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舉重 結果共851筆

  • 舉重女神郭婞淳防疫旅館住14天 羅嘉翎巡迴分享奧運經驗

    舉重女神郭婞淳檢疫期滿,在防疫旅館住滿14天,有粉絲凌晨12點就到場守候,希望能跟她要簽名、合照,不過等了將近12個小時,卻是撲空,經紀人透漏,郭婞淳沒特別說幾點要離開,希望能低調。
    2021/08/15 13:34
  • 郭婞淳曝「姨媽突來」瞞教練比東奧 羞喊:腎上腺素爆發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海放對手,勇奪本屆中華隊首面金牌,舉國振奮,擄獲大票粉絲。她近日透露,其實在比賽當天就遇到「大姨媽」第一天來,由於怕教練會擔心,就選擇隱瞞此事上場比賽,所幸最終成績亮眼,也讓她開玩笑說「腎上腺素直接爆發!」
    2021/08/13 16:58
  • 「舉重女神」郭婞淳曝最愛媽媽這道菜 談偶像露可愛一面

    邀請家庭成員與夢幻嘉賓共進晚餐的療癒綜藝節目《誰來晚餐》,在全新第13季中特別增加全新單元,邀請家庭與夢幻嘉賓一同分享心目中的「私房小宇宙」,近期受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大方透露自己最愛媽媽料理,每次回家都會點名「苦瓜炒鹹蛋」,直誇媽媽味是連外面餐廳都比不上的,另外她也談到自己的偶像,希望有機會邀「她」回家作客。
    2021/08/13 13:42
  •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淡妝回母校 方莞靈返鄉想吃豬腳

    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回到母校三芝國中,師生列隊迎接,還放鞭炮來歡迎。羅嘉翎捐十萬回饋母校,難得畫上淡妝的她,更顯清新氣質,被網友封國民女友,她說一開始還蠻驚訝的,那現在有追求者嗎,她說可能是她還沒感受到。另外舉重國手方莞靈,結束14天檢疫光榮返鄉,回台南柳營老家,她說最想吃媽媽煮的滷豬腳。
    2021/08/12 19:13
  • 東奧線上慶功會 郭婞淳眨眼可愛啾咪、楊勇緯獻唱謝粉絲

    東奧已經結束,但選手帶給大家的感動仍熱血沸騰,「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8/11)隔離期滿出關,晚間帥氣現身,和郭婞淳、潘政琮等選手,一起參加線上慶功會,郭婞淳除了分享奪牌的幸運小物,還俏皮的連拍和飛吻,楊勇緯也大秀歌喉高唱《不遺憾》,潘政琮更透露逆轉勝的小祕密,是愛妻的親吻。
    2021/08/11 23:59
  • 東奧挺舉3次挑戰世界紀錄失利 郭婞淳曝燦笑原因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摘金,儘管第3次挺舉挑戰141公斤世界紀錄失敗,但經典燦爛笑容深植人心,她今天解釋,那次手有點滑掉,加上已經跌倒,想說一定要華麗轉身才行。
    2021/08/11 23:08
  • 郭婞淳父親節PO影片「感謝教練」 林敬能一舉動逗樂網友

    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金,昨天(8/8)深夜,她在臉書發文,謝謝教練林敬能,在10多年的過程中一路陪伴,不過郭婞淳想再戰2024巴黎奧運,恐怕有變數,因為外媒報導,IOC恐怕刪除下屆奧運拳擊和舉重量級,甚至舉重項目,都有可能取消,對此國內舉重協會和拳擊協會表示,若IOC真的更改量級,選手可能要增重減重,配合賽制。
    2021/08/09 17:55
  • 郭婞淳父親節PO影片「感謝教練」 林敬能1舉動逗樂網友

    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金,昨天(8/8)深夜,她在臉書發文霸氣宣示,再戰2024巴黎奧運,令人振奮,她在父親節感性寫道,謝謝教練林敬能,在10多年的過程中一路陪伴,經歷低潮、挫折,終於完成人生目標,還PO了一段跟教練一起訓練的影片,兩人逗趣互動,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2021/08/09 14:40
  • 郭婞淳無緣再奪金牌?外媒曝「這2項」巴黎奧運恐消失

