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脫產 結果共298筆

  • 高雄氣爆/若榮化為氣爆元凶 恐賠百億天價

    高雄氣爆,對當地道路建設及民宅造成嚴重破壞,也造成28人死亡299人受傷,市府預估,光是地下管線修繕就要6億元,道路復舊也要6億,加上民宅損失及傷亡賠償,賠償金額恐怕超過百億天價,雖然調查結果還沒出來,但高雄市府直指,元凶就是李長榮化工,就怕公司脫產,市政府強調只要確定肇事對象,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不排除提出假扣押,保障權益。
    2014/08/03 19:49
  • 「作一件大事」 鄭捷殺人案今偵結起訴

    今年5月,震驚全台的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造成4死24傷,兇嫌是年僅21歲的東海大學生鄭捷,他落網後,還一度說連父母照殺不誤,令人不寒而慄,鄭捷刻意從台中搭客運北上,還先去超市買刀,完成了他口中所謂的「做一件大事」,對於恐怖砍殺,鄭捷在派出所時,就已經認罪求死,父母親也因此公開下跪道歉,但事後傳出變賣房產,是要協助鄭捷賠償又或是脫產,檢方今天偵結起訴,也可能影響鄭捷父母親的態度。
    2014/07/21 09:52
  • 〈獨家〉衰!新屋變凶宅 仲介:房價對半砍

    黃靖雯殺害男友,還預謀先賣房,新屋主4月14日辦好過戶登記,過戶不到2星期,就成了凶宅!房仲說,房子成命案現場,房價馬上對半砍,實在損失很大,黃靖雯賣掉300萬公寓,經營指壓店、當二房東,名下財產不少,不過黃靖雯人在看守所,無法辦理過戶、脫產,等於變相凍結財產,新屋主想求償,可以提起民事訴訟。
    2014/05/02 19:02
  • 南韓沉船 扯出船東不法政商黑幕

    南韓客輪沉沒至今進入第9天,目前已經找到174具遺體,依舊有128人下落不明。當局開始追查渡輪的實質船東,也就是清海鎮海運公司的幕後老闆俞炳彥,結果發現他旗下公司和家族,不但已經進行海外脫產,更涉嫌逃稅、並挪用公款以行賄政界。
    2014/04/24 21:43
  • 男友載女模撞癱 控男脫產拒賠649萬

    台中一位25歲平面模特兒張庭瑋,2011年和男朋友騎車出遊,發生車禍,撞成植物人,3年來一直躺在病床上,法院判男方要賠6百多萬,但男方脫產不賠,要求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準備開庭,女方家屬說,對方還欠他們一個道歉。
    2014/03/27 19:11
  • 斷尾求生? 胖達人「千萬」頂讓7店

    胖達人麵包店在香精風波之後,不只分店關了好幾家,現在又公告,僅存的10家店中,7家要一起頂讓,開價1268萬,數字怎麼來的?估價師說,應該是設備和裝潢成本扣掉折舊後計算出的價值,但要能一口氣吃下七家店,恐怕還是要連鎖麵包店才有辦法,而外界擔心,這樣子賣分店是不是在脫產?消保官強調,集體求償即將要進入訴訟階段,只要公司還在都不怕「求償無門」。
    2014/01/03 10:22
  • 24歲就癱瘓 可愛女模控男友脫產不賠

    台中平面模特兒張庭瑋,前年和男朋友騎車出去玩,卻發生車禍,撞成植物人,2年來一直躺在病床上,由阿嬤照顧,阿嬤說,車禍後男方連一次道歉都沒有,法院判男方要賠的6百多萬,一毛錢也沒拿到,男方爸爸還變賣土地,惡意脫產,女方家人聲請再議,台中高分檢將全案發回重啟調査。
    2013/12/17 12:22
  • 扯!演出毒奶粉、呼巴掌 本土劇搭時事

    妯娌不合,因此加鹽在嬰兒奶粉中的事件震驚社會,還有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也引起輿論譁然,有本土劇把這些事件融入劇本,劇中主角因為脫產,導致神經失序,在牛奶罐裡加鹽巴,更巧的是民代心有不滿,到醫院打人,甚至連演員在劇中的名字都叫「桂芬」,讓網友直呼實在是抄得太離譜了。
    2013/12/13 18:29
  • 妻子列資遣、想脫產 重求高振利20年刑

