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自由民主黨 結果共74筆

  • 日相安倍接班人 石破茂呼聲高但視自民黨內運作

    日本憲政史上在任最長的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將請辭,民意調查顯示,他的接班人以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前幹事長、眾議員石破茂呼聲最高,但必須看黨內派閥如何角力。
    2020/08/28 16:17
  • 不甩WHO!日議員質詢稱「武漢肺炎」網論戰 影片曝光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擔憂地域名稱命名會汙名化,將該疾病正名「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不過,日本自由民主黨山田宏近日質詢時指出,擔心大家不清楚發源地,「請容我稱之為武漢肺炎」,影片曝光,引中日網友熱議。
    2020/03/04 15:45
  • 日本官員空等25分鐘 韓國瑜公布行程解釋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2日早上10點30分,和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眾議員佐佐木紀開會,不過到了約定時間,韓國瑜卻遲遲未到,讓現場90位貴賓在現場空等,直到會議開始後25分鐘,韓國瑜才一臉歉意走進會議室,並解釋自己是到美濃、大樹參加官員家長的告別式。
    2019/08/22 18:40
  • 美、日團接連參訪 韓國瑜:這代表對高雄重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國會及地方議員,他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美、日接連來訪代表對高雄的重視。
    2019/08/22 14:16
  • 柯文哲:核食比照美歐 尋求日挺台入CPTPP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日本自由民主黨代理幹事長萩生田光一早餐會,雙方觸及核食進口議題。柯文哲說,台灣應比照美國或歐盟標準,同時表達尋求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想法。
    2019/05/24 10:55
  • 走訪鼓山洞軍事遺址 韓:可挖到金銀珠寶嗎

    高雄推軍事觀光,第一個曝光的鼓山洞軍事遺址,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走一趟,他開玩笑的說,裡面能找到金銀珠寶嗎,滿腦子想著賺錢,也在市府接見來自日本,自由民主黨的青年局長,但雙方卻沒談到青年創業,而是希望未來可進一步合作影視藝文和體育訓練,希望日本選手或影星到高雄冬訓和開拍,不過據了解日本的來賓,表達看好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回應,這只是想拉近距離的客套話,至於郭董說,領導人格局要了解全世界,不單只是台灣,韓國瑜說不要對號入座。
    2019/05/02 22:36
  • 自民黨總裁選舉 安倍、石破重演6年前對決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今天舉行3年一度的總裁選舉,尋求3連任的首相安倍晉三與前幹事長石破茂,再度上演2012年對決。
    2018/09/20 13:06
  • 安倍拚連任黨魁 自誇經濟政績重申修憲決心

    放眼成為有史以來任期最長日本首相的安倍晉三今天重申,決心修改日本戰後和平憲法,還說希望他所屬的自由民主黨能在今年稍後向國會提案。安倍也為自己的經濟政績辯護。
    2018/09/10 17:34
  • 蔡總統:面對極端氣候災害 盼台日合作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參議員中西哲,她提到,極端氣候帶來的災害,是共同面對的課題,也企盼台日之間在這個議題上,未來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2018/08/28 12:33
  •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不能容忍中國打壓台灣

    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鈴木馨祐今天率團拜訪中市府,重申「不能容忍中國打壓台灣」,市長林佳龍感謝鈴木馨祐為台灣近日在國際遭受中國打壓發聲,期盼台日持續長遠穩固交流。
    2018/08/22 18:09
  • 森友學園土地賤賣風暴延燒 安倍壓力增

    日本財務省今天坦承竄改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相關文件,似乎對企圖於9月競選連任自由民主黨(LDP)黨魁的安倍構成打擊;這些遭竄改的文件與具有爭議的國土賤賣疑雲有關。
    2018/03/12 18:50
  • 日財務省承認竄改文件 重創安倍聲望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國會議員今天表示,財務省承認竄改有關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的重要文件。最新民調顯示,安倍聲望因此遭遇重創。
    2018/03/12 13:25
  • 總統希望台日關係 在新一年獲得新進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參議員瀧波宏文(TAKINAMI Hirofumi)一行時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台日關係能獲得新的進展」。
    2017/12/26 17:33
  • 德組政府談判破局 梅克爾下一步怎麼走?

