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臉歪 結果共62筆

  • 「修修臉」過頭? 韓星遭網友諷:「團購有打折」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還得臉歪嘴斜,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韓國女星蔡琳、劉仁娜、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懷疑整形整過頭
    2014/12/06 11:33
  • 全球首例3D列印造臉 毀容男重生

    3D列印再突破,英國男子史蒂芬發生車禍,導致頭骨和臉部嚴重受傷,雖然救回一命,但是醫生怕弄瞎他的左眼,不敢把左邊顴骨往上移,導致後來臉歪嘴斜,最後是透過3D列印頭骨,然後植入,重塑臉部,成為全世界3D列印手術的首例。
    2014/03/14 13:26
  • 瘦臉不成反歪嘴 恐違法肉毒惹禍

    國內一名陳小姐日前施打肉毒桿菌後臉歪嘴斜,原本被診所說是體質問題,不過現在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提醒,可能被不良的診所施打到不合法的肉毒桿菌,除了影響效果,還會造成局部癱瘓,要避免這樣的情況,醫師提醒要注意是否有衛服部的許可字號、封籤要完整、甚至得查看有無完整包裝,才能自我保護。
    2014/02/27 00:40
  • 罕見!滿月男嬰竟腦中風 手術救命

    可別以為腦中風只會發生在成年人身上,一名出生才40天的男嬰,因為不明原因細菌感染,導致血管瘤出血中風,緊急手術救回一命,醫生提醒兒童腦中風的年發生率是10萬分之2到10萬分之3,如果發現小朋友出現抽搐或單邊臉歪斜,都要小心是中風症狀。
    2013/03/17 12:52
  • 冷氣對臉吹整晚 顏面失調半臉歪

    夏天不少人都會開著冷氣睡覺,不過提醒您,千萬不要對著臉吹,一名男子就是因為一整晚整冷氣都對著臉吹,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然顏面神經失調,半邊臉都歪了,而醫生說像這樣免疫力下降引發的病毒感染,只要是壓力大晚睡的人,都有可能發生。
    2012/05/20 14:23
  • 「黃金3小時」送醫 搶救中風避癱瘓

    入秋之後,日夜溫差大,即將進入中風好發期,但國內統計有9成中風患者,沒有掌握黃金3小時救援時間,腦中風死亡率高達10%,導致殘障的機率達到40%,醫師提醒萬一突然出現臉歪嘴斜、單側手腳無力、講話不清等症狀,一定要及早就醫診斷。
    2011/10/26 19:36
  • 「臉歪」易當總統 美國人愛高個子

    什麼樣的人容易當總統?國外研究指出,如果臉是歪著一邊、不對稱的政治人物,因為需要加倍努力,說服他人,反而能成為最佳的領導人才,像是英國首相邱吉爾、美國總統林肯,甚至是台灣的李前總統、總統馬英九,都是例子。
    2011/10/20 12:40
  • 9月16日「婦拉皮竟眼瞼翻臉歪斜 批醫不聞問」新聞 TVBS澄清說明

    本公司於100年9月16日報導「婦拉皮竟眼瞼翻臉歪斜 批醫不聞問」新聞,陳情者孫小姐所控訴之醫師,與內文中接受採訪的李久恆醫師無關。
    2011/09/27 16:56
  • 〈獨家〉婦拉皮竟眼瞼翻臉歪斜 批醫不聞問

    動拉皮手術,不但沒變漂亮,反而還造成臉部不對稱!1名63歲的婦人,去年底花了30萬元動拉皮手術。沒想到術後至今9個多月,卻出現左下眼瞼外翻,讓她見光吹風就刺痛流淚,而且頸部和雙耳後還留下疤痕。原本婦人花大錢想要變美,沒想到現在卻讓她不敢出門。
    2011/09/16 19:46
  • 睡坐姿勢不正確 小女童臉歪嘴斜

    提醒家長注意孩子的睡覺姿勢。台中市一名女童,下巴往左歪一邊,導致她牙齒無法咬合,醫師診斷,女童可能長期側睡,或習慣用手托下巴,才會造成「下顎偏斜」,而且身高愈高,下巴歪斜的症狀會愈嚴重。
    2009/11/20 12:38
  • 拍打消痠痛 蔡旻佑臉歪嘴斜

    為了送蔡旻佑特別的生日禮物,唱片公司特地帶他去有千年歷史的拍打養生館紓壓,藉由不間斷拍打,紓解酸痛,只是蔡旻佑不耐痛,拍打過程頻頻大喊「凍未條」。雖說用手拍打看起來很方便,不過師父說,還是請專家出馬才有效,否則拍壞肩頸動脈,造成出血,可是養生不成反重傷唷。
    2009/11/12 20:35
  • 臉歪嘴斜 千人敷臉「膜」樣逗趣

    雲林縣農會推廣自己研發的木瓜面膜,舉辦千人街頭貼面膜,挑戰世界紀錄,但平時沒敷過臉的叔叔伯伯,把面膜貼得歪七扭八,模樣逗趣,另外還有小男孩,一張小臉被面膜完全蓋住,嚇得放聲大哭。
    2007/12/09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