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自由女神 結果共103筆

  • 挑戰大衛魔術 陸農民山區「變飛機」

    被公認最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除了曾穿越萬里長城,把自由女神變不見,也曾經讓一架小飛機在觀眾面前消失,沒想到現在大陸有一位農民魔術師汪奇魔,也挑戰把小飛機變不見,為了增加難度,場景從晚上換成白天,地點也特地選在河南的山區,果然成功挑戰後,讓不少觀眾拍紅了手。
    2014/06/24 11:38
  • 自由女神飄花瓣 紀念諾曼地登陸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諾曼地戰役今年屆滿70週年,法國為了感謝美國與各國聯軍,當年登陸諾曼地支援,在紐約自由女神像上空,灑下花瓣紀念。
    2014/06/08 08:15
  • 【FOCUS新聞】企業「凍未條」 星巴克登高一「罵」政客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14天,債務上限只剩3天就到期,參議院週末加班協商,依舊沒有結果,美國企業憂心忡忡,星巴克總裁率先發聲,要政治人物恢復理智,而銀行業,包括高盛和美國銀行,也都催促國會快點提高舉債上限,政府開門遙遙無期,州政府乾脆自力救濟,動用州政府資金開放三大地標景點,自由女神、大峽谷和總統國家公園,都將在這1、2天陸續開放。
    2013/10/14 20:16
  • 舉債上限到數3天 僵局未解挫咧等

    美國政府的舉債上限大限日期,本週四就要到了,但兩黨惡鬥還沒結束,眼看政治僵局還沒解凍,大家都急得跳腳因為這會牽動全球經濟局勢,而在政府關門的這兩週,觀光業首當其衝損失慘重,幾個知名景點乾脆自籌經費重新開張,包括自由女神和大峽谷,一開門就被遊客給擠爆。
    2013/10/14 17:56
  • 聯邦政府關門 大都會博物館照常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近2個星期,紐約著名的地標自由女神像,因為州政府自掏腰包墊錢,已經重新開門,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因為有民間財力支撐,不需要靠聯邦資助,照常開放;但是華府就不一樣了,很多國家級的免費博物館沒有開放,反而讓私人博物館成為熱門景點。
    2013/10/14 13:49
  • 州政府墊錢 自由女神、大峽谷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400個國家公園和景點關閉,重創當地財源和收入,包括自由女神、大峽谷等多個景點,所在地州政府已經「凍未條」,乾脆自掏腰包墊錢讓景區重新開門,而目前靠緊急經費支撐的首府華盛頓,市長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因為最多再撐4天,緊急經費用用光的華盛頓,將面臨地鐵公車停擺,醫院、學校關門,圾垃沒人收的窘境。
    2013/10/13 18:41
  • 州政府不堪虧損 自由女神、大峽谷重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超過10天,嚴重衝擊到觀光業,不過現在情況似乎有解,因為包含亞歷桑納州和紐約州,都已經和美國內政部達成協議,將要在這個週末重新開放大峽谷國家公園,和自由女神紀念園區,只是這些園區人員的薪資得由地方財政暫時支付。
    2013/10/12 19:36
  • 不堪虧損 美自由女神、大峽谷將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工超過10天,國家公園關閉,觀光業者喊苦,遊客行程也大受影響,不過華府有一些旅遊服務業者在這波政府關門風暴中獲益,像是賽格威就是目前熱門的旅遊方式,另外,最新的消息是,知名景點包括大峽谷以及紐約自由女神像,最快將在今天重新開放,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3/10/12 09:17
  • 【FOCUS新聞】沒錢!美國政府打烊 公務員吃自己

    美國政府關門大吉,今天依舊是國際大頭條,因為假設變成真實,是非常不便,首先,美國400個國家公園全關門,其他像自由女神像、林肯紀念中心等,世界級的觀光景點全都進不去,動物園的貓熊當然也沒錢開門見客,關門一天的經濟損失是「90億」新台幣,聯邦政府停擺加經濟損失,完全跌掉美國的國家形象和士氣,報導中一位英國觀光客在美國看不到自由女神像,疑惑發問,美國不是世界第一強國嗎?
    2013/10/02 20:09
  • 美國團受衝擊 政府停擺通關會變慢

    美國政府部分機構關門,近期要前往美國旅遊要特別留意,因為赴美必去的幾個觀光景點,像是紐約自由女神像、華府的林肯紀念堂,暫時通通不開放,美國團的行程恐怕得重新安排,免得撲空,此外在機場落地後,因為許多公務員被迫放無薪假,出入境通關恐怕要比以往多出許多時間。
    2013/10/02 19:46
  • 美國停擺第一天 謝絕遊客國會冷清

    美國聯邦政府因為預算案卡住,今天進入停擺第一天,聯邦政府癱瘓,到底是誰的錯?最新民調顯示,有87%的美國民眾認為,國會實在太過分,甚至說這些政客「就像小孩一樣胡鬧」,政府關門,超過80萬公務員開始放無薪假,停止運作的國會就像鬼屋一般,空蕩蕩,而歐巴馬也取消了原本下週訪問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行程。
    2013/10/02 10:32
  • 美政府停擺! 自由女神、大峽谷跟著關

    白宮宣布美國政府關門大吉,即日起,全美國超過400座國家公園,也要跟著關閉,包括遊客經常造訪的知名景點,像是黃石公園、大峽谷、紐約自由女神像,都將閉門謝客,而華府的貓熊楚門秀,也將停止,如果您最近準備到美國旅遊,行程可能要有所更動,不過有關赴美簽證,美國在臺協會AIT下午表示,短期間內AIT的業務,暫時不受影響。
    2013/10/01 20:42
  • 颶風重創封島8月 自由女神重開放

