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自殺 結果共4,820筆

  • 快訊/臥龍洞3屍案解剖!他脖子不規則傷痕 疑生前有掙扎

    南投埔里鎮發生駭人聽聞的3屍命案,檢警今(5)日上午會同法醫,對郭姓男子和王姓女子2屍進行遺體解剖,南投地檢署表示,2屍初步檢視並無明顯外傷,還有待詳細鑑定結果出來才能判斷為自殺或是他殺。
    2022/01/05 13:59
  • 民主剛果東部自殺炸彈攻擊 釀至少6死

    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東北部城市貝尼(Beni)市長卡沙勒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市內一家餐廳發動攻擊,造成至少5人以及自殺炸彈客本身喪命。
    2021/12/26 09:02
  • 安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曝「被提醒要保護自己」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9)日邀請法務部、司法院等部會針對「網軍亂台及名嘴辦案的國安危機」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召委葉毓蘭在質詢時透露,近期因為安排網軍專案報告,有在國安體系的學生也提醒她要保護自己,葉毓蘭還說,她可以在此公開說明,「我不會自殺的!」如果有不測,一定是網軍的後台老闆動手。
    2021/12/09 10:46
  • 安倍晉三:台灣有事牽動日美同盟 習近平絕不能誤判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表示,日本無法容許發生台灣遭武力侵犯,「台灣有事」等同日本有事,也可以說是等同「日美同盟」有事,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絕對不能誤判;「採取軍事冒險行動,等同於走向經濟自殺的道路」。
    2021/12/01 10:18
  • 快訊/遲遲沒來上班 高雄警被發現陳屍自家地下室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傳出有員警陳屍自家地下室的案件,一名50歲的黃姓員警今(23)日遲遲沒有上班,人也連繫不上,最後被人發現他陳屍在自家大樓的地下室,警方獲報後也到場勘驗,目前也報警檢察官進行調查,依現場狀況初步判定為自殺,家屬針對相驗結果也沒異議,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23 13:36
  • 烏干達首都警局、議會連兩炸 至少6死IS犯案

    烏干達首都「坎帕拉」,發生連續爆炸案!目前已知有三名自殺炸彈犯,在中央警察局及議會等兩個地點,接連引爆炸彈,造成了至少3人死亡,36人受傷,其中還包含兩名警察。隨後「ISIS」的相關組織「民主同盟軍」承認犯案,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出面,誓言打擊恐怖主義。
    2021/11/18 13:52
  • 8旬婦罹癌陳屍住家「嘴遭封膠帶」 兒橋邊失蹤

    昨(9)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在台北橋往三重方向,出現一輛機車,一旁還留有拖鞋,懷疑有人落水,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查詢車籍資料,聯繫到車主兒子,但他表示,自己也找不到爸爸,因此才在員警的陪同下,一起回到父親住處。沒想到一開門,竟發現他的母親倒在客廳,嘴上還被黏了膠帶,明顯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1/10 17:48
  • 阿富汗「童媳」悲歌 9歲女孩迫嫁55歲大叔

    在塔利班掌權兩個半月後,阿富汗的人道危機正在加劇當中,更讓人難過的是,「童媳」現象現在越來越嚴重,因為許多人家中失去經濟來源,真的快要活不下去了,只好賣女兒換現金;CNN獨家揭露幾個正在發生的真實案例,而在報導後,塔利班強調將發配食物,禁止童媳行為,還說要將賣孩子的人送進監獄,但並沒有提出救助辦法的具體細節。
    2021/11/03 20:00
  • 東京新增九例創新低 日學者:Delta「自我毀滅」

    日本東京今天(11/1)通報確診9例,重症患者14人,是近17個月來新低紀錄。日本疫情為何突然間趨緩?除了打完兩劑人口,已經突破七成外,日本專家最新發現,可能是Delta變異株出現「自殺機制」,無法再複製突變。
    2021/11/01 17:16
  • 歐洲悲劇?奧地利推安樂死引關注 拋棄文化爭議又浮檯面

    奧地利擬於明年1月1日起將安樂死及輔助自殺合法化,允許末期病症患者或長期病重者在主動要求的情況下,並在醫護的協助下結束生命。隨着奧地利成為...
    2021/10/26 15:33
  • ISIS鎖定周五恐攻 阿富汗清真寺又爆炸逾40死70傷

    阿富汗又發生炸彈攻擊事件!第二大城坎達哈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在周五適逢穆斯林祈禱時間,出現自殺炸彈客攻擊,根據目擊者透露,傳出三次爆炸聲響,至少40人死亡、70多人受傷,同樣也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犯案。
    2021/10/16 12:28
  • 阿富汗清真寺遇襲41死70傷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阿富汗南部坎達哈市(Kandahar)一座什葉派清真寺昨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41人死亡,約70人受傷,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招認犯案。
    2021/10/16 09:31
  •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至少55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阿富汗昆都茲市(Kunduz)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天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數十人喪命,「呼羅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Khorasan,IS-K)宣稱犯案。
    2021/10/09 07:34
  • 剛開出地下道前方「竄人影」 駕駛嚇壞撞上:我有肇責嗎

