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臉歪 結果共62筆

  • 白冰冰「驚爆七孔流血」送醫!嘴歪、大小眼病因曝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前年11月某日中午用餐時,右鼻突然流出大量鼻血,緊急送醫後血仍不斷湧出,甚至從眼、耳流出來,她因太緊張血壓一度飆高到250,嚇壞不少人。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還原當時事發經過,直指送醫後不僅七孔流血,過了一個月錄影,甚至嘴歪、大小眼,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2020/08/25 14:23
  • 狠打柴犬臉歪、頭骨裂 阿嬤:怕他吵到鄰居

    屏東有一名老奶奶,在大樓巷子裡毆打一隻老柴犬,狗狗的頭蓋骨裂開、臉部和毛髮全都是血,疑似長期遭受虐待,有熱心的救援人士把狗狗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老奶奶也喊冤,都和柴犬相處十幾年,怎麼捨得傷害牠,是因為狗狗一直叫,怕吵到鄰居。
    2020/06/10 21:03
  • 控訴遭老闆甩巴掌…女模10億整形臉歪掉:不想再忍了

    韓國女模潘南奎擁有8頭身火辣身材以及神似女星Angelababy(楊穎)的精緻外貌,雖然被爆花費10億韓元(約新台幣2441萬元)整形,不過卻不影響她的高人氣,目前在抖音擁有770多萬名粉絲追蹤,未料,潘南奎這張砸重金整形的漂亮臉蛋遭老闆打歪了。
    2020/04/26 13:35
  • 「憲哥曾說要娶我!」女歌手突自爆吳宗憲嚇到臉歪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擔任猜評嘉賓,沒想到錄製節目過程中,1名化身為「泡麵差一點都不行」的女歌手,竟脫口表示自己「差一點成為憲嫂」,還驚爆憲哥曾說過要娶她,讓吳宗憲嚇到當場臉歪急喊「有這一段你們要先講啊!」
    2019/12/09 12:08
  • 國小同學會溪頭旅遊 六旬婦中風遊覽車直奔急診救回

    一名60多歲的婦人,參加國小同學會,從宜蘭到南投旅遊,回程在遊覽車上,突然中風了,右半邊不能動,臉歪嘴斜,說話不清楚,遊覽車司機把車開往南投醫院,同學搬輪椅推進急診室,因為把握了黃金搶救期,患者馬上進行血栓溶解治療,沒有後遺症。
    2019/11/29 13:42
  • 蘇貞昌臉歪!顏面神經失調 蘇巧慧:太累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晚上出席總統全國競總成立,但站在台上的他卻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行政院稍後也證實,是因為蘇揆最近公務繁忙,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女兒立委蘇巧慧也說身體沒問題,但蘇揆已經被太太和女兒強制要多休息!
    2019/11/18 15:05
  • 太累!蘇貞昌臉歪 政院:顏面神經暫時麻痺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在台上的他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而行政院稍早也證實,蘇院長是因為近來公務繁忙,遭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一早已經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確認沒有大礙。
    2019/11/17 21:20
  • 熬夜冷氣吹整晚 照鏡子見「驚悚一幕」嚇壞

    天氣炎熱時不少人回家第1件事就是開冷氣,但若吹太久或溫度調太低,恐會導致感冒甚至更嚴重的症狀!大陸廣東省1名男子因工作忙碌,平時經常熬夜加班,結果某天早上起床後,他突然發現自己臉部「變形」,出現臉歪嘴斜的症狀,嚇得趕緊就醫。對此,醫師檢查後表示,男子長期待在冷氣房,熬夜加班又是常態,因此才會導致「面癱」的狀況。
    2019/10/23 15:56
  • 起床驚見「整張臉歪掉」 白冰冰自爆病倒就醫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8日)和賀一航、沈玉琳一同出席《我愛冰冰Show》慶功記者會,沒想到白冰冰一出場就透露,先前錄影錄到一半時,眼睛突然不能眨,事後就醫檢查發現,原來她罹患了顏面神經失調症,因此神隱24天,錄影工作暫緩,治療期間一度連爸爸2字都叫不出口,把她嚇壞了。
    2019/04/08 17:16
  • 吃完止吐藥竟臉歪「捲曲成大法師」 家人憂:被上身?

    新竹縣一名陳姓女病患日前因急性腸胃炎至診所就醫,打完止吐藥返家後,陳女的臉部表情突然變得猙獰扭曲,且注意力無法集中,嚇得家屬以為陳女「中邪」或是中風,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2019/04/02 18:52
  • 袁惟仁跌倒引發腦溢血?小心這10大中風前兆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近日驚傳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中風,送醫後還發現腦部另一側有腫瘤,若順利醫治也可能會半身不遂。有醫師提醒,腦中風現象較少因跌倒才發生,生活中身體上的一些症狀,像是臉歪一邊、說話流口水、或是吃飯時飯粒一直掉,都有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
    2018/10/19 10:35
  • 徐佳瑩奪歌后被他拍得「臉歪嘴斜」 網笑罵:那麼醜好嗎