    去年10月,紐約遭到珊蒂颶風重創,重要地標「自由女神」所在的自由島也慘遭蹂躪,雖然自由女神像沒有受損,不過自由島還是封島長達8個月進行整修,美國特別選在7月4日國慶日這一天讓自由女神重新亮相,一天就超過上萬名遊客登島參觀。
    2013/07/05 22:17
  • 全球最高「旋轉鞦韆」 男主持驚聲尖叫

    美國德州的主題樂園推出最新遊樂設施,號稱全球最高的高空鞦韆,高度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2倍,帶著遊客在40層樓高的塔頂,以時速56公里的高速旋轉,連外景經驗豐富的電視台男主持人,也嚇得顧不得形象,放聲大叫。
    2013/05/27 11:21
  • 鯊魚街頭遊 珊蒂颶風讓住宅區成海域

    颶風珊蒂侵襲美國,有網友發現住宅區外,竟然發現鯊魚的蹤影,還有網路上流傳幾張自由女神像被淹沒的照片,但其實是用災難電影「明天過後」的畫面合成,讓很多人信以為真,而記者在街頭連線時,甚至有民眾頭戴馬頭面具,搞笑在路上慢跑,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12/10/30 23:16
  • 大陸第一富村 華西人均存款3千萬

    大陸經濟起飛全球矚目,但江蘇省有一個富裕農村,已經有錢到引起當地媒體側目,這個名叫華西村的地方,據說每戶最低存款不低於台幣3千萬,村裡蓋了小長城、小白宮、自由女神,吸引數百萬遊客觀光,去年全村集資蓋了五星級酒店,現在居然還投資超過4億台幣,買了2架直升機,想成立航空公司。
    2012/08/06 19:42
  • 發現世界最大地洞 可塞進自由女神

    東南亞因為地質年代久遠,石灰岩的年齡往往超過4億5千萬年,所以到處都有地底石灰岩洞穴,目前全球最大的洞穴,位在馬來西亞的鹿洞,不過英國洞穴專家,卻發現越南一個洞穴,恐怕還要更大,甚至可以塞進整座自由女神像,專家率團冒著生命危險,進到坑底,展開探勘工作。
    2012/05/11 22:33
  • 「長城、天安門都有」 炫富華西村驚世

    有大陸第一富村之稱的江蘇華西村,風光慶祝建村50週年,斥資上百億蓋黃金酒店,引發炫富的批評,但也增加觀光人氣,只是外地遊客造訪後,卻赫然發現華西村還有山寨版的長城、天安門,甚至國外的凱旋門、美國國會、自由女神像砸錢打造,毫不手軟。
    2011/10/12 11:36
  • 10月29日起 紐約自由女神像關閉1年

    美國紐約最著名地標,自由女神像,今年10月28日即將要慶祝豎立125周年紀念,但從隔天起就會關閉整整1年,進行內部整修工程,改裝電梯、水電等設備,至少要花上2700萬美金的裝修費,雖然無法進入自由女神像內部,自由島還是會開放。
    2011/08/12 14:36
  • 向羅琳嗆聲 大衛:哈利波特抄我的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曾經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還穿越過萬里長城,在全球都有高知名度;他最近在一則網路短片中,指控哈利波特故事抄襲他的人生,甚至還隔空向原作者JK羅琳嗆聲,要求5天內回應,不過因為影片中的大衛說話語帶幽默,外界認為他可能只是搞笑,純粹為自己的活動造勢,拿哈利波特製造話題。
    2011/08/01 11:53
  • 「安妮阿姨」街頭抗爭 成馬國新偶像

    為抗議馬來西亞政府的貪污與不公,「乾淨與公平聯盟」上個星期舉行抗議遊行,鎮暴警察以水柱和催淚瓦斯鎮壓,而群眾中有一位穿黃色上衣,65歲的退休教師安妮,全身濕透透,孤獨走在街上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很大的迴響,網友暱稱她為安妮阿姨,並以自由女神為名,幫她架設網站。
    2011/07/14 13:45
  • 美郵票搞烏龍 誤用山寨自由女神照

    媒體報導,美國郵政總局在去年底,發行了以紐約自由女神像為主題的郵票,沒想到卻被眼尖民眾,發現一個大烏龍,因為郵票上使用的照片,不是紐約港的正牌女神像,而是賭城的山寨迷你版。
    2011/04/17 11:07
  • 苦等40年! 美攝影拍雷擊自由女神

    美國一名攝影師,為了拍到雷擊自由女神像的照片,從18歲就開始苦等,等了40年,終於拍到,他激動的說,這可能是一輩子才有一次機會,根據統計,自由女神像平均每年會被雷擊600次,只是要補捉這一刻,真的相當不容易。
    2010/10/13 19:49
  • 自由女神被嫌礙眼 函館要拆神像

    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向來以「百萬美元的夜景」聞名,函館更是票選,日本人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城市第一名,因為函館到處是古蹟,不過上個月初開始,函館市中心突然出現一座6公尺高的自由女神像,函館人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居民議論紛紛,市議會打算利用公權力,將這座自由女神像拆除。
    2010/07/05 22:19
  • 可容6萬8千人 看世足「驚世球場」

    南非世足賽,即將在6月11日正式登場,耗時3年多,興建的世足主場館「足球城」(Soccer City),足足可以容納6萬8千名球迷;為了舉辦這次的世足賽,南非請來國際知名的建築師,一口氣在南非三大城,蓋了3座造型相當特別的體育場,有一棟採圓拱設計,蓋的比自由女神像還要高,主場館「足球城」不但有防震設備,屋頂全用玻璃打造,必要時可以關閉,幫球迷遮風擋雨。
    2010/06/03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