    日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北市忠孝西路地下道,沒想到才剛開出去,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導致他煞不及,迎面撞上。男子當時也被車輛撞飛,導致他四肢擦挫傷,滿臉是血,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影像詢問網友,「這種自殺式攻擊,我有肇責嗎」?
    2021/09/22 16:16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日警告東南亞6國恐遭攻擊 泰菲印馬:無相關情資

    日本外務省示警,說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緬甸可能發生攻擊,呼籲日本公民遠離這6個東南亞國家的宗教設施和人群。
    2021/09/14 09:31
  • 法國人的痛!2015年巴黎恐攻「世紀審判」開始

    2015年震驚全世界的巴黎連環恐怖攻擊事件,審判終於開始了!費時近6年的調查,案件涉及300名被害人,將有330名律師出庭,持續九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媒體形容為法國的世紀大審。20名被告中最受矚目的,是恐怖攻擊當天唯一生還的自殺炸彈客,他除了不配合調查,也在庭上口出狂言,說他放下一切工作,只為了當伊斯蘭戰士,讓旁聽的倖存者和罹難家屬,相當憤慨。
    2021/09/09 19:56
  • 45%民眾因疫情壓力倍增 其中3成來自工作經濟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最新調查,今年有逾45%民眾因疫情感到壓力,其中約有3成民眾感到工作經濟或日常生活壓力,因疫情感到壓力的占率比去年高,呼籲勿輕忽疫情帶來的長期壓力。
    2021/09/05 12:27
  • 追擊伊斯蘭國 美不排除與塔利班合作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今天表示,不排除與重掌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合作,協調共同對付日前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發動自殺攻擊的「呼羅珊伊斯蘭國」。
    2021/09/02 08:42
  • 苦媳悲寫遺書「婆婆殺了我」輕生亡 婆家1年後下場曝光

    還記得去(2020)年震驚社會的「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嗎?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8月在住家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一篇遺言,絕望控訴婚後遭到婆婆、丈夫霸凌。張女父親向婆家提告涉嫌過失致死、幫助自殺及殺人等罪,時隔1年,士林地檢署今(1)日偵結,最終結果出爐。
    2021/09/02 00:01
  • 阿富汗戰爭結束 拜登:不會永無止盡延長

    美國結束阿富汗這場最長的戰爭,總統拜登發表全國演說,強力捍衛撤軍決定,拜登說他不會延長這場永無止盡的戰爭,表示他是在前任總統已經和塔利班簽署協議的情況下,做出對美國最好的決定,拜登重申世界已經改變了,美國要面對來自中國大陸和俄國的挑戰,最後不忘對上星期發動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3名美軍喪生的呼羅珊伊斯蘭國嗆聲,要他們血債血償。
    2021/09/01 09:02
  • 屋內有「這格局」超扣分!網一片哀號:住1年就崩潰

    購入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不過購房時需要考量到相當多的因素,除了價格及地段之外,屋內格局也是相當關鍵的要點。近日,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中以「怎麼都無法接受的格局是什麼」為題發文,更透露自己無論房子多便宜都無法接受屋內有「暗廳」,不料貼文一曝光,引發眾人熱議,許多人紛紛認同「暗廳根本慢性自殺」、「暗廳暗房,母湯!」、「最不行就暗廳」。
    2021/08/31 15:08
  • 喀布爾恐攻 拜登迎13殉職美軍 報復「ISIS-K」擊斃2成員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上週四遭恐怖攻擊,造成13名美軍和170阿富汗和他國平民死亡;美國隔天就展開報復,接連發動兩次空襲,擊斃策畫犯案的極端組織「ISIS-K」成員,同時摧毀自殺炸彈的座車,及時阻止了恐怖攻擊;不過空襲中也造成9位無辜平民喪生。在喀布爾機場恐攻中喪生的13名美軍遺體運抵美國,總統拜登、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親自前往迎接軍人遺骸。聯軍目前已經全數撤離阿富汗,僅剩美國要留到8月31日最後期限。
    2021/08/30 19:53
  • 喀布爾恐攻!13名美軍殉職 拜登親迎遺體返國致敬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上週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附近發動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3名美軍喪生。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前往德拉瓦州空軍基地,親自迎接恐攻中殉職美軍的遺體。
    2021/08/29 22:39
  • 影城解封後首部破億電影!「玩命9」全台票房突破1億

    後疫情時期,即使現在依然實行梅花座,看電影的人潮漸漸回溫,上映17天的電影《玩命關頭9》,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另外《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也破5千萬。
    2021/08/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