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艋舺 結果共563筆

  • 有人聚賭抽菸不處理?「萬華宮廟姊」披露林昶佐在地服務

    台中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後,台北萬華中正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認為是下一個罷免的目標,現在已完成二階段連署,若審查通過,20天至60天內一定要舉辦投票。有「宮廟姊」之稱的艋舺公會總幹事謝蕙鎂,披露林昶佐的在地服務,痛批根本沒有在關心萬華人。
    2021/10/30 20:55
  • 《艋舺》阮經天是同志! 陳漢典證實親揭「隱藏內幕」

    電影《艋舺》在2010年春節上映,當時在全台創下2.6億元票房亮眼成績,其中在該片飾演「和尚」一角的阮經天,精湛演技更讓他摘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另外在該片飾演反派角色「狗仔孩」的陳漢典,最近透過影片揭露,「和尚」其實是同志,他暗戀鳳小岳飾演的「志龍」。
    2021/10/26 17:53
  • 混血男神大崩壞!暴肥下巴+禿頭 網全嚇傻:這誰?

    現年33歲的男星鳳小岳,有著英國的血統,深邃的五官、貴族般的氣質,在2008年初試啼聲的作品《九降風》中,就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陸續接演《艋舺》、《女朋友.男朋友》、《愛LOVE》、《小時代》等多部電影。2016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同年升格為人父,喜迎兒子小木耳。近日鳳小岳參與大陸劇《我的巴比倫戀人》演出,沒想到男神形象大崩壞,嚇傻一眾粉絲。
    2021/10/11 21:19
  • 假意配合酒測攔檢!駕駛趁隙「轟隆隆」加速逃吞18萬罰單

    自從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降級為第二級警戒區後,不少地區逐步解封開放,民眾也開始外出用餐,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在艋舺大道設下攔下點,執行酒駕取締勤務,但一輛白色駕車原先假裝配合,卻是趁隙加速逃逸,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舉發,可處罰鍰新臺幣18萬元,還要吊銷駕駛執照。
    2021/09/12 16:54
  • 不准跑!男「熱心」調解艋舺公園打架 被警揪出藏毒

    凌晨一點多,台北艋舺公園傳出有打架糾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制止,沒想到過程中一名男子站在旁邊全程觀看,員警過去盤查身分,過程中對方趁隙落跑,鑽進防火巷中,邊跑還邊把毒品丟在馬路上,當場遭壓制上銬。
    2021/09/03 12:02
  • 烟花颱風 北市河濱禁停「只出不進」街友快篩陰性住避颱所

    烟花颱風襲台,北部地區嚴防災情,(22日)晚間八點之後,禁止所有車輛進入河濱公園,也提醒車主趕快移車,以免被拖吊,還會罰錢!另外針對街友安置,台北車站與艋舺公園晚間進駐篩檢車,採檢陰性者,就可以入住避颱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禁止群聚,也不能交談共食。
    2021/07/22 23:19
  • 陷危機!林昶佐邀自治會談商圈振興 絕口不提罷免案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疫情到現在從沒有關心過」,深陷罷免危機,包括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等多個團體接連發起聯署,第一階段連署書也已送往中選會;林昶佐今(20)日上午與6大夜市的自治會長們召開記者會,林昶佐表示,萬華在疫情首當其中,位於艋舺核心地帶的商圈受到最嚴重的打擊。針對降級後振興方案與商圈會長做商討,但對於自身罷免案則隻字未提。
    2021/07/20 13:02
  • 勸不聽!萬華數名「街友、長者」 口罩「拉下巴」

    萬華當地藥師,拍下艋舺公園,群聚的街友和長輩,竟然有很多人,都違規沒戴好口罩,而且這樣的狀況,持續好多天,記者實際走一趟,確實有不少人違規,就怕成為第二波疫情破口,北市社會局表示,有派駐衛警巡邏外,也都有提供充足口罩和酒精。
    2021/07/14 19:57
  • NONO驚退艋舺雞排 歌手唐儷竟是副總「曝經營狀況」

    50歲藝人NONO(陳宣裕)昨(1)日無預警宣布退出經營6年的「艋舺雞排」經營團隊,該店全盛時期曾有70家分店,外傳月收高達5000萬,消息一出震和各界,而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目前仍然是艋舺雞排的副總,她則曝光近期的經營狀況。
    2021/07/02 13:28
  • 經營7年!NONO艋舺雞排不玩了 與團隊理念不合去年12/31終止合作

    藝人NONO經營艋舺雞排7年,全盛時期有70家分店,不過今天(1日)在臉書發文,說跟團隊在去年12/31,已經終止合作,主要是因為跟團隊,理念不一致;隔半年才說,是想給團隊緩衝時間。
    2021/07/01 17:58
  • 震撼!NONO宣布「退出艋舺雞排」 曾月收5千萬轉這行

    50歲藝人NONO(陳宣裕)6年前起開始多方發展副業,2015年他投資的「艋舺雞排」,全盛時期全台一度有70家分店,外傳月收高達5千萬。然而今(1)日NONO無預警宣布正式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強調公司後期經營模式與個人理念不同,去年(2020)底就已退出。
    2021/07/01 14:43
  • 標準模糊!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6/29復業、艋舺夜市維持7/12 攤商也擔心風險

    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不過台北市場處,通知各大夜市及地下街,恢復營業時間不同,像是萬華區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等都有收到復業通知,決定在6月29日恢復營業,至於艋舺夜市、南機場夜市等尚未收到通知,一樣到7月12日之後才復工,卻讓攤商們認為,怎麼各夜市不一致,標準模糊,也怕復業會有風險。
    2021/06/28 15:32
  • 拒道歉挨揍!艋舺公園10打1 男滿身傷

