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脫序行為 結果共339筆

  • 求愛不成失控!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

    警界不平靜,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15)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其他在場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制伏上銬,並依法送辦。對此,縣警局表示,檢方已調查偵辦中,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
    2022/09/16 14:49
  • 爆婚變分居14年妻!曹格突曬恩愛合照嗆:關你X事

    金曲歌王曹格先前因酒後脫序行為引發爭議,之後又傳出和老婆吳速玲鬧婚變,被爆料兩人已經分居,婚姻狀況備受矚目,然而夫妻倆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直到昨(10)日他久違曬出和老婆的合照,但文中卻飆粗口大罵「關你屁事啊!」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22/09/11 16:11
  • 大陸長期軍演?外交部嚴正譴責 吳釗燮明開國際記者會

    外交部今天指出,中國無視國際社會的譴責和關切,以及要求立即停止軍演的呼籲,進一步宣布將在中國外海長期軍演,外交部再次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嚴正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升高緊張情勢以及無理脫序行為。
    2022/08/08 21:08
  • 【今晚熱搜】軍演延長/琅琊病毒/月老/張育成/萬安橋

    今(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軍演延長」。中國持續在台海周遭軍演,甚至宣布將在外海長期軍演,外交部表示,嚴正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升高緊張情勢、危害區域甚至全球共同福祉的無理脫序行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7 22:00
  • 台海危機未解!中國宣布軍演延長 外交部轟:無理脫序

    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無視國際關切,持續在台海周遭軍演,甚至宣布將在中國外海長期軍演,外交部予以最嚴厲的譴責,嚴正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升高緊張情勢、危害區域甚至全球共同福祉的無理脫序行為。
    2022/08/07 18:46
  • 沿路破壞!4車後照鏡損毀 醉男:全忘了

    花蓮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清晨,喝醉在家附近閒晃,推倒路邊的機車和三角錐,還用手破壞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共有4輛車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醉到不醒人事,事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把自己灌醉,對脫序行為相當後悔,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08/02 17:50
  • 想找人聊天? 醉男尾隨超商顧客上車 他狂敲窗女急反鎖

    屏東一名女子,跟朋友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直到女駕駛和朋友上車後,男子敲車窗疑似要攻擊,幸好車門有反鎖,事後警方獲報抵達,赤裸上半身的男子,他就住附近,他跟員警說喝了點酒只是要找人說話,酒醒後向女子致歉,但他脫序行為,涉犯強制罪被送辦。
    2022/06/26 19:16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踹完司機改搭捷運! 高雄「借錢姐」裝可憐逢人要錢

    高雄捷運上,有民眾遇到「借錢姐」,逢人就問「有沒有100或300元」,讓其他乘客備受困擾,向左營捷運站服務台通報。不過這名女子的脫序行為,已經不只第一次,其實前一天媒體才報導,她搭小黃和司機爆發衝突,還要求退費,上週也在高雄殯儀館,跟家屬要錢。
    2022/04/23 13:28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2022/04/20 14:44
  • PTT頻爆料!翻出小隊長兩年前喝花酒 台南警督察室:屬實記過

    日前,台南警察四分局被網友在PTT爆料,偵查隊長酒醉出現脫序行為,還隱瞞去年剁手案爭議,現在又被爆出一名小隊長去酒店喝花酒,流出相關照片,台南警展開內部調查,喝花酒一事發生在兩年前,但查證屬實,喝花酒的小隊長記過,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04/07 13:36
  • 退出DC宇宙! 「閃電俠」伊薩米勒陷醜聞「遭切割」合作暫停

    因演出DC英雄電影《閃電俠》暴紅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上個月在夏威夷鬧事遭逮捕,脫序行為不斷,如今也慘遭片商華納兄弟切割,除了已經拍完的《閃電俠》會照常進行,於明年6月上映外,其他合作將全面暫停。
    2022/04/07 11:58
  • 男網「澳洲壞小子」又爆氣! 怒槓主審、摔拍

    邁阿密網賽男單16強上演火爆場面!年僅26歲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脾氣嶄露無遺,這回對上老冤家義大利選手辛納,他賽場上怒槓主審、重摔球拍,最後還是輸了這場球賽,無緣8強,但他的脫序行為現在恐怕要再度面臨職業男網總會ATP懲處。
    2022/03/30 13:48
  • 環保局回收車執勤中遭攻占 男子心情差站車頂脫序咆哮

    高雄仁武的仁雄路上,28日晚上大約八點,發生一起男子站在資源回收車車頂,咆哮謾罵的脫序行為,除了影響收垃圾的時間,還造成當地交通大亂,最後有附近民眾看不下去,趁機將他拉下,才結束這場鬧劇,經過了解這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又喝了酒,才會行為脫序。
    2022/03/29 13:26
  • 1萬8請婚禮主持「忙自拍、玩低俗遊戲」 新娘怒:全毀了

