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臉型 結果共191筆

  • 〈獨家〉奇!烤鴨肉有人臉? 拍照還會動

    台北縣鶯歌一戶曾姓人家,最近正在辦喪事,家人一起吃晚餐時,赫然發現桌上的烤鴨肉,竟然現出一個人的臉型,大家越看越像,趕緊用相機拍下,沒想到拍照的當時,這個人臉還會動,覺得很不可思議。
    2006/06/04 12:22
  • 身上一黑一白 少女千里尋醫治病

    大陸江西有一名16歲的少女,不知為何,全身上下有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白的,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臉型也越來越歪,為了治病,他離家出走,千里迢迢的到廣州去求醫。
    2006/03/24 12:25
  • 〈獨家〉量身訂做矯正牙齒 效果比美整容

    想要變更美,不一定要動刀美容,其實做齒列矯正,可能也有同樣效果,現在有醫師針對病患的臉型,量身訂做矯正牙齒,有人拿下牙套後,就像削過骨,甚至圓臉變成瓜子臉!
    2006/03/17 18:25
  • 車禍受傷總統探視 陳朝龍感動

    TVBS曾經報導過,民進黨立委陳朝龍車禍受傷嚴重,臉型都變了,今天下午陳總統特地驅車前往台北縣瑞芳探視黨內同志,讓陳朝龍非常感動。
    2005/07/16 18:57
  • 挺羅文嘉 重傷陳朝龍拄柺杖現身

    您還記得因為車禍受重傷的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嗎?躺在病床上2個多月,今天他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為羅文嘉造勢,已經受過2次手術的他臉型都有點改變,一個眼睛凹陷也相當嚴重。
    2005/07/10 13:01
  • 韓國小林志玲登台 自認腿最美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韓國小姐韓敬真,今天來台為多媒體展代言,韓敬真認為自己修長的身材和林志玲最像,而聽到本尊林志玲摔馬受傷,韓敬真很驚訝,表示想為自己多保一點險,最想保險的部位是美腿和臉型。
    2005/07/08 18:23
  • 瘦身霜抹臉 婦人臉潰爛險毀容

    台中市有位婦女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臉型是國字臉,又帶點嬰兒肥,異想天開的將瘦身霜塗抹在自己臉上,結果臉頰紅腫脹痛,甚至流膿潰爛,醫師說,千萬別天真的以為瘦身霜是擦在哪裡就瘦哪裡。
    2005/05/06 11:50
  • 貓咪也是黏寶寶 台灣第一例!

    最近醫界發現,一隻才6個月大的短毛怪貓,不但眼歪嘴斜,臉型看起來跟一般貓咪也很不一樣,經過醫師追查,才發現這隻小貓是台灣第一個罹患粘多醣第七型的患者。連人都沒得過的病,貓得了當然無藥可醫,現在這隻可憐的貓咪已經四肢癱瘓,醫師研判,頂多再活幾個月。
    2005/03/11 18:34
  • 陳柏霖拍攝雜誌封面 勾起兒時記憶

    被譽為最有潛力的新生代男藝人,陳柏霖在回台灣之際,抽空拍攝雜誌封面,越來越能展現自信的他,卻在看到衣服的時候,勾起了兒時回憶。陳柏霖︰「這很舒服啊!我很少有這種感覺的衣服,所以今天穿還蠻特別的,比較像回到國中的時候,臉型還沒有變的時候。」
    2004/10/29 22:32
  • SHE 親手做車輪餅 臉型又成話題

    S.H.E.三個不太作家事的小女生,今天應電台之邀,七手八腳的做起了車輪餅。
    2004/10/22 21:31
  • MODEL忍痛整形瘦臉 只為像林志玲

    懷抱明星夢的少女都希望成為下一個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人乾脆整形,把臉型塑造成像林志玲,結果整形完,果然在朋友間贏得「小林志玲」的稱號!
    2004/08/17 17:46
  • 〈獨家〉壓力美容促新陳代謝 有塑臉功效

    減肥塑身要怎麼樣取得最大的效果,常常讓許多女性傷透腦筋,最近在日本流行一種壓力減肥法,利用空氣加壓的方式來幫助塑身,結果發現不但有減肥效果,連臉型都有可能由大變小,特派記者石依潔來自東京的獨家報導。
    2004/06/15 10:39
  • 〈獨家〉醜小鴨變天鵝 美國整形佳麗爭后冠

    美國今天有一項非常特別的選美大賽,參加比賽的佳麗,過去都是人人口中的「醜小鴨」,不過經過整形手術,她們今天共同來角逐一個非常特別的頭銜─「整形皇后」,最後摘下后冠的這名整形美女,您可要看清楚了!她的五官包括臉型,全部都動過手腳!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5/26 18:19
  • 削骨改臉型喪命 一亡一成植物人

    削骨整形變成植物人,甚至整出人命!大台北地區近日發生兩起因為整型時麻醉不當,造成兩位接受削骨手術的女子一死、一個變植物人的醫療糾紛,醫師說有些人的體質是不適合全身麻醉的,千萬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
    2004/02/10 18:42
  • 外傳劉偉杰整型 國字臉變瓜子臉

    轟動一時的理律事務所監守自盜案,專案小組掌握到主嫌劉偉杰的進一步情報,證實劉偉杰已經整容,臉型從之前的國字臉變成瓜子臉,所以能在大陸暢行無阻,而且特殊的是,目前涉及經濟犯罪的嫌犯,從最早期的鄭文彬一直到劉偉杰,詐騙或是侵占的金額,也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2003/11/26 19:40
  • 變性藝人河莉秀 自認小腿太粗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昨天來台宣傳新戲,由於聽說台灣的整形技術不輸韓國,上午特別前往整形診所請教整形專家,整形專家建議河莉秀可以雕塑臉型讓自己更美,不過河莉秀卻表示,自己最想整形的地方是小腿,因為她說小腿太粗了。
    2003/06/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