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自治區 結果共377筆

  • 華山爆分屍案 規劃自治區「野青眾」遭砲轟

    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3天,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消失不見,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說「草原自治區,是否該被保留?」,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12:46
  •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2018/06/19 22:24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
    2018/06/19 19:50
  • 巧合?分屍當天粉專貼文:讓這片草原有更多事件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分屍案,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更讓不少曾攜家帶眷前往野餐的人覺得害怕。向北市府提出申請使用的單位成立「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在6月3日曾貼文「一起來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更多的可能性。」剛巧當天就是高女被教練分屍的日子,這個巧合如今看來令人覺得非常諷刺。
    2018/06/19 18:02
  • 分屍案影響 北市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暫停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小木屋發生駭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向高姓女學員求歡被拒,憤而殺人分屍。案件發生後,華山大草原的管理問題被提出,居民也反映該處長期活動讓他們很困擾,市府宣布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所有已進駐團隊必須撤離。
    2018/06/19 16:58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都更處回應,目前已經請團隊停止所有活動,場地也要盡速歸還。
    2018/06/19 12:29
  • 死者妹曾到小木屋問兇嫌 警:當時遺體就在屋內

    北市華山藝文特區草原上驚傳分屍案,引發社會譁然,警方追查發現,死者高姓女子的妹妹曾到位於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當面質問凶嫌,還發現姐姐遺留的筆記型電腦,但陳嫌辯說「你姐姐去南部了」,讓她失望離開。承辦員警事後感嘆,「當時高女的遺體就在小木屋內」。
    2018/06/18 19:37
  • 新內閣名單終獲總統同意 義民粹政府上路

    義大利在經過3個月的政治僵局之後,由「五星運動黨」和「聯盟黨」所組成的民粹政府,6月1日終於宣誓就職了!新政府強調執政目標之一,是遣返50萬非法移民,同時也會增加預算,但專家點出新政府最大的挑戰,在於解決國家的經濟災難,就在同一天「西班牙」國會通過了對總理的不信任投票案,執政6年的總理「拉霍伊」黯然下台,上台的新政府同樣反對加泰隆尼亞獨立,未來西班牙中央和自治區之間的緊張關係,預計還會持續下去。  
    2018/06/04 20:41
  • 英王室第一人! 威廉王子6月正式出訪以巴

    英國肯辛頓宮今天宣布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6月出訪行程,威廉王子將成為第一位正式訪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自治區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2018/05/25 12:23
  • 托拉宣誓就職加泰主席 誓言遵循人民意志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新任主席托拉(Quim Torra)今天在沒有中央政府代表的簡短儀式中宣誓就職,他迴避承諾遵守憲法,而誓言要遵循「加泰隆尼亞人民的意志」。
    2018/05/18 09:25
  • 加泰新主席托拉 籲西班牙停止直接統治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新主席托拉今天在柏林與前主席普伊格蒙特舉行聯合記者會,呼籲馬德里當局結束直接統治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政府。
    2018/05/16 14:10
  • 加泰料選出獨派新主席 分離危機仍待解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今天稍晚票選新主席,料將由強硬派獨派候選人托拉當選,可望終止馬德里當局對當地的緊急直接統治,但托拉和分析人士都認為分離危機不會因此結束。
    2018/05/14 15:01
  • 加泰隆尼亞流亡獨派領袖 拒再任自治區主席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遭罷黜的主席普伊格蒙特不敵中央政府打壓,今天拒絕再出任主席,建議獨派盟友推出自治區議會議員托拉為候選人,以終結7個月來的僵局組成新政府。
    2018/05/11 09:58
  • 亞利桑那州乾旱 近200匹野馬集體死亡

    美國亞利桑那州北部的納瓦荷族自治區(Navajo Nation),約191匹野馬被發現集體死於一處乾掉的水池。自治區領袖將原因歸咎於持續的乾旱與饑荒。
    2018/05/07 12:01
  • 德國檢方聲請 將加泰獨派領袖引渡西班牙

    德國檢方今天表示,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上個月入境德國被捕後,他們已向法院聲請准許引渡他回國。普伊格蒙特在西班牙被控叛亂罪,回國受審可能遭判重刑。
    2018/04/03 17:33
  • 前加泰主席抗告 要西班牙撤叛亂指控

    遭罷黜的前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對法院決定將他起訴提起抗告,認為對他叛亂的指控並非該當。普伊格蒙特目前在德國被羈押,將引渡回西班牙受審。
    2018/04/03 11:52
  • 血色海灣引關注 導演花5年拍紀錄片

    蘇格蘭導演Mike Day(麥克戴)耗時5年拍攝一部紀錄片,描述丹麥自治區法羅群島的千年捕鯨傳統,當地因為地質貧瘠島民大量捕鯨吃鯨魚沒想到卻吃出問題,有學者發現領航鯨體內有大量的汞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2018/04/02 23:34
  • 加泰前主席被捕後首度發聲 籲繼續奮鬥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因煽動和叛亂罪遭西班牙通緝後,已在德國落網等待引渡回國。他呼籲支持者繼續奮戰下去。
    2018/04/02 14:14
  • 德續押加泰前主席 引渡與否成燙手山芋

    德國法院持續羈押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以等待可能將他引渡至西班牙面臨「叛亂」控訴的結果出爐,成為德國總理梅克爾政府上任不到兩週以來的燙手山芋。
    2018/03/27 15:17
  • 加泰前主席投訴聯合國 指控西班牙侵權

    聯合國發言人今天證實,一群聯合國人權專家已經登記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的申訴,普伊格蒙特聲稱西班牙侵犯他的權利。
    2018/03/27 09:59
  • 加泰前主席被捕 獨派民眾上街示威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在德國被捕,數千名加泰隆尼亞獨派民眾今天湧上巴塞隆納街頭,誓言就算逮捕普伊格蒙特,也阻擋不了他們推動獨立。
    2018/03/26 11:09
  • 獨派領袖將在德國出庭 加泰隆尼亞爆衝突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蒙特今天在德國被捕,明天將出庭,由法官決定是否繼續羈押,等待引渡訴訟。數萬民眾走上加泰隆尼亞街頭抗議,引爆衝突。
    2018/03/26 10:15
  • 加泰領袖德國被捕 數萬民眾上街抗議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前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當地時間星期天從丹麥過境德國時,遭到拘留。
    2018/03/26 08:19
  • 外媒測7分鐘被抓 中國16省市已佈建天網

    中國大陸「天網」監視系統因外媒實測7分鐘就能抓到人而聲名大噪。這套系統目前已佈建於16個省市自治區,號稱人臉辨視準確率達99.8%以上,把全中國人口的人臉過濾一遍,只要一秒鐘。
    2018/03/23 15:05
  • 加泰隆尼亞新主席難產 政治僵局持續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分離派政黨今天表決,是否由前自治政府發言人圖魯出任新自治區主席,但信任投票未過,當中最激進派系拒絕支持這位唯一候選人,政治僵局將持續下去。
    2018/03/2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