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自由女神 結果共103筆

  • 美獨立日 女子爬上自由女神像腳邊抗議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不過一名女子竟然爬到自由女神像上腳部,沒有開放民眾參觀的地方,畫面相當驚險。
    2018/07/05 08:01
  • 禁法自由女神裸胸圖 臉書坦承疏失

    臉書日前以裸露為由,撤下一個放有法國藝術家德拉克洛瓦(EugeneDelacroix)描繪露乳自由女神名畫「自由引導人民」的廣告,引發不滿。臉書今天致歉,坦承疏失。
    2018/03/19 14:25
  • 週末美國250城市同步 女力齊反川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一年,全美各地250個城市的女性,再度發起了「婦女遊行活動」,除了抗議川普不尊重女性,也是響應#METOO以及「TIME'SUP」女性反職場性騷運動。世界幾大城市包括巴黎、倫敦和羅馬的女性也紛紛舉行遊行呼應。發起運動的女權團體這次訂立了具體的目標,他們選擇到搖擺州舉行活動吸引女性選票,希望能在11月期中選舉時,讓共和黨失去國會多數的優勢。川普除了面對國內抗議聲浪,美國政府關門已經進入第3天,兩黨議員希望在美國時間週一的中午通過臨時預算法,要是不能通過,130萬的軍人將拿不到薪水,數萬名的公務員也將被迫放無薪假。
    2018/01/22 20:46
  • 政府關門波及自由女神 紐約州長:週一重開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3天,兩黨還是無法協商出解決方案讓政府重新開門。連帶影響數十萬公務員,連自由女神像景點也被迫關閉,讓不少遊客敗興而歸,紐約州州長宣布,將撥出款項負擔開銷,週一就讓自由女神重新開放。
    2018/01/22 15:17
  • 咖啡杯「新造型」 紐約景點vs.動漫海報搶市

    超商不約而同都推出新款咖啡杯。像把紐約知名景點,中央公園、百老匯、時代廣場,都畫在咖啡杯上,連杯套也都是自由女神畫像,帶動咖啡業績成長一成。而另一間超商,則是把動漫海報畫在咖啡杯上,要吸引年輕族群。
    2017/09/19 12:29
  • 搭直升機俯瞰紐約 漫步雲端穿梭大樓

    搭乘直升機通勤,聽起來或許天方夜譚,但早在1960年代的紐約,曼哈頓的天際線,可是相當熱鬧,民眾不只能穿梭在大廈之間,還能搭機飛越自由女神像,悠遊雲端漫步天際,就是當年最新潮的交通方式。
    2017/08/22 15:14
  • 萬紅點綴 巨型花燈「北港朝天宮」奪目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而今年北港燈區的主燈很不同,朝天宮建築物本身就是巨大花燈,斥資千萬元邀請設計美國自由女神燈效的國際知名燈光設計大師周鍊,為朝天宮設計光雕,讓這座列屬國家二級古蹟的美麗建築,成為最璀璨的花燈,另外北港朝天宮,不只外觀充滿藝術感,就連捐香油錢的方式都很先進,信徒可以直接拿悠遊卡刷卡捐錢。
    2017/01/27 17:44
  • 2017大思潮:無人車量產、跨星系遊太空、自由女神綠

    2016年在紛擾和充滿意外中與我們告別。許多媒體依循往例為未來新的一年做了預測和展望。不過這些預測有多少可信度?許多事情的發展會不會像2016年一樣讓眾人跌破眼鏡?衛報的英文網站邀集了各方專業領域的人士,整理出2017年的「大思潮」(big ideas),他們或許未必如算命師可以未卜先知,不過也點出了今年值得注意的重要議題和概念。這些專家們談到2017年局勢的發展,有些會讓人眉頭一皺,有些則非常值得期待。
    2017/01/06 12:31
  • 《怪獸》拍攝場景! 倫敦打造20年代舊紐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本週即將上映,作者J.K羅琳把主舞台搬到紐約,包括知名景點中央公園、自由女神都在電影中看的見,還有伍爾沃茲大厦也變成魔法國會,電影場景看似在紐約,但其實是在倫敦攝影棚搭出2、3個街區,重現1926年的紐約。
    2016/11/16 18:12
  • FOCUS/不歡而散24小時內 希拉蕊川普狹路再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最後一場辯論會不歡而散,隔天又受邀同台,參加在紐約舉辦的年度慈善晚宴,按照往年慣例,總統候選人都要發表一篇幽默演說,挖苦自己和對手一番,川普一上場就自誇謙虛,引得賓客哄堂大笑,接著他又諷刺希拉蕊柯林頓的競選團隊成員,包括了CNN、NBC紐約時報等大媒體,川普也為妻子梅蘭妮被爆抄襲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講稿抱不平,希拉蕊也不甘示弱,諷刺川普就連看自由女神都像是替選美小姐評分,另外也挖苦他不願接受選舉結果,兩人的幽默演說仍是夾槍帶棒互相攻擊,不過後來川普又用了不當字眼批評希拉蕊,遭到賓客狂噓,慈善晚宴的氣氛也頓時變調。
    2016/10/21 19:42
  • 挑戰旅遊知識王 送你免費北美來回機票

