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舊疾 結果共164筆

  • 腳痛不能動 工人卡廣告看板夾縫

    台中市一名廣告工人,下午爬進3層樓高的外牆廣告看板維修,沒想到髖關節舊疾復發,痛到沒辦法行動,由於廣告看板跟房屋外牆只有不到1公尺的寬度,這名工人就這樣卡在看板裡頭,動彈不得。
    2009/11/17 15:10
  • 痔瘡復發血壓過低 吳淑珍送醫輸血

    陳水扁的延押庭明天即將登場,但就在今天下午,人在高雄的吳淑珍傳出因為身體不適,看護叫來救護車緊急將吳淑珍送醫!據了解是用完午餐後,吳淑珍出現嗜睡、意識不清的症狀,醫師診斷後表示,吳淑珍是因為痔瘡舊疾導致失血過多,才會血壓過低,經過輸血,吳淑珍狀況穩定,但還是必須住院觀察。
    2009/07/09 15:34
  • 「鞭轉20年功只花2個月」 蔡依林受傷

    剛剛才出新專輯的蔡依林,現在傳出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復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不過敬業的蔡依林今天出席活動,還是穿上高跟鞋,問她會不會很不舒服?她笑笑地說:一點點。
    2009/05/15 23:18
  • 「鞭轉20年功只花2個月」 蔡依林受傷

    才剛出新專輯的蔡依林,現在傳出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復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經紀公司這才發現蔡依林身上的運動傷害已經相當嚴重,因此決定要取消3場校園演唱以及6場商業演唱活動,損失可能將近超過2千萬元。不過,有傳言指出,蔡依林取消3場校園演唱會,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舉辦過4場活動票房不佳,所以承辦的單位因此喊煞車取消。
    2009/05/14 13:14
  • 蘇麗文左膝受傷 失去奪金機會

    中華跆拳隊,目前的戰績是朱木炎的一銅,而原本被外界看好的楊淑君以及蘇麗文,則與獎牌無緣。楊淑君在場內掩面痛哭,今天上陣的蘇麗文則是舊疾復發,幾乎是忍痛踢完比賽。
    2008/08/21 08:53
  • 忍骨刺舊疾 吳伯雄徒步登中山陵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晉謁中山陵,因為吳伯雄已經有骨刺多年,平常連走路都會不舒服,要徒步走392級階梯,讓幕僚非常擔心;大陸還特地在中途安排休息站,不過吳伯雄仍然一口氣,花了大約20分鐘就登上了中山陵。
    2008/05/27 10:42
  • 逆風苦行!游錫堃走8天 腳傷復發

    長昌競選總部發起,從初一走到228的「逆風行腳」活動,已經進入第十二天;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也默默跟著走了8天,他整個人明顯曬黑了,神情疲憊,腳傷舊疾加上新扭傷,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還好支持者熱情鼓舞,而青輔會主委鄭麗君更是走到,腳上起了快20個水泡,很多團員還幫水泡編號紀錄。
    2008/02/17 19:02
  • 太操勞! 謝志偉脹氣舊疾復發告假

    向來生龍活虎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昨天下午突然身體不適請假半天,原來他從唸書時期就有胃脹氣的老毛病,最近因為新聞局事務繁重,加上馬不停蹄的站台跑拖,導致宿疾復發。
    2007/11/29 13:40
  • 〈獨家〉出席喪禮 李登輝左眼浮腫眼皮垂

    前總統李登輝先前才因為白內障開刀,出門都帶著墨鏡免得又傷到眼睛;今天李前總統出席一位年輕友人的喪禮時,明顯看得出眼睛嚴重浮腫,左眼眼瞼還下垂,難道李前總統的舊疾又發作?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李前總統是因為難過這位朋友英年早逝,在喪禮上哭紅雙眼,醫師認為這一時的腫脹沒有大礙。
    2007/10/29 19:05
  • 藍心湄、Kevin、小偉犧牲色相 齊HIGH賞月過中秋

    藍心湄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4年多以來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也奠定了不敗流行教主地位,15日應TVBS ASIA及ASTRO之邀,和小偉老師、Kevin老師提前到檳城參加中秋晚會,敬業強忍腰傷舊疾,變裝扮「變種玉兔嫦娥」和萬名粉絲賞月過中秋!
    2007/09/17 15:16
  • 「外婆的澎湖灣」主唱 潘安邦舊疾復發

    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民歌手潘安邦,目前人正在新加坡,不過因為之前心臟舊疾復發,緊急就在當地開刀,所幸沒有大礙,手術順利,復原情況良好。
    2007/07/09 22:43
  • 負傷出席馬拉松 林義傑超人氣

    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日前因為舊疾發作,退出北極冰原馬拉松賽,今天,他帶著傷到嘉義參加活動,雖然不能真正下場跑步,但參加民眾看見林義傑參加,還是開心的請他簽名,場面很熱鬧。
    2007/04/07 11:33
  • 挑戰北極冰原 林義傑因傷退賽

    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率領3位台灣選出來的極光冒險成員,參加北極冰原馬拉松賽,今天傳出林義傑在挑戰80公里的比賽當中,因為舊疾復發,忍痛退賽,對於這樣的結果,林義傑也是相當遺憾。
    2007/03/18 19:21
  • 〈獨家〉腳傷舊疾復發 利菁恐面臨截肢?

