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腳傷舊疾復發 利菁恐面臨截肢?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向來以麻辣敢言著稱的天后利菁,傳出腳傷嚴重,可能得面臨截肢,助理表示,最近利菁左腳趾頭的舊疾復發,嚴重發炎,痛到多次無法站著錄影,淚灑現場,還得打針止痛;目前利菁密集打針復健,錄影也都換上平底鞋。因為醫生警告,再穿高跟鞋,腳就可能不保。

最近一次錄製節目,利菁穿平底鞋走學生風,右小腿還還貼著貼布,完全不同於平常的性感打扮。因為現在傳出,利菁因為腳傷嚴重,恐怕得面臨截肢。

不但日前左腳劇痛,無法站著錄影,淚灑現場。利菁還密集到這間位在延吉街上的知名骨科,求診救雙腳。但是利菁到底怎麼了?診所員工保密不多說。記者:「利菁是不是有來求診?」骨科診所員工:「我不了解,因為現在很忙喔。」

而利菁友人說,她去年的確在國外不慎滑倒,傷到左腳腳趾頭。但因為利菁很愛穿高跟鞋,平常也得配合節目造型,長時間站著錄影。導致近半年發炎嚴重惡化,左腳無法出力,甚至得打針止痛。右腳也因為使力過度,出現疼痛狀況。因此醫生警告,再穿高跟鞋腳可能就廢了。不過利菁目前休假關機,無法得知確切病況。

雖然有時為了錄影,還是得穿上高跟馬靴蹦蹦跳跳,不過現在利菁已經乖乖吃藥復健,希望腳傷趕緊痊癒,擔心截肢,高跟鞋只能暫時放在一邊。

◎翻拍自TVBS-G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7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