    東京奧運於昨(8)日圓滿落幕,而中華隊這次的表現十分亮眼,獲得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創下台灣奧運史上最佳成績。然而卻有外媒爆料,下屆巴黎奧運傳出「舉重」和「拳擊」項目可能遭刪除。近日,郭婞淳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繼續征戰2024巴黎奧運,若真的刪除舉重項目,郭婞淳可能也無緣再連霸奧運金牌。
    2021/08/09 12:51
  • 鄭兆村發文「放棄比堅持難」 蘇貞昌:繼續衝

    2020東奧台灣拿下12面獎牌,排名34名,獎牌數創新高!但對於希望再寫佳績、捲土重來的運動員們,卻非人人都能「3年後見」,因下一屆巴黎奧運,包括棒壘球、空手道都要暫別,台灣隊重點金庫舉重也面臨瘦身。而這屆很可惜,被視為奪牌希望的「黃金右臂」鄭兆村,凌晨也有感而發寫到「放棄比堅持還難」,意外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他繼續衝!
    2021/08/09 12:13
  • 郭婞淳祝教練父親節快樂 爆料教練「這件事」

    8月8日是父親節,舉重女神郭婞淳8日晚間也在臉書上發文,祝他的教練父親節平安健康,她感謝教練十多年來的陪伴與指導,在今年一起完成「奧運金牌」的夢想。
    2021/08/09 09:34
  • 驚喜!南市府幫修繕租屋處 方莞靈母感動

    東奧奪下女子舉重第4名的「舉重精靈」方莞靈,與媽媽兩人住台南,因為母女倆住的鐵皮屋,居家簡陋,媽媽一直希望,能改造成雙人房,台南市府聽見心聲,決定幫忙修繕,讓莞靈媽媽感動不已,正在居家檢疫的方莞靈,透過視訊得知,驚喜的一直問媽媽,是真的嗎?
    2021/08/08 19:46
  • 巴黎奧運刪減項目又改制量級 我國奪牌希望添變數

    東京奧運在今(8)日晚間將舉辦閉幕式,下一屆2024奧運在法國巴黎舉辦,不過奧運為了避免成本擴大,某些項目將會進行刪減,或者是合併量級,預估將會衝擊我國奪牌的希望和機率。
    2021/08/08 17:46
  • 再度圈粉! 「郭婞淳、陳念琴」直播秀彈琴伴唱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拳擊女將陳念琴,最新一起開直播,相比場上沉著冷靜,兩人私下逗趣活潑,甚至兩人還秀了才藝,郭婞淳還表演彈琴,而陳念琴在旁伴唱,不過,談到今年奧運場上表現,郭婞淳即便奪下金牌,但第三舉試圖挑戰141公斤,最終失敗,郭婞淳坦言充滿遺憾。
    2021/08/08 13:13
  • 肌內效貼可增加肌強度!醫:貼錯恐受傷需有專人指導

    2020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奪下好成績,不過也發現像是體操選手李智凱,還有舉重選手郭婞淳、手臂、腳踝處都有貼上繃帶,這其實就是肌內效貼布,可以幫助運動員的肌肉放鬆,或是達到增加肌肉強度的效用,不過醫師也提醒,這種肌內效貼布跟一般痠痛貼布不同,得由專人指導避免造成反作用。
    2021/08/07 22:59
  • 猛到讓人想喊「我愛妳」!盤點20大台灣奧運女神

    這些女神讓全台運動魂炸裂! ​​​​​​​東京奧運登場,全台掀起一股奧運熱,大家天天守在螢幕前,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不僅男神一波狙擊少女心,女神們更是層出不窮,一個比一個更迷人!不只奪牌熱門人選舉重女神郭婞淳、世界球后戴資穎備受矚目,空手道精靈文姿云、射箭女將譚雅婷等好手,也是吸粉無數。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為大家獻上今年東京奧運十大討論度最高台灣奧運女神,快來看看你的第一名有沒有入列!
    2021/08/07 10:35
  • 「最帥舅舅」盧學叡 大讚郭婞淳奪金關鍵「自律成就一切」

