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艷舞 結果共107筆

  • 電動馬達瑞奇馬汀 新專輯跳艷舞

    有電動馬達之稱的拉丁歌手瑞奇馬汀,展開拉丁美洲巡迴演出,最新一站來到哥倫比亞,為了回饋好久不見的歌迷,瑞奇不但和辣妹大跳艷舞,送吻給粉絲,也秀了一下他招牌的電動馬達。
    2005/11/27 11:54
  • 艷舞瘦身班 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美國印第安那州、有酒吧業者突發奇想,開辦了「艷舞瘦身班」,將有氧舞蹈結合鋼管舞,希望讓想運動瘦身的女性,同時也可以展現性感的一面。
    2005/11/12 10:15
  • 她們很閃亮!中縣府三姝化身舞孃

    您看過公務人員版的閃亮三姊妹嗎?台中縣社會局有3位女公務人員已經兩度打扮成辣妹,在敬老表揚大會上公開大跳艷舞,她們的肚皮舞孃裝扮,逗得台下的阿公阿嬤笑開懷。
    2005/11/08 11:50
  • 和辣妹猛男尬舞 傅學鵬拼了

    苗栗縣後龍鎮的外埔漁港,即將舉辦夏季海洋嘉年華活動,為了宣傳,縣長傅學鵬配合辣妹大跳艷舞,也和猛男比比肌肉,當低胸小可愛辣妹彎腰為他塗抹曬油的時候,他正襟危坐不敢亂瞄,不過說感覺很好。
    2005/07/09 12:43
  • 〈獨家〉消防隊飆舞!穿制服跳消防舞

    還記得網路上曾流傳一名穿著海巡隊制服的人,在辦公室大跳台客版艷舞嗎?在彰化,也有一群消防隊員穿著制服,放著熱門音樂,大膽扭腰擺臀,不過他們為的是宣導消防。
    2005/06/05 11:47
  • 傻丫頭滴蠟燭 KTV攬客出新招

    色情KTV酒店花招不斷翻新,現在不但全裸跳艷舞,連灑冰水滴蠟燭都搬上舞台。高雄市警方又查到這樣一家豔名遠播的KTV。4名女服務生滴蠟上陣,大膽作風讓警方咋舌。
    2005/03/26 07:15
  • 墨西哥情趣展 辣妹猛男火辣登場

    中美洲墨西哥,最近舉辦了第2年的情趣用品展,現場不但請來全身畫滿彩繪的辣妹猛男助陣,還有辣妹猛男與民眾貼身大跳艷舞,讓現場民眾血脈賁張!
    2005/02/13 08:59
  • 許志安二月開唱 將大膽表演出浴秀

    香港藝人許志安將在二月舉行演唱會唱,許志安表示這是他個人第五次舉行演唱會,所以會有一些突破演出,果然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些美女在舞台上跟許志安大跳艷舞,讓記者會增加不少香艷氣氛。
    2005/01/14 12:59
  • 北京蛇女餐廳 辣妹跳蛇舞陪你吃飯

    大陸餐廳競爭相當激烈,北京一家新疆菜餐廳不但請跳艷舞的辣妹跟你一起吃飯,甚至連大蟒蛇也出籠,由於噱頭十足,因此生意相當不錯,我們一起去北京看看。
    2004/12/12 14:25
  • 拼當選! 候選人神明面前跳艷舞

    立委選舉只剩不到10天,立委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四處拜訪還不夠,連衣服跟排場都要搞噱頭。有立委候選人穿著國旗裝到眷村拜票,還有候選人穿著泳裝上陣,在神明面前跳起脫衣舞。
    2004/12/02 13:21
  • 賺錢不怕冷!江承澐火辣跳艷舞

    社交名媛江承澐最近穿著火辣,幫不少家具廠商代言。今天江承澐再度現身,跟兩位猛男跳起舞來,不過幾次下來,江承澐的表情和動作還是顯得有些生疏。
    2004/11/29 17:38
  • 女友發酒瘋 當街跳舞 員警記小過!

    高雄市一名警備隊員警清晨帶女朋友到酒店玩樂,結果女朋友酒後發酒瘋,在大街上跳艷舞,還跑到一棟大樓打電話報警遭挾持,驚動轄區警方,經過處理,反而這名發酒瘋女子的警察男友被記了一支小過。
    2004/11/01 12:52
  • 300萬露股溝? 劉真:我只有6萬啦

    台灣的國際標準舞天后劉真,自從和台灣本土一哥澎恰恰傳出緋聞之後,迅速走紅,代言不斷,甚至傳出有廠商願意花300萬要她小露骨溝。不過,今天她為家俱展走秀,還大跳艷舞,價碼才6萬元,同一個舞台,有一位外國模特兒也受邀走秀,5分鐘狂撈85萬台幣,和劉真相差將近80萬。
    2004/10/15 18:49
  • 你跳舞我倒楣 海巡舞男曝光長官受過

