進第2輪。
    2018/08/31 09:35
  • 加速移民家庭團圓 美國向3000孩童驗DNA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努力使美墨邊界無證移民家庭盡速團圓之際,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艾薩今天表示,他們正對多達3000名與父母分離且被拘留的移民孩童進行DNA檢測。
    2018/07/06 11:31
  • 影/世界紀錄算啥!他「打水漂」差點飛到對岸

    5月底在英國舉辦的打水漂(Stone Skimming)世界錦標賽,43歲的道吉艾薩克斯(Dougie Isaacs)打破世界紀錄,擲出400英尺(約121.92公尺)的成績,旁邊觀看者不敢置信,因為只差一點,石頭就要飛過整個湖面打到對岸,有人就笑稱「湖面差點不夠用」!
    2018/06/03 16:50
  • 大滿貫賽種子規則 前球后籲改變應適用所有人

    前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表示,大滿貫賽種子球員規則若為了產後復出的女選手做任何改變,就要適用於所有球員,不僅只有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
    2018/05/29 09:27
  • 奧斯卡主席籲多元化:美國不應設限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主席艾薩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今天呼籲多元化與言論自由,指美國不應對來自全球的藝術家設限。
    2017/02/07 10:59
  • 罷免聲浪下 委內瑞拉馬杜洛任命新副手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今天任命曾任內政和司法部長的阿拉瓜州州長艾爾艾薩米為新任副總統,一旦馬杜洛今年遭罷免下台,將由艾爾艾薩米接任元首。
    2017/01/05 09:20
  • 王見王!奧運男羽金牌戰 大馬李宗偉「銀」恨

    奧運羽球男子單打的金牌戰,由大陸一哥諶龍,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偉,兩人都在爭取奧運生涯首金,但李宗偉失誤過多,最後被直落二,拱手讓出金牌。而銅牌戰,大陸林丹對上丹麥新秀艾薩臣,林丹似乎前一戰氣力放盡,最終也和銅牌擦身而過。
    2016/08/21 18:49
  • 20位最佳演員全部是白人! 奧斯卡爆種族爭議

    ▲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影藝學院主席艾薩克共同揭曉87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19 16:52
  • 網球/澳網爆冷門! 約克維奇輸球連霸夢碎

    剛剛結束的澳網最新賽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以3比1贏球,費德勒連續11年晉級澳網4強賽,下一戰要對上得是現任球王「蠻牛」納達爾,而今年挑戰澳網衛冕的男女選手,都在八強賽意外輸球落馬,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出戰世界第八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苦戰五盤竟然輸球,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瞬間幻滅,衛冕女網冠軍的艾薩蘭卡,同樣在女單八強賽輸球出局,今年澳網誰會是最後贏家,越來越撲朔迷離。
    2014/01/22 20:10
  • 記者超辛苦 報導颶風36小時沒闔眼

    颶風艾薩克橫掃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首當其衝的紐奧良更是損失慘重,目前至少3死,很多災民無家可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搶在歐巴馬之前,到災區慰問災民,而同樣辛苦的還有媒體工作人員,因為24小時接力報導,很多人不僅泡在水裡,還有人36小時沒有闔眼。
    2012/09/01 19:32
  • 「艾薩克」同日同地登陸 紐奧良再淹

    颶風「艾薩克」橫掃美國南部,就在7年前卡崔娜巨災,同一個月、同一天登陸紐奧良,這次因為又發生海水倒灌、沖毀堤防,讓紐奧良地區再度淹大水, 現在更大的危機是路易斯安納州一座水壩,出現崩裂危機,大壩隨時有可能崩解, 下游居民多達4到6萬人緊急被迫撤離。
    2012/08/31 19:48
  • 艾薩克原地打轉 暴風凌遲美國釀災

    艾薩克雖然從一級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但移動速度非常慢,幾乎在原地打轉,對美國墨西哥沿岸的威脅還是很大,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達84萬人無電可用,首當其衝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情最慘,部分地區,淹水達到1層樓高,不少房子被洪水沖毀,雪上加霜的是,當地還發布了龍捲風警報。
    2012/08/30 22:34
  • 颶風橫掃 路易斯安那70萬戶停電

    颶風艾薩克,從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附近登陸後,已經從1級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還是對當地造成嚴重災情;目前知道至少70萬民宅停電,加油站和房子屋頂被吹翻,有馬路跟汽車遭到淹沒,紐奧良地區宣布宵禁,初步估計損失達到25億美元。
    2012/08/30 13:57
  • 卡崔娜7週年 艾蕯克再襲紐奧良

    今天是8月29日,也是卡崔娜颶風襲擊紐奧良7週年,一級颶風艾薩克今天又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紐奧良再度面臨颶風考驗,隨著艾薩克越來越接近,當地風雨持續增強,巨浪還漫過東南部法語區的堤防,市區開始出現淹水災情。
    2012/08/29 22:51
  • 艾薩克二度登陸 CNN:最慘一級颶風

    一級颶風艾薩克在美國路易斯安那二度登陸,登陸的日期、地點和7年前卡崔娜颶風一模一樣,由於颶風行進速度非常慢而且結構完整,被稱為最糟糕的一級颶風,在墨西哥灣沿岸帶來驚人風雨,現場連線的記者和主播也都一身狼狽,強風豪雨造成大停電,超過50萬人沒電可用,紐奧良上千架班機停飛。
    2012/08/29 13:42
  • 熱帶風暴「艾薩克」 橫掃加勒比海

    在加勒比海上形成的熱帶風暴「艾薩克」來勢洶洶,「多明尼加」首當其衝,當地已經出現風雨,海邊也出現長浪,由於艾薩克的範圍很大,還不斷在增強中,氣象專家預估很可能會變成「颶風」,40萬住在帳篷的海地居民,現在處境非常危險,不知何去何從,而台灣外交部也發出警告,要國人這段期間盡量避免到加勒比海去。
    2012/08/25 19:28
  • 網球/擊敗世界球后 莎拉波娃奪今年首冠

    國際網壇今天有2場重要比賽, 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隆納公開賽,有紅土球王之稱的納達爾,在最拿手的紅土球場,擊敗同鄉好手費雷爾,第7度封王;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比賽,俄羅斯人氣球星莎拉波娃,擊敗世界球后艾薩蘭卡,拿下今年第一座冠軍盃。
    2012/04/30 19:36
  • 〈獨家〉賈伯斯傳記今上市 TVBS專訪作者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的自傳「賈伯斯傳」,在今天上市,作者艾薩克森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在賈伯斯過世前1個月,即使當時賈伯斯已經很虛弱,只能在家裡養病,但對於自己的病情,賈伯斯還是很樂觀,甚至表示要1年以後,才要看這本關於自己的傳記。
    2011/10/2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