    大統案第二次開庭,高振利在庭訊過程中,不斷重覆自己很有誠意處理,但檢方查出,高振利還想把部分回收油精煉後再賣出,甚至把妻子及妻舅列資遣名單,檢方認為高振利犯後態度不佳,意圖脫產,危害社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具體求刑20年,法院諭令下月16日宣判。
    2013/11/28 14:42
  • 防脫產!富味鄉億元資產遭扣押

    富味鄉公司油品標示不實,衛福部依據公司財報,要追繳不法所得4.6億罰款,就怕富味鄉脫產,彰化地檢署已經扣押富味鄉土地,市價大約1億,但富味鄉發表聲明,財報中,稅後淨利4.6億不是全都來自標示不明的產品,將依法提起訴願,但對消費者而言,就算富味鄉繳了罰款,最後可能也都只進國庫,消費者無法索賠,消保官這次動作很快,搶在富味鄉財產被扣押前,要求提撥5000萬「退貨擔保金」,富味鄉同意了,之後也同意再提撥500萬做為損害賠償信託,保障消費者權益,也首開全國先例。但相較之下,大統公司財產全被扣押,下游盤商反而索賠無門。
    2013/10/28 19:36
  • 〈快訊〉大統無擔保假扣押遭駁回 縣府擬提抗告

    最新消息,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擔心大統長基公司名下財產被扣押後,仍會脫產、逃避賠償,於是,上禮拜向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提出無擔保假扣押遭駁回。
    2013/10/28 18:05
  • 扣押!大統 高振利名下20土地9房屋

    大統黑心油事件最新發展,彰化地檢署怕高振利脫產,傍晚扣押高振利台銀等12家銀行帳戶、大統公司及高振利名下總計20筆土地、9棟房產,棉仔油1030公噸,縣府確認,一件一罰方式來處罰,每個案件罰5百到2萬,如果有1萬人求償成立,最高可罰到2億。
    2013/10/21 18:17
  • 1罪1罰!若1萬人求償 最高罰大統2億

    要退換大統油品得注意了,彰化縣府呼籲,民眾自己一定得留證據,包括拍照、空瓶子或退貨單,否則根本沒辦法求償,但縣府檢調現在擔心大統脫產,導致沒辦法賠償,已經鎖定大統三家工廠、一間豪宅,證據蒐集充分就可以先假扣押,縣府並確認,這次要以食品衛生新法1件1罰方式來處罰,每個案件罰500到2萬,如果有1萬人求償成立,最高可罰到2億。
    2013/10/21 12:10
  • 〈快訊〉防脫產! 工廠、豪宅、帳戶最快今查扣

    大統公司涉用劣質油混充高價油,衛生福利部調查發現,從去年到今年全台灣共進口7600噸的棉籽油,其中光是大統公司就進口了3000多噸,占4成,而其它6成可能也被其它工廠用同樣手法混充,流入市面;檢調追查,大統公司平均1年進口1500公噸,7年來共進口上萬噸。
    2013/10/21 08:39
  • 大統未遭強制扣押 民憂脫產求償無門

    大統董座高振力遭員工爆料相當苛刻,2008年廠區發生工人從2公尺高的儲存槽摔下受傷意外,當時高振利不賠償,遭檢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後來高振利看事情不對,尋求和解,員工才撤告,彰化消保官表示,有280位民眾求償,但檢方還在查犯罪所得,沒有進行財產扣押,民眾擔心老闆脫產,無法求償。
    2013/10/20 12:17
  • 抗告新證!范妻疑脫產 輔導長錄音檔

    洪仲丘火化,虐死疑雲仍未解開!4名被告交保後,軍檢提抗告,除了將洪家大姊提出的錄音檔列為關鍵新事證,在告別式這天,洪仲丘的舅舅更緊咬范佐憲交保後出現在542旅,而且當初有證人指出,范佐憲要求269旅戒護士陳嘉祥要好好照顧洪仲丘,如今嫌犯交保在外,難保不會串供,如果軍檢抗告成功,最快下週二重開羈押庭。
    2013/08/04 17:34
  • 負債千萬選擇離婚 馬國畢:對不起家人