    27歲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勇奪金牌,最帥舅舅盧學叡,也發文祝賀,事實上兩人相差6歲,私下相處更像朋友,曾因為家族太龐大,一度搞不清楚稱謂,而盧學叡也說,最欣賞郭婞淳的自律,奧運賽後,兩人連絡,成了愛哭鬼。
    2021/08/06 18:28
  • 「台灣之光」方莞靈載譽歸國 黃偉哲寄台南家鄉味

    台灣東京奧運代表隊歸國,台南女將方莞靈勇奪女子舉重49公斤級決賽第4名,台南市長黃偉哲寄送台南家鄉味祝賀,方莞靈在台北防疫旅館收到祝福,今(5)日在IG打卡表達開心。
    2021/08/06 09:00
  • 東奧舉重好手返國! 教練笑稱謝昀庭是「小綿羊」

    我國舉重選手陳柏任、謝昀庭,5日下午返抵國門,這次兩人雖然沒有在舉重項目奪牌,但兩人好表現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5 19:37
  • 等了5年!郭婞淳奪金衝上前擁抱遭誤會 總教練感動還原

    台灣舉重好手謝昀庭、陳柏任出征東京奧運,今(5)日返抵國門。謝昀庭在舉重109公斤以上量級總和378公斤,分組排名第6,雖然沒有獲得獎牌,但他才22歲,仍大有可為;而頭一次參加奧運的陳柏任,在舉重96公斤量級比賽中,以381公斤拿下第5名,也展現了拚搏的精神。兩個人回台後,都非常謝謝教練以及台灣民眾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可以在明年的亞運拿下金牌。而總教練林敬能提到郭婞淳奪金牌那一刻,至今還是有點感動到哽咽,對於外界誤解她跟郭婞淳之間的互動,他也回應了。
    2021/08/05 18:01
  • 瘋東奧!「硬啦、聖筊」印口罩 榮耀款致敬郭婞淳

    羽球男雙麟洋配奪金,廠商直接把最關鍵的「決勝點」復刻到口罩上,配上「硬啦」字樣,還有聖筊圖案來致敬,就連部長陳時中記者會上也戴著應景,超商同款口罩開放預購,10片賣199元,有民眾覺得小貴,但應景還算能接受,另外也有業者把舉重女神郭婞淳印到口罩上當噱頭。
    2021/08/05 13:40
  • 郭婞淳奧運「跌倒萌笑」原因曝 戴「小香」耳環盼現力與美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奧運場上一舉奪金,她透露在挑戰挺舉的紀錄時,是她告訴教練,今天一定要碰到141公斤,儘管失敗了但也很享受這次的奧運舞台,並且表示她的幸運物香奈兒耳環,對她來說是一種陪伴的力量,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舉重其實也可以非常賞心悅目。
    2021/08/05 13:27
  • 男版郭婞淳!喬治亞舉重選手海放第二名47公斤

    還記得郭婞淳以相當懸殊的差距,舉起台灣東奧第一金嗎?這樣的場面也在無限量級舉重上演,來自喬治亞的選手,不但破世界紀錄,抓舉挺舉總和,更大幅超越第二名47公斤。而東奧短跑項目,這次沒了牙買加閃電「波特」,新科男子200公尺金牌,由加拿大選手拿下,在他之後二三四名,則全是美國選手。
    2021/08/05 11:29
  • 同樣奪牌郭婞淳卻沒「幻象伴飛」? 空軍回應讓人哭了

    奧運羽球代表隊成員戴資穎、李洋、王齊麟等人,昨(4)日從東京完賽後,返回台灣,蔡英文總統為了鼓勵選手們,特別幻象2000戰機伴飛,但這舉動,也讓民眾覺得有點不公平。提出疑問,為什麼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返國那天,沒有相同待遇?對此空軍做出回應,因為當天剛好是殉職飛官的告別式。
    2021/08/05 10:19
  • 東奧謝昀庭"抓舉+挺舉378公斤" 分組第6無緣決賽

    我國舉重好手謝昀庭,東奧109公斤量級,抓舉加挺舉總合378公斤,排在分組第六無緣晉級,標槍雙雄鄭兆村、黃士峰也很可惜,表現失常未過門檻,而跨欄項目有台灣欄神之稱的陳奎儒,是我國違37年,再度進入準決賽的選手,跑出13秒57的成績,仍然無法晉級,不過成績已經創下亞洲第二紀錄。
    2021/08/0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