    向來以麻辣敢言著稱的天后利菁,傳出腳傷嚴重,可能得面臨截肢,助理表示,最近利菁左腳趾頭的舊疾復發,嚴重發炎,痛到多次無法站著錄影,淚灑現場,還得打針止痛;目前利菁密集打針復健,錄影也都換上平底鞋。因為醫生警告,再穿高跟鞋,腳就可能不保。
    2007/02/09 19:09
  • 不讓你拆! 學生塗鴉捍衛寶藏巖

    寶藏巖這場驅離行動,強烈抗爭的學生,有20多個都是來寶藏巖尋找創作靈感的大學生,有人拍紀錄片,有人拍照片、還有人塗鴉,用不同方式在寶藏巖創作,為了捍衛寶藏巖,學生們堅持不走,和警方爆發衝突,有氣胸舊疾的一名學生,還在抗爭當中,突然病發送醫。
    2007/01/30 18:33
  • 搶救邵曉鈴/太太病情好轉 胡志強服藥睡好覺

    隨著邵曉鈴的病情好轉,加上兒女及妹妹趕到醫院陪伴,胡志強的心情明顯好轉,昨天晚上至少睡了6、7個小時,不過,醫生仍然擔心他舊疾復發,除了下達拒絕訪客令之外,也要求他從今天開始進行復健。
    2006/11/21 12:11
  • 養身體!李登輝延後訪日:憂肺舊疾

    倒扁靜坐登場前夕,李前總統晚間邀宴日本自民黨青年部團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代表陳總統來乾杯,李登輝當場自己爆料說,因為擔心肺結核舊疾覆發,才延後訪日先養好身體。巧的是,李扁昨晚沒同台,倒是李連很有緣,連戰也在同家飯店用餐,不過2人從頭到尾各走各的路。
    2006/08/26 00:37
  • 膝蓋舊疾復發 元斌提前退伍

    因為膝蓋的十字韌帶舊傷,讓元斌到底會不會提前退伍,受到全韓國人民的關注,在動完手術後,軍方這天將會正式公佈元斌的提前退伍令,服役的營區外集結了大批媒體,還有日本的記者在現場轉播。
    2006/06/14 21:29
  • 新症加舊疾 84歲阿輝伯拼 旁人急

    李前總統感染輕微肺結核,這可讓很多阿輝伯的粉絲很著急,因為84歲的李前總統除了肺出問題之外,其實還有骨刺、糖尿病等老毛病,最嚴重的就是心臟血管狹窄,目前心臟裡還有10支支架,粉絲都希望,他能好好保養身體。
    2006/04/23 07:13
  • 月球漫步藏危機 舊疾復發1女摔傷

    國立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目前正在舉辦「月球歷險特展」,現場設立月球漫步體驗區,春節假期吸引大人小孩排隊嘗試,卻有國中生在彈跳的過程中不慎摔倒,跌坐在地上,一臉痛苦嚇壞了家長。
    2006/02/01 18:20
  • 遊戲節目受歡迎 參賽者拼血汗

    有民眾參加遊戲節目摔成重傷,製作單位強調事先都有投保意外險,不過,也都會要求參賽者先簽切結書,賽前有喝酒或藥劑反應,或是因為舊疾造成的意外,節目製作單位一概不負責。
    2006/01/03 18:29
  • 別人治不好 醫生自己開刀除舊疾

    您也許看過漫畫,有個怪醫秦博士,會拿著鏡子替自己開刀。在台灣,也有這麼一個怪醫生,他因為罹患精索靜脈曲張,別人幫他開了2次刀都醫不好,最後無計可施,只好自己披掛上陣,成為台灣醫界第一人。
    2005/07/30 12:28
  • 副總統又哭了? 原來是眼疾復發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再度當眾落淚,不過副總統並不是因為難過而落淚,而是她的眼疾舊疾復發,緊急就醫後,醫生說是右眼角膜破皮,需要多休息。
    2005/06/05 18:19
  • 詹慶齡 吃蜈蚣護子宮

    TVBS—NEWS未婚當家主播詹慶齡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瘤,因舊疾復發所苦的她,近來四處探訪名醫,上周在好友的介紹下赴香港尋求把脈診斷,一口氣便拿了一百帖重達近50公斤的藥。據悉這帖藥方中還有非常稀有的蜈蚣,詹慶齡笑說:「大家都說我快要變成『笑傲江湖』中的藍鳳凰,因為現在起我要吃蜈蚣調養身體。」
    2005/06/01 19:11
  • 心肺舊疾 小心流感 4人呼吸窘迫不治!

    寒流要來了,醫院已經擠滿病號,由於疾管局分析,流感死亡的5個人,老老小小都有,其中4個不在疫苗建議施打的範圍內,因此有的民眾也趕到醫院,要求補打流感疫苗。醫師提醒,現在除了要提防流感,其他病毒引發的呼吸窘迫症,目前已經有4個人,因為呼吸困難引發肺炎猝死。
    2005/03/0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