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脫口罩 結果共350筆

  • 疫情9月中達高峰 蘇貞昌:視疫情變化會做最妥適處理

    新冠肺炎Omicron BA.5來勢洶洶,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預估這波疫情將在9月下旬達到高峰。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將提升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嚴禁脫口罩、逐桌敬酒,以及沒戴口罩唱歌。至於中央是否會加嚴防疫措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表示,指揮中心會隨著疫情變化,做最妥適的處理。
    2022/09/02 14:05
  • 影音/艾成親弟艾翔「神複製哥哥」 王瞳幫脫口罩眾人喊「好像喔」

    2022/08/25 15:13
  • 脫口罩吞雲吐霧!男看到警員拔腿跑 原來口袋藏這東西

    新北市新莊區37歲孫姓毒蟲,上(7)月28日到新莊區訪友,他在友人住處樓下抽菸時,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孫男因為身上藏毒的緣故,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警員及時攔下,果然在口袋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02 14:34
  • 疫情脫離高原緩降、何時能出國?李秉穎曝「這時間」

    指揮中心日前放寬口罩政策,針對騎機車、騎腳踏車以及在戶外空曠處工作的人可以脫口罩,指揮官王必勝也說,如果在戶外散步也算是一種運動可以不用戴口罩,引發爭議,對此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說,戴口罩應該分成「室內、室外」鬆綁比較好,也說在戶外脫口罩感染機會非常低。針對邊境,李秉穎也認為「今年底前應該可以0+7,春節可以出國玩了」。
    2022/07/21 09:33
  • 戴口罩沒意義? 網揭疫情現況「剩台灣在戴」盼快解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宣布鬆綁口罩令,包括騎機車、開車及在空曠處從事戶外工作者等3類人免戴口罩。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歡呼,認為正值夏季,天氣熱還要戴口罩非常痛苦,且現在疫情和過去已經不同,認為「會中就會中,到底現在強迫戴口罩什麼意義」。
    2022/07/20 13:46
  • 口罩政策放寬、走在路上可脫口罩? 王必勝:散步可以

    隨著疫情慢慢脫離高原期,今(19)日本土確診新增2萬6千多例,雖然緩步下降,不過各種防疫政策也逐漸鬆綁、放寬,指揮中心今(19)宣布,即日起,「騎機車/腳踏車」及戶外從事工作者於空曠處工作得免戴口罩,媒體在記者會上追問,如果在路上走動,旁邊沒有人是不是也可以不用戴罩,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散步也是一種運動,應該是可以不用戴。
    2022/07/19 14:57
  • 王必勝上任首支箭!口罩再放寬 今起「這三件事」可脫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上任第二日,祭出第一項政策放寬,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即日起民眾騎機車、腳踏車,以及戶外從事工作者於空曠處工作,可以脫口罩。
    2022/07/19 14:01
  • 女團「fromis_9」婉拒脫口罩拍照 反遭記者酸:自以為是防彈嗎?

    南韓6月宣布解封,演藝圈也開始陸續恢復活動,女團「fromis_9」,要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前,遇到攝影記者要求脫口罩拍照,成員們婉拒,卻遭到記者不滿嘲諷,「自以為是防彈少年團嗎」?不少粉絲得知後,替偶像說話,想做好防疫不行嗎?認為現場攝影記者太失禮了。
    2022/07/14 14:19
  • 畢旅解禁!台中國高中7/1恢復實體課程 暑期輔導半天

    今(26)日本土確診數跌破4字頭,新增3萬9586例個案,其中台中市為5520例,市政府表示,隨著疫情趨緩,疫苗覆蓋率穩定提高,即將「有條件」開放實體課程跟活動。進入暑假期間,國中及高中從7月1日起,國小及公立幼兒園則從7月18日起施行,教育局也已經擬定防疫指引,國高中可跨縣市戶外教學,暑期輔導以半天為原則,避免在校脫口罩用餐。
    2022/06/26 16:03
  • 男染猴痘匡列9人! 專家點名「3高危族群」:別脫口罩

    國內昨(24)日晚間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為一名25歲赴德國留學的本國籍男性,衛生局匡列3位家人、5位醫療人員以及其他1位,總共9位密切接觸者。毒理專家招名威指出,猴痘和天花病毒同為「正痘病毒屬」,都是DNA病毒,跟現在面對的新冠病毒是RNA病毒不同,猴痘相對比較穩定,不過有3類人是高危險族群,所以暫時不能放鬆,還是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
    2022/06/25 12:20
  • 7月不脫口罩!邊境開放免等到8月 陳時中曝「這群人」先開

    針對台灣防疫是否鬆綁,7月是否有望脫口罩、8月邊境會開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表示,現在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確實是來到高原期,會視疫情的情況、疫苗的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地來調整各種情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7月口罩部分,不會做整體放鬆,因為口罩對其餘呼吸道疾病也有效果。至於邊境部分是否8月鬆綁,陳則指出,大概不會規劃到這麼久,這段期間將先規劃商務旅遊,如要出去玩,還是等疫情更明朗再做規劃。
    2022/06/07 14:34
  • 7月「脫罩、鬆綁邊境」?蘇貞昌:疫情到最後關鍵

    國內疫情未來何時解封?關鍵是疫苗施打率,就傳出指揮中心判斷7月可望擴大檢討室外脫口罩,國境開放時間快則7月,慢也不會拖過8月,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確實疫情來到高原期而且有下降趨勢,未來會視狀況調整,陳時中則說「口罩」還不需要那麼早脫下來。
    2022/06/07 13:05
  • 7月有望鬆綁口罩政策、開放國境? 蘇貞昌給答案