    網路上流傳一名穿著海巡隊制服的人在辦公室裡跳艷舞,經過追查,已經確定影片男主角是在南巡局服役的上兵,而且已經退伍了,但這則短片曝光之後,海巡署相當氣憤,決定懲處這名上兵的直屬主管,記申誡。
    2004/09/28 18:36
  • 南桃園缺水民眾苦 鋼管艷舞助解渴

    南桃園缺水十幾天,民眾叫苦連天,不過中元普渡的活動在昨晚還是按照原定計畫舉行,但規模縮水很多,只剩一場辣妹鋼管舞的表演,讓南桃園民眾暫時忘卻缺水之苦。不過,我們也注意到現場缺乏管制,辣妹大跳艷舞的同時,一票年僅三、四歲的小朋友就站在舞台上,跟著學跳艷舞。
    2004/09/05 07:49
  • 資深藝人痛心 批辣妹將取代藝工隊

    很多阿兵哥共同的回憶--軍中藝工隊,即將在明年4月前陸續裁撤,現在有從藝工隊出身的資深藝人出面強烈反對,他們痛心地說,國軍寧可花大錢請脫衣舞女到部隊跳艷舞,卻忽視藝工隊的教育功能。而且您知道嗎?經過立委統計,辣妹表演一場是50萬元,藝工隊卻只要14萬元。
    2004/08/31 12:44
  • 網路熱門! 台中女郎大跳鋼管脫衣秀

    網路最近流傳一封名為台中鋼管的電子郵件,打開郵件檔案,一名妙齡女子在畫面中穿著比基尼泳裝大跳鋼管艷舞,渾然忘我之際,還脫光泳裝,三點全露,由於女郎背後的場景看起來像是在PUB裡,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主動查緝鋼管脫衣秀,是不是又在台中死灰復燃。
    2004/08/17 19:39
  • 〈獨家〉搶奧運鋒頭 江蘇風行「體操艷舞」

    雅典奧運即將登場,在大陸卻有情色的體操表演,在江蘇省無錫市就有一家藏身在公寓裡的歌舞聽,每天晚上的情色秀,就讓大家見識到了結合體操動作的歌舞秀。
    2004/08/12 12:54
  • 找尋失落學生!老師撂落去 扮檳榔西施

    今天有一群基層教師,換上火辣小可愛,大跳艷舞,扮演檳榔西施,這對平常衣著保守的老師來說,是尺度的一大突破!老師們之所以有這樣的犧牲演出,就是要了喚回輟學去當檳榔西施的學生,希望她們早日踏上正途。
    2004/08/08 17:45
  • 搶人氣! 資深美女田麗力拼美少女

    為了拼人氣,台北應用電腦展的每家廠商都使出渾身解數,大打美女牌,代言遊戲軟體的藝人田麗,展現火辣身材,還大跳艷舞,而劉真的拉丁舞蹈,也謀殺不少男性的底片,現場還有比基尼女郎,國民美少女,讓男士的眼睛吃足了冰淇淋。
    2004/07/29 19:50
  • 辣妹清涼賣芒果 歐吉桑「非禮勿視」

    屏東縣推銷芒果,特別請辣妹和台下的民眾脫衣跳艷舞,台下觀眾看的臉紅心跳,而辣妹促銷水果,銷售成績果然成長好幾倍。
    2004/06/26 18:14
  • 對喬丹跳艷舞 小S:我只是太高興擁抱他

    藍球大帝喬丹炫風式來台,短短23小時卻大逛夜店,遭點名在喬丹面前大跳艷舞的藝人小S今天公開澄清,她說當天他和好朋友在PUB玩,剛好遇到喬丹,她只是很高興的擁抱了一下喬丹,並沒有坐大腿或是跳艷舞的事情。
    2004/05/24 22:28
  • 政局太亂 賣飲料 請高僧念經祈福

    炎炎夏日,清涼消暑的飲料市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以往促銷清涼飲料,多半都是找辣妹上場,大跳清涼艷舞。不過這回一家飲料業者,沒請辣妹,反倒找來西藏喇嘛跳金剛舞,還把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美吽 印在飲料罐上面,希望民眾喝飲料不但解渴,還能獲得祝福。
    2004/05/16 18:15
  • 金剛操辣妹艷舞 畢展學生搞笑演出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不過現在的學生可不好當,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的準畢業生們為了在畢業展當中吸引人氣,讓老師評比得高分,男同學搞笑裝扮無敵鐵金剛,女同學是犧牲色相穿辣妹裝跳艷舞。
    2004/05/11 19:23
  • 自拍露點風盛行 風景區機關無所不拍

    網路自拍升級成了動態影像,還露點大跳艷舞;回顧這半年來,自拍歪風可以說是層出不窮,從高速公路、風景區、到學校、市政府;除了大多是豪放女,也有男生陸續加入。
    2004/04/2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