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腦細胞 結果共59筆

  • 大笑的力量! 經常大笑百病不侵

    很多人花大錢買養生食品,希望自己活得更健康,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不用花半毛錢,只要靠著大笑,就可以維持身體的健康,專家經過不少的研究發現,人只要經常大笑,的確可以刺激腦細胞,增加自體免疫力,就以心臟病患者為例,靠著看喜劇治療,比光靠藥物治療的病患,心臟病復發率,只有七分之一,今天的「快樂」專題,帶您來看看大笑的力量。
    2006/12/12 22:39
  • 白果中毒 少年清醒智力受損剩30

    昨天我們曾經為你介紹,一名大陸少年因為吃了過多的白果導致昏迷不醒。現在這名少年終於醒了,不過醫生說,白果毒素影響了腦細胞,現在他的智商從90降到只剩下30。
    2005/10/06 11:47
  • 還是認不出媽媽!陳小弟意識未明

    台中清水陳小弟弟被爸爸打破頭,今天仍舊認不出媽媽,意識還沒恢復,不過好消息是,他後腦的血塊已經散去,但小腦細胞有明顯受損,醫生擔心陳小弟弟康復後會沒辦法平衡,可能會常有暈眩情形。
    2005/07/12 11:43
  • 吸純氧拼考試! 考生也吹吸氧風

    考季即將到來,為了讓頭腦清晰,讀書更有效率,許多考生掀起吸純氧的熱潮,業者標榜吸十分鐘的純氧,就有十個小時森林浴的功效,號稱可以活絡腦細胞,真有這麼神奇嗎?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5/04/24 18:16
  • 先天巨大黑色素痣 小女孩全身黑斑

    七歲小女孩圓圓罹患罕見的先天巨大黑色素痣,全身佈滿黑色斑點,到處被別的小朋友嘲笑,圓圓的媽媽帶著她四處求診都沒有辦法可以治療,而且黑色素已經侵襲到她的腦細胞。這項疾病不能列入罕見疾病,無法得到重大傷殘補助,圓圓媽媽希望家中有和圓圓一樣症狀的小朋友,可以聲援他們。
    2004/09/16 13:21
  • 香到睡不著 芳香劑女兒亢奮失眠

    市面上的芳香除蟲包讓人精神亢奮整晚失眠,一名婦人買了6、7包芳香除蟲劑擺在女兒的衣櫥裡,原本想要驅蟲、去除不好的氣味,結果卻讓女兒頭昏眼花,整個晚上沒辦法睡覺。醫師說,這些芳香劑都含有苯以及甲醇,如果空氣不流通,將造成腦細胞受損。
    2004/03/17 12:10
  • 活腦研究 思想移植未來不是個夢

    人類的記憶可不可以複製儲存呢?香港大學與大陸中南大學合作,建立全球第一個活腦的儲存庫,希望對人類腦細胞做研究,來尋找治療憂鬱症等精神疾病的用藥,而這些專家也說,未來人類腦部與思想的移植,將不會只是電影情節。
    2004/02/20 19:22
  • 罕見疾病纏身 資優生成績一落千丈

    一對姐弟罹患罕見的「尼曼匹克」症,因為膽固醇堆積在腦細胞,影響腦部運作,11歲的姐姐成績從名列前茅變成一落千丈,目前國內只有他們姊弟兩個病例,而且無藥可醫,國際文獻記載,這種病患最後只能臥床,而且壽命不超過30年,這對姊弟的父母只希望奇蹟出現。
    2003/10/02 18:24
  • 腦波不正常放電 資優生越睡越笨

    睡覺會變笨嗎?一名罹患良性癲癇的國中生,晚上睡覺,大腦就會不正常放電,侵蝕腦細胞,短短2、3個禮拜,從資優生變成低能兒,還好及早治療,才恢復智力。
    2003/08/0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