    規劃好明年的假期要去哪裡了嗎?除了常去的日本、韓國,觀光與美食的大本營-美國,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旅遊地點,除了盡情感受活力城市中最迷人的氣息,平常在美國電影或影集中的經典場景,也會在你眼前完整呈現。例如紐約的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和號稱世界十字路口的時代廣場、位在芝加哥千禧公園的豆子,以及洛杉磯的好萊塢星光大道,都是打卡熱門地標。
    2016/09/09 18:01
  • 不用一滴燃油 最大太陽能機環球創舉

    不用一滴燃油的陽光動力2號飛機26日降落在阿布達比,成為全球第一架成功環繞世界一周的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去年3月出發,航程中曾經飛越紐約自由女神像以及埃及金字塔等好幾個國家,歷經16個月飛行4萬公里完成創舉,替人類航空史寫下新的篇章。
    2016/07/27 21:25
  • 無聲抗議!母挺身擋鎮暴武警 受封「自由女神」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白人警員疑似執法過當,開槍射死非裔民眾的案件,引發喧然大波,不少民眾上街抗議,怒批員警看到黑人就開槍,根本是「種族歧視」!
    2016/07/12 21:10
  • 屹立百年象徵獨立 紐約自由「女神」男兒身?

    談到美國的最知名景點,自由女神像一定榜上有名,但現在卻有研究指出,其實應該是「自由男神像」才對,因為創造自由女神像的法國雕刻家 巴托迪,是以他的哥哥為靈感而創作,而不是他的母親。
    2016/07/04 22:01
  • 飛越自由女神像 太陽能機抵紐約續飛歐

    瑞士太陽能飛機,太陽動力2號,飛越紐約自由女神像,完成環繞世界之旅的美國站。
    2016/06/12 07:43
  • FOCUS/相當400座自由女神像 大於「尼米茲」

    占據美軍最大軍艦頭銜數十年的「尼米茲級」航母,這個月開始就要被新一代航母取代,目前已經完工97%的福特號航母,體型相當於400個自由女神像,耗資130億美元打造,雙雙打破美國航母的紀錄,預計今年9月就能交付美國海軍。
    2016/04/08 20:49
  • 北韓威脅! 模擬飛彈摧毀華府、自由女神

    北韓官方釋出最新宣傳影片,暗示會以飛彈炸毀美國國會山莊,和紐約自由女神像,同時也警告南韓,飛彈已經對準南韓青瓦台,只要金正恩一聲令下 就會發射,北韓最近動作頻頻,金正恩公開露面機會也暴增,專家認為這是因為北韓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開始出現危機感。
    2016/03/28 22:14
  • 背上噴射背包飛上天 與自由女神相伴

    日前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出現兩位左右護法,跟飛機一起飛上天彷彿在表演特技一樣,令人驚呼連連,最近紐約自由女神附近也有噴射飛行員現身,不過他身上背的噴射背包,使用起來更方便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像竹蜻蜓一樣垂直起飛。
    2015/11/10 16:01
  • 6月17日歷史上的今天

    歷史上的6月17日,除了1944年冰島共和國成立,美國也在1972年爆發水門事件,進而導致尼克森總統下台,另外1953年正值美俄冷戰,東德因經濟問題,也在這天發生工人暴動。
    2015/06/18 15:39
  • ​360度俯瞰紐約 新世貿景觀台月底開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新世貿大樓景觀台月底將正式開幕,景觀台設在100到102樓,從1250公尺高度俯瞰能看見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大橋!
    2015/05/21 16:59
  • ​自由女神像「詐」彈威脅 急撤當地遊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知名的紐約地標自由女神稍早接獲炸彈威脅,並且發現可疑包裹,緊急疏散自由島上的遊客,幸好隨後確認只是虛驚一場
    2015/04/25 07:19
  • 哈德遜河冷到結冰 紐約如現《明天過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北部持續陷入低溫,一大半個美國,都是白茫茫一片,紐約氣溫冷破紀錄,就連哈德遜河都開始結冰,有媒體拍下紐約風雪的照片,竟然發現跟電影《明天過後》中,自由女神結冰的經典場景,非常類似
    2015/02/25 22:53
  • 紐約急凍哈德遜河結冰 有如《明天過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北部超低溫,大半個美國都是一片白茫茫,紐約氣溫破紀錄,就連哈德遜河都開始結冰,必須出動破冰船才能勉強維持航運。有媒體拍下紐約風雪的照片,竟然發現跟電影《明天過後》,包括自由女神結冰等經典場景非常類似
    2015/02/25 11:13
  • 變賣台北機廠? 柯:美國再窮也不賣自由女神

    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台北機廠,曾經是台鐵的「火車醫院」,廠區內包括員工澡堂等四棟建築物被指定為市定古蹟,立法院還要台鐵要提案申請升格為國定古蹟。但立委爆料,台鐵為了賺錢,打算把廠區土地分區開發,故意消極抵制古蹟申請,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法接受,砲轟「美國再窮也不會把自由女神拿去賣」
    2015/01/10 12:04
  • 曼哈頓新摩天大樓 吸引全球富豪入住

    紐約曼哈頓第57街有「億萬富翁帶」的稱號,高90層樓的「One57」大樓,是目前最高的摩天大樓,樓內可以一覽中央公園景色,還能眺望自由女神像,要價27億台幣的高房價,也再度掀起頂級豪宅話題。
    2014/11/1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