    今年金曲獎呼聲相當高的Lala徐佳瑩,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國語歌后及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當晚好友韋禮安第一時間在IG上翻拍電視恭喜她,沒想到卻因為沒抓好角度,讓徐佳瑩看起來頭超大,甚至臉歪嘴斜、比例超怪,被網友罵翻「把她拍那麼醜好嗎?」
    2018/06/25 09:58
  • 上個月才分手!失業大叔中4億樂透 前女友臉歪

    做夢都沒想過會中大獎!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遭逢失業又失戀,讓他十分消沉,未料隨手購買的一張彩券卻意外中了近4億新台幣的大獎,瞬間躍升億萬富翁,但剛分手的前女友則是完全笑不出來,臉色鐵青的受訪,而男子則是興奮的表示,「還是會帶她吃大餐啦」!
    2018/03/30 16:50
  • 過度勞累免疫力弱 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導致睡眠不足,免疫力自然下降,這時病毒就很可能侵入人體。像是帶狀疱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就會引發神經痛,甚至導致顏面神經麻痺,造成患者半邊臉歪斜,除了透過西醫的藥物和復健,中醫的針灸也是治療的方式之一。
    2018/03/06 03:00
  • 余光中腦中風病逝  醫籲3症狀速就醫

    詩人余光中上個月底因急性腦中風併發肺炎住院治療,今天上午病逝。醫師表示,冬天是出血性腦中風好發季節,不分年齡都應提高警覺,出現臉歪、手舉不起、講話含糊應儘速就醫。
    2017/12/14 20:02
  • GG了…整形女被床伴K一拳 「臉歪」倒地

    大陸四川一對男女在酒店辦理住宿登記時,兩人因為口角衝突,男子便一拳揮向女子的臉,導致女子臉上的假體整個歪掉,男子當下也趕緊逃離現場,目前仍不知去向
    2017/11/25 12:56
  • 女星背痛半年 檢查後臉歪「恐一輩子吃藥」

    女星解婕翎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同時也身兼電玩節目實況主,也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粉絲們互動。日前曾透露因背痛半天到醫院檢查,結果報告出爐後,竟然是罹患千分之二機率的僵直性脊椎炎,未來可能要吃一輩子的藥。
    2017/11/15 18:14
  • Lulu、王大陸不計形象演出!曬臉歪嘴斜最高境界照片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另類的「跳舞機遊戲」,不是擺動手腳,而是要用「臉」來跳舞,創意又搞笑的玩法,讓許多藝人紛紛投入這款遊戲,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網友搞笑說:「想要嫁不出去,玩這個遊戲就對了!」
    2017/08/22 11:20
  • 身體危險3徵兆 腦中風警訊!

    當旁人臉歪、手無力、說話口齒不清,可能是腦中風了!根據醫師臨床觀察發現,腦中風患者3分之1到院前死亡,更是成人殘障、失能的主因。醫師表示,一旦發現旁人有上述徵兆,應立即在3小時內送醫,爭取最佳治療時間。
    2017/06/26 10:09
  • 拉皮後控醫害「嘴歪」 診所反告詐欺還疑裝病

    台中一名女子控告醫美診所涉嫌業務過失,說她去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卻變成臉歪嘴斜;不過醫美診所反控,對方手術後不付17萬費用還逃走,他們當下就報警詐欺,之後女子來要求和解不成,隔了快2個月才又上門說自己「臉歪嘴斜」,還有人拍到,她離開診所後,表情都很正常。
    2017/05/19 12:13
  • 牙痛就是病! 不想「臉歪嘴斜」快治療

    「牙痛就是病」是牙病的外顯徵兆,可請醫師評估病況,做出最適合患者的醫療建議。
    2017/02/02 13:00
  • 臉突然歪了 中醫可治顏面神經麻痺

    從事餐飲業的林姓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臉歪斜一邊,連喝水都會漏水,就醫檢查發現是顏面神經麻痺,他選擇中醫針灸及內服中藥方式治療與復健,1個多月即恢復正常。
    2016/12/01 17:20
  • 按摩壓到頸動脈 血栓移堵血管引「眼中風」

    用電動按摩棒按摩肩頸,居然也有可能引發中風,一名40歲的女子連續兩個月都用按摩器按摩肩頸,卻不小心壓到頸動脈,導致血管裡的血栓漂移到眼睛血管,視網膜的靜脈阻塞,逐漸產生視力模糊、臉歪嘴斜的中風症狀。
    2016/05/09 12:28
  • 【真的嗎?】缺牙無所謂? 當心臉歪嘴斜

    人的牙齒是唯一在「出生後」才開始長的身體部位,而且可長到28顆之多,所以常聽到人說:「缺牙1、2顆沒關係啦!反正牙齒還很多」,但缺牙真的沒關係嗎?
    2016/04/26 12:23
  • 粉絲慶生送上「粉紅豬」睡衣 韋禮安抿嘴…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粉絲喜歡偶像,送點小禮物是相當常見的事情,但若送了一些太過於「特別」的禮物,偶像們可是會傷腦筋的;創作才子韋禮安於3月5日歡慶28歲,他PO照片表示收到來自官方網站Weibird的粉絲祝賀禮物,但是打開一看卻讓他臉歪掉
    2015/03/1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