    婚禮是人生重要大事,為了要舉辦順利讓氣氛歡樂,不少新人會找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最近有一名新娘抱怨,日前花了1.8萬找婚禮主持人,沒想到宴客當天,對方竟然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不但沒照流程進行,期間還搞自拍、玩低俗小遊戲等,弄得現場賓客超級尷尬,讓她氣得大罵,「妳毀了我的婚禮」。
    2022/03/22 22:34
  • 肯爺散布仇恨言論遭IG封鎖 葛萊美獎獲5提名仍被禁演出

    美國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自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離婚後,行爲開始失常,除了在網路上公開與前妻的私人對話,更不斷攻擊前妻新歡Pete Davidson,導致對方暫時刪掉帳戶。繼日前Kanye被Instagram以散播仇恨的原因而封鎖帳戶24小時,再被葛萊美獎主辦機構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懲罰」,禁止在4月3日舉行的頒獎禮上演出。
    2022/03/22 14:08
  • 糗!男醉倒捷運廁所 「拉鍊不拉」熱心警幫扶

    酒後不開車,因此很多人在聚餐喝酒之後,都會選擇搭捷運回家,不過卻也常常發生,各種民眾醉倒在捷運站內的情況,捷運警察就統計,去年一整年受理的酒客案件,就多達162件,當中大聲咆哮等脫序行為,更多達三成。
    2022/02/11 18:16
  • 超商列印多按7張!大媽拒付竟怒噴「你們宜蘭才這樣」

    便利商店提供許多服務,可以代繳生活雜費、寄取貨或是購買現煮飲品,許多網友都笑稱要應徵便利商店店員需要具備十八般武藝,除了需要處理店內大小事,偶爾還會遇到「奧客!」日前一名婦人到超商列印,但不熟悉機器操作,把1張印成7張,要繳費時她卻堅持只付一張的錢,還大聲嚷嚷:「台北都不會這樣,是你們宜蘭才這樣嗎?」脫序行為讓大批網友搖頭直呼「店員辛苦了」
    2022/01/25 19:36
  • 喝太嗨!員工旅遊酒後大鬧 遭員警壓制

    又有人喝酒喝太嗨,脫序行為嚇壞人!有公司舉辦員工旅遊來到基隆,就在25日晚上將近8點,前往餐廳用餐,員工都太嗨了,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實在喝好茫,情緒越來越激動,還做出失控舉動,嚇壞一旁顧客,幸好最後遭員警壓制、安撫,沒再做出脫序行為。
    2021/12/26 14:38
  •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2021/12/22 16:13
  • 又有無辜受害!村莊不定時炸彈 村民:希望他別放出來

    持西瓜刀砍人的賴姓兇嫌,情緒經常不穩定,卻沒有精神障礙手冊,嘉義縣衛生局93年就將他列管,但也保證不了他會做出脫序行為,107年嫌犯曾對前妻家暴,被警方逮捕強制送醫,現在又拿刀把人砍成重傷,案發後被收押,當地村民都說希望他不要再回來了,因為他是地方頭痛人物,大家都很怕被他攻擊。
    2021/11/14 19:14
  • 喝茫!大學生東區惡搞單車 翹孤輪加雙載猛搖

    喝醉酒脫序行為讓自己留下案底!7日凌晨1點多,一群大學生到台北市東區夜店玩,喝了酒之後開始惡搞停在路邊的腳踏車,其中2名男子一起坐上去使勁搖晃還翹孤輪,把整輛車壓壞,事後車主察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在事發前一天,還被不同人試圖要拆開密碼鎖。
    2021/11/08 13:09
  • 通緝犯謊報被拆穿!包廂發酒瘋 友怕他多扛罪幫警壓制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為酒駕犯法沒有按時報到,遭到通緝,昨(6)日晚間他和好友一同到KTV高歌遇上警方臨檢,陳男隨口謊報身分證字號遭員警拆穿,黃湯下肚的他不滿被逮,開始狂飆髒話還抗拒警方上銬,一旁的友人擔心他又再多背一條妨害公務,也一同上前幫警方壓制。事後陳男酒醒看到自己的脫序行為在警局放聲大哭,也感謝友人的制止,警方事後也將其解送至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1/11/07 11:28
  • 好不衛生!加水槍對嘴狂灌 高雄少年脫序行為恐觸法

    前段時間才有民眾為了拍惡搞影片,到加水站內直接把水管拿起來「整根含住」,遭業者提告送辦,沒想到竟有人有樣學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一段影片,身穿白衣的少年在投幣加水站內,把水槍對準自己嘴巴狂灌,還把含在嘴巴內的水一口往外吐,最後再將水槍原封不動的掛回去。由於現在還處於疫情期間,影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實在很沒衛生。
    2021/11/01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