    德國總理梅克爾所屬保守派基督教民主黨/基督教社會黨聯盟(CDU/CSU)和親商的自由民主黨(FDP)及綠黨(Greens)籌組新政府談判今天破局後,德國可能被迫重新大選。
    2017/11/20 11:20
  • 自由民主黨退出談判 德組政府協商破局

    有著高度利害關係的德國籌組新政府談判今晚破局,親商的自由民主黨(FDP)退出談判。
    2017/11/20 08:01
  • 安倍首相位子保不保? 要看大選贏多少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斷定自己能在下個月的大選擊潰反對黨,但他能不能保住首相大位,2018年不被所屬的自由民主黨換掉,還得看他這次能贏多少。
    2017/09/28 13:21
  • 東京議會選舉自民黨輸慘 安倍挨批傲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領軍的自由民主黨在東京都議會地方選舉中遭遇空前挫敗,他今天語帶愧意誓言要贏回大眾支持,媒體則認為此次敗選要歸因於安倍的傲慢氣燄。
    2017/07/03 18:15
  • 英大選出口民調:沒有政黨議席過半

    英國大選今天晚間10時結束投票,根據出口民調結果,沒有政黨取得過半議席,將出現僵局國會(hung Parliament)。根據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天空廣播集團(Sky)、ITV等多家媒體合作的出口民調,保守黨取得314席次、工黨266席次、蘇格蘭民族黨(SNP)34席、自由民主黨14席、威爾斯國民黨(Plaid Cymru)3席、綠黨1席,其他18席。
    2017/06/09 09:15
  • 選前端牛肉搶選票! 文在寅、安哲秀大對決

    南韓總統大選明天投票,各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一天衝刺。呼聲最高的是自由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跟最大的競爭對手安哲秀,都在選前端出牛肉搶票,主打經濟就業牌,要來拉攏年輕選民的心。
    2017/05/08 23:38
  • 【FOCUS新聞】旋風式大勝!執政保守黨 一舉奪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在台北時間星期五清晨5點結束,結果大致底定,但是和選前最後情勢相差很遠,執政保守黨大勝,試圖再次執政的英國工黨,選票開出來遠不如預期。2010當時英國大選結果,執政保守黨306席,聯合政府之一的自由民主黨57席,在野工黨258席,蘇格蘭民族黨6席,BBC最新預測顯示,保守黨沒想像那麼弱,在650席的下議院中,它一舉攻下329席,取得過半席次,無須籌組聯合政府,工黨只得到234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從57席大幅滑落,只有8席,蘇格蘭民族黨大躍進,6席變56席,英國大選的最顯著變化是,蘇格蘭民族黨變成第3大黨,來認識這次突出的蘇格蘭民族黨,女黨魁斯特金,律師出身反核起家,當選蘇格蘭議員那年才29歲,在前黨魁身邊,當了8年副手,這位女黨魁從這次大選的電視現場辯論中就大獲好評,贏得「蘇格蘭女王」的封號,選舉結果讓她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明星
    2015/05/08 22:16
  • 【FOCUS新聞】聲嘶力竭!求延續執政 英相不遺餘力

    ▲英國首相卡麥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7日英國國會大選,倒數24小時,兩大黨保守黨和工黨民調,依舊呈現五五波拉鋸,看樣子拉攏其他小黨,共組聯合政府的可能性相當大,分析指出,現在最有可能造王的政黨是蘇格蘭民族黨,而為不讓小黨出頭,不只自由民主黨黨魁克萊格,跳出來警告,可能會讓英國政府陷入動盪,再重新舉行選舉,首相卡麥隆也在選前這幾天,一改不夠積極應戰的形象,大展熱情,卯足全力拉票
    2015/05/06 21:03
  • 英選情三強鼎立 恐出現聯合政府

    英國明天要舉行大選,選情最後衝刺,三大黨主席馬不停蹄,四處拜票,特別是爭取繼續執政的英國首相布朗的工黨,選前民調仍落後保守黨,自由民主黨緊追在後,讓現在的選情出現三黨鼎立,專家分析,可能會出現36年來的第一個聯合政府。
    2010/05/05 22:47
  • 英政壇帥哥克雷格 坦承婚前女友近30人

    英國大選首度舉行電視辯論,除了大家熟悉的布朗跟卡麥隆,這回還捧紅了自由民主黨的黨魁「克雷格」(Nick Clegg),克雷格不卑不亢的表現,讓他異軍突起,成為英國政壇新一代師奶殺手,民調甚至超越另外兩人;克雷格還自爆婚前風流史,提到自己曾經交過30個女朋友。
    2010/04/19 13:49
  • 「哈利波特」從政! 不排除參選英議員

    飾演「哈利波特」角色,在全球爆紅的英國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今年剛滿20歲,根據英國媒體最新報導,剛剛有投票權的丹尼爾,打算投入5月舉行的英國國會大選,目前已經確定,他將幫英國「自由民主黨」站台助選,甚至不排除親自參選議員。
    2010/03/24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