    無視防疫群聚打架!台北市艋舺公園,有男子路過被嗆看什麼看,由於雙方早有嫌隙,兩人引爆口角,雖然最後不歡而散,但這個月7號凌晨再度相遇,被罵的男子要求對方道歉,被拒絕之後,一氣之下找來9人報仇,事後,除了被依聚眾鬥毆罪法辦,也因為室外違法聚眾,雙方11人最高可以罰到330萬元。
    2021/06/26 18:34
  • 北市再爆群聚!台北車站已8街友確診 艋舺公園6街友染疫

    台北車站爆發街友群聚染疫,先是有3名街友身體不適,自行就醫採檢確診後,北市社會局安排採檢169位街友及接觸者,又篩檢出5名確診個案,累計共有8名街友確診,另外萬華艋舺公園近期也有6人確診,北市府將讓全市700名街友,優先施打疫苗。
    2021/06/22 23:32
  • 艋舺大道清晨惡火!吞噬住宅式宮廟 2人意識不清送醫

    今(1)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一處公寓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火舌已經從公寓4樓、5樓及頂樓窗戶不斷竄出,還冒出大量濃煙。大批警消立即佈水線灌救,並且在民宅裡頭救出嗆傷的一家4口,其中一名年約60歲的陳姓男子和另一名女子意識不清,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中。
    2021/06/01 10:31
  • 艋舺公園遊民群聚不戴口罩 議員:拆遮蔽物

    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都會聚集在這裡,警衛一天兩次幫他們量體溫,沒有口罩也會提供,不過擔心成了防疫漏洞,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建議北市府,把附近遮蔽物拆除,遊民就不會群聚。
    2021/05/29 12:30
  • 男包毛巾當口罩遇警攔 嗆「遮住不行嗎」

    被列為疫情熱區的台北市萬華,竟有一名婦人,在艋舺公園內沒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她還動手打人,當場遭上銬壓制,另外在中正區,也有一名男子用毛巾將整張臉遮起來,企圖蒙混躲警察,當場被抓包。
    2021/05/25 18:30
  • 憂群聚!萬華警查訪 艋舺公園關懷街友

    萬華疫情嚴峻,就怕街友群聚交叉感染!三級警戒至少會持續到28日,在外必須全程戴上口罩,萬華分局特地加派員警,到艋舺公園,勸導街友別聚集,也發放口罩要求配戴,不過當地街友數量比起過去明顯減少,有民眾表示可能是往附近地區移動,擔憂會在別處群聚,但實際走訪沒有發現這這樣的情況。
    2021/05/18 19:53
  • 疫情拉警報!電影金句「艋舺要保不住了」 網友:神預言!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不少藝人、網紅都紛紛在臉書呼籲,要理性,不要囤貨,其中2010年的電影艋舺因為台詞剛好呼應萬華區嚴峻的疫情,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神預測。
    2021/05/16 15:25
  • 防八大業者偷營業賺錢!警不定期查訪 違規就罰

    八大行業不能營業,轄區員警不定期查訪,只要有人開門做生意,會立刻上報開罰!隨著疫情嚴重,雙北市升為第三級,不僅部分場所不能營業,民眾外出也要戴口罩,沒遵守就開罰,但實際觀察,萬華艋舺公園,還是有人粗心,口罩就拿在手上沒有配戴,員警只好加強提醒。
    2021/05/15 20:02
  • 別打了!勸架反絆倒輪椅男 意外害摔報警兩人早有嫌隙

    台北市一名坐輪椅的男子,疑似跟人有嫌隙,7日深夜,雙方又爆發爭執,在艋舺公園動手揮拳,旁人上前勸架,意外踢到輪椅,導致人重心不穩摔倒,民眾以為是打架,於是報警,但知道沒人真的動手,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1/04/23 19:42
  • 懷疑女友「前情未了」 男持雙刀揮舞遭逮

    因為懷疑女友跟前夫藕斷絲連,竟然拿出西瓜刀當街揮舞!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艋舺公園附近,請女友幫忙買酒,沒想到會遇上對方前夫,三個人因為喝酒問題,吵得不可開交,男子索性回家拿了兩把西瓜刀,威脅對方,沒想到反被噴灑辣椒水,過程中女友為了阻止,也受傷濺血。
    2021/03/01 23:29
  • 恭喜!隔5年驚吐「升格2寶爸」 鳳小岳曬兒帥照報喜

    以電影《九降風》、《艋舺》走紅的32歲混血男星鳳小岳2016年和圈外女友洪喆君結婚,生下兒子「小木耳」如今已4歲。今(31)日他無預警在臉書透露,自己升格當2寶爸,消息曝光粉絲送上祝福。
    2021/01/31 17:52
  • 走啦!見女友跟人吵架 男「霸氣熊抱」護花

    日前台北市萬華,上演我的野蠻女友戲碼!男子在艋舺公園,突然把女友抱起來,當場跑離現場,附近民眾,也看了霧煞煞,事後才知道,原來女友跟朋友,為了擋路問題,爆發口角,兩人差點大打出手,由於女子情緒激動,員警就怕衝突擴大,也把人帶回管束!
    2021/01/27 18:56
  • 坦言「父子關係」疏離 阮經天淚曝心聲:不想成為他

    曾以電影《艋舺》勇奪金馬影帝的38歲男星阮經天,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成績不斐,不過他自出道以來,對於家庭背景相當保護,只有曝光過與小12歲弟弟的合照,但他近日卻在節目中罕見談及父親,直言父子關係疏離,還表示「永遠不想成為父親那樣的人。」​​​​​​​
    2021/01/1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