    國內疫情逐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期,隨著確診數從高原期緩步降溫,外傳政府將進一步鬆綁防疫政策,7月可望擴大檢討室外脫口罩,國境開放時間快則7月。對此,蘇貞昌今(7日)受訪表示,現在確實來到高原期,且趨勢有漸漸下降的情況,我們會視疫情情況、疫苗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調整各種情況,詳細情況由指揮中心再跟國人同胞報告。
    2022/06/07 09:21
  • 能脫口罩?醫估連假後疫情降溫 最快「這時」恢復正常生活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疫情目前仍處在高原期,單日新增確診數未破10萬例,指揮中心揮官陳時中坦言,端午節連假會是重點觀察期。對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控中心副院長黃高彬則認為,中南部現在已經算是高峰,北北基病例應該也不會再有大幅回升,最快6月底就能恢復正常生活,不過口罩仍不能鬆懈。
    2022/06/02 11:54
  • 確診Ct值18 高嘉瑜「嚴厲譴責」認為他嫌疑最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2)日快篩陽性,今天PCR結果出爐,Ct值18。高嘉瑜表示,上周五院會坐在她旁邊的綠委邱志偉,服務處助理其實已確診,但卻脫口罩喝咖啡,她認為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她要嚴厲譴責邱志偉,應該要在意自身防疫,「我覺得邱志偉委員真的是要負最大責任」。
    2022/05/23 17:16
  • 插隊領藥被制止!確診婦不爽「脫罩報復狂咳」驚悚畫面曝

    素質在哪?北市一名女子因快篩陽性,到醫院排隊做PCR,沒想到途中遇到一名婦人想要插隊,當下她出言勸告,結果下秒婦人竟惱羞成怒,當眾惡意脫口罩對女子正面咳嗽,讓女子質疑此舉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2/05/16 09:59
  • 確診等領藥!控婦插隊勸不聽 竟脫罩咳嗽

    確診者排隊領藥,有人插隊起爭執,居然用咳嗽反擊!台北市聯合醫院的中興院區,4日中午有女子確診後,到急診室外排隊領藥,結果前方的婦人離開後又重回隊伍,指控對方不滿被勸說,開口辱罵,還脫口罩咳嗽,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這樣行為已經觸法。
    2022/05/15 17:54
  • 女因同事脫口罩雙方「抄剪刀」對峙 公總回應:沒發生攻擊

    目前本土疫情急速升溫,許多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例如進入辦公室內定期快篩、非必要時不得脫下口罩等,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卻傳出,有女員工看到同事暫時脫下口罩就抄起剪刀衝到對方前面作勢要攻擊,甚至是打對方巴掌,對此公路總局回應,當下沒有發生攻擊行為,事後雙方對此事不追究。
    2022/05/15 13:08
  • 蔡壁如提脫口罩要有3條件 自曝居隔5天「快發瘋」

    正在居家隔離的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今(10)日已是隔離的第5天。她針對目前若要脫下口罩、回歸正常生活,列出3項前提;此外,對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防疫做法,是否是為了自己要投入選舉,她也直言「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2/05/10 16:04
  • 酒醉「超歡」躺超商地板欲打男友!警到場勸竟遭女狠咬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女子,先前凌晨下班後和男友一起到超商買東西,但因為她喝了點酒、情緒不穩定,竟然就在店內和男友爆發口角爭執,還企圖出手攻擊。店員見狀馬上協助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勸架,也成了李姓女子的攻擊目標,她當場將口罩脫下,朝員警狠咬一口。
    2022/05/08 11:08
  • 全台批發市場「以篩代隔」 北農延一天上路

    為了維持所有市場運作,農委會提出最新防疫指引,包含脫口罩15分鐘才算密切接觸者,而非按過去九宮格匡列。另外也會採取以篩代隔的方式,從5/6開始全國的批發、果菜、魚、肉市場都通用。不過北農第一跟第二果菜市場,因為疫情比較嚴重,要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場的政策,還要再多實施一天。
    2022/05/05 22:24
  • 快篩倉促上路遭質疑 北農:今夜開放陰性才能進場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考量篩檢須脫口罩加上試劑因素,已提供3200餘份快篩試劑給從業人員,今夜起進果菜批發市場要快篩陰性才能進場。
    2022/05/03 12:49
  • 醫護心寒!醫院苛責太鬆懈、下聚餐禁令 工會怒轟合理性

    疫情持續嚴峻,第一線醫護人員也身處染疫高風險,部分醫院也陸續傳出有院內確診的情況,但北市醫師工會指出,近日接獲數名會員反映,院方明示、暗示員工「不夠自律」,要求醫護恪守防疫措施,禁止於下班、休息時間聚餐或共食、脫口罩交談,甚至有醫院喊出若不配合要扣三節獎金,質疑醫院自訂規則約束醫護院外行為的合理性。
    2022/05/03 10:50
  • 何時才能脫口罩?醫師曝「解封條件」:最快這時就行

    本土疫情嚴峻且不可逆,民眾戴著口罩出門的日常已長達2年之久,對於近期許多國家逐步解除「口罩令」,台灣究竟何時能取下口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透露,隨著未來變化,不會建議大家都不戴口罩,但會朝有些地方可不強制戴的方向走: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台灣最快年底有機會解封口罩」。
    2022/05/03 09:56
  • 水上樂園開園下水可脫口罩 上岸就要戴好

    夏天的腳步到來,水上樂園也跟著重新開園,但是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水上樂園還是依照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引,在水域遊玩時,可以不用配戴,但是只要一上岸,就要戴好口罩,但是這樣要如何避免口罩被弄濕呢?業者也提供遊客好方法,那就是把口罩跟手機,一起放在防水的夾鍊袋裡頭。
    2022/04/30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