    藝人馬國畢婚前就因為簽賭美國職棒,欠下4千萬債務,現在雖然還到剩1千萬左右,債主有20、30位,其中也包括自己不少藝人朋友,外傳是黑道找上門,才選擇結束2年半的婚姻脫產來還債,但馬國畢否認,直說自己對不起家人,5年後還清債務一定會把妻小追回來。
    2013/05/31 18:47
  • 離婚怕分產付贍養費 于美人傳脫產

    于美人婚變,除了傳出有婆媳問題,還有財產問題,根據週刊報導,因為于美人財產龐大,包括節目、廣告代言以及創立經紀公司,讓她的身價高達10億多,但如果她要和James離婚,勢必得先提出申請,因為James有美國籍,恐怕到時候得按照美國法律,執行夫妻分產,于美人會損失龐大。
    2013/04/06 11:17
  • 釀大火殞7命只賠百萬? 兩老哭提告

    今年2月農曆過年前,高雄鳳山一場大火,造成羅家6死7命,火場鑑定確認是隔壁的飲料攤機械起火,但羅家人指控,屋主撇清責任,說店面租給飲料攤,而飲料攤早就脫產了,自己只能賠償100萬,這讓羅家人難以接受,他們按鈴控告隔壁屋主以及飲料攤老闆過失致死,而目前羅家人,還有最小的外孫女吳依真還在昏迷,持續搶救中。
    2013/04/03 12:10
  • 尖石翻車/脫產不賠?司馬庫斯翻車 賠償延宕

    去年底司馬庫斯發生了重大死亡意外,遊覽車翻車造成13死、10人受傷,事發已經4個月時間,家屬還沒有獲得賠償,旅遊社以及通運公司負責人都是同一對夫妻,家屬要對通運公司提出假扣押,卻始終找不到車,害怕對方已經脫產,但通運公司表示,沒有脫產的意思,實在是因為雙方對賠償事宜喬不攏,才會延宕這麼久。
    2013/04/02 17:56
  • 誠意?酒駕富少上香快閃 檢凍結財產

    富少張凱惟酒駕撞死人,50萬交保,離開地檢署後,他先到死者靈前上香,但沒通知被害家屬,5分鐘快閃,隨後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觀察腦震盪情況,雖然張家是新北市新店大地主,而且張凱惟也承諾,願意賠償死者家屬,不過檢方擔心他脫產,清查並且凍結他名下房子和車子。
    2012/12/09 12:02
  • 〈快訊〉欠稅4.5億涉脫產 東帝士陳由豪遭訴

    最新消息,台灣頭號經濟要犯、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下午被北檢依毀損債權罪名起訴。
    2012/11/14 20:02
  • 坑2億買豪宅? 謝青良、前妻捧現金買6房

    安泰投信前副總謝青良涉嫌利用人頭戶炒股、牟取暴利,坑殺政府基金高達2億,被檢方裁定200萬交保;檢方目前正積極追查資金流向,調查發現,謝青良和前妻劉明佳名下一共擁有6戶房產,去年4月更用前妻的名義,以2.5億元的現金買下位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豪宅,錢從哪裡來,兩人說法兜不攏,檢方更不排除是假離婚真脫產。
    2012/11/10 12:50
  • 坑全民基金!謝青良涉炒股 買2億豪宅

    安泰投信前副總謝青良涉嫌利用人頭戶炒股,牟取暴利,坑殺政府基金高達1.73億,被檢方裁定200萬交保,檢調還查出,他先用妻子的名義,購買2億元的豪宅,再辦理離婚,同時還將10多個銀戶存款,以及現金匯到國外,疑似有計畫脫產,儘管檢方緊急凍結他的帳戶,卻只有攔截到1千多萬元,有4千多萬已經匯到香港,除非檢調能證明匯款和豪宅是不法所得,否則最後還是無法查扣。
    2012/11/09 07:22
  • 縱火者家境清寒 家屬恐求償無門

    台南新營北門醫院發生醫療史上最慘的火警,警方逮到縱火犯是67歲的林基雄,林基雄坦承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燒衛生紙和衣服,無辜讓12條人命枉死,不過其實林基雄本身家境並不好,他罹患大腸癌後住在養護之家,只有弟弟和弟媳接應照顧,也是低收入戶,受害家屬恐怕求償無門,而醫院儘管投保,但如果受益人是院方,受害家屬恐怕得先向法院對負責人申請假扣押,以免脫產,逃避賠償。
    2012/10/2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