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背號 結果共180筆

  • 世足賽/帥氣秀球技 哥國J.羅暫居進球王

    哥倫比亞今天出戰烏拉圭,進攻火力全開,整場靠著22歲新秀羅德里格斯兩度破門,成功踢走烏拉圭,晉級8強,他也以5顆進球暫居本屆世足賽的進球王,背號10號的J.羅德里格斯,其實很早就嶄露頭角,效力葡超聯賽時更奪得葡萄牙金球獎殊榮,長相帥氣又有高超球技的他,前途無可限量。
    2014/06/29 11:35
  • 世足賽/22歲足球金童 內馬爾巴西奪冠希望

    巴西國家代表隊中,背號10號的王牌前鋒內馬爾,早已經是鎂光燈的焦點!身高175公分,體重64公斤的內馬爾,看似瘦弱,但在靠著細膩腳法和敏捷身手,讓才22歲的他,就擁有高達4.5億台幣年薪!而其實內馬爾的成功,從小就看得出來,除了很有天份之外,也是經過一番苦練,才有今日的精湛球技。
    2014/06/28 18:41
  • MLB/歡迎田中將大 紐約吹起「田中熱」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明天就將和紐約洋基隊簽約,並且舉行記者會,紐約現在也已經掀起一股田中熱,有餐廳推出田中拉麵,上面加了田中將大最喜歡的蛋包飯;洋基隊的商品專賣店,也搶先推出田中19號背號的球衣,還放在店門口招攬人氣。
    2014/02/11 16:39
  • MLB/A-Rod認輸撤告 接受全年禁賽處分

    在去年捲入禁藥風波的紐約洋基三壘手A-Rod,原本不服遭到禁賽整季的處分,還上法院控告大聯盟當局,但他7日決定接受裁決,成為大聯盟史上,關於違規使用禁藥的最長禁賽處分,而紐約洋基的新成員田中將大,則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參加12日下午的入團記者會,正式披上背號19號的洋基戰袍,洋基期待他成為稱職的3號先發,不想給田中太大的壓力。
    2014/02/08 16:27
  • NBA/冠軍熱火訪白宮 與歐巴馬相見歡

    已經蟬聯兩個球季的NBA總冠軍的邁阿密熱火,今天以勝利者的姿態造訪白宮,還獻上特製的球衣給歐巴馬,上頭繡著美國總統的英文縮寫,還有代表美國第44任總統歐巴馬的44號背號,大家都知道歐巴馬是個死忠公牛籃球迷,見到籃球員當然很開心,只是歐巴馬讚揚熱火蟬聯NBA總冠軍的成就時,不忘提一下自己最愛的公牛隊,暗示公牛才是最強的,示威的味道十足。
    2014/01/15 20:10
  • 【FOCUS新聞】紅襪奪冠賺人熱淚 守護神上原浩治

    2013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冠軍,由波士頓紅襪隊抱回,除了獲頒MVP最有價值球員的的歐提茲外,這個球季擔任關門的終結者,日籍投手上原浩治,也備受矚目,曾經是日本職棒巨人隊王牌的上原,其實一路走來並不是那麼順遂,他選擇背號19,就是要記住他人生最辛苦的19歲,拚重考 自我訓練,不放棄棒球夢的那一年,今年38歲的上原,已經在美國大聯盟待了5年,但他不放棄、持續努力,終於為自己的棒球生涯再創巔峰。
    2013/11/01 21:04
  • 棒球/〈獨家〉「多了一點」!賣家仿簽名 陽岱鋼怒PO網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經典賽後在台灣瞬間爆紅,網路上因此出現不少他的簽名商品,不過,現在卻被陽岱鋼抓包,不少簽名通通都是仿冒的,氣得在臉書上PO文,他說仿冒簽名在背號數字旁多了「一點」或其他標記,要球迷不要受騙上當。
    2013/06/22 15:52
  • MLB/建仔換穿67號! 諧音不「掉漆」要「Lucky」

    王建民明天要在端午節的早上8點,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從2005年大聯盟初登板開始,他在洋基或華盛頓國民,一路穿的都是40號,而球迷也習慣以「王40」稱呼他,不過明天的比賽,王建民將首次穿上67號,由於這是藍鳥隊一路順排下來的空號,沒有特別意義,王建民也就接受球團安排,只不過球迷還是擔心,因為67唸起來像台語的「掉漆」,很擔心他換了背號,但也有球迷要大家別怕,因為67用台語唸,也是Lucky幸運的諧音。
    2013/06/11 19:18
  • MLB/洋基與松井簽一日合約 以「洋基人」退休

    美國紐約洋基隊30日宣布,7月將和日籍球星松井秀喜簽下1日合約,目的是要讓松井秀喜以洋基球員身分風光退休,因為過去松井秀喜效力洋基7年,表現亮眼,2009年還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洋基將在本季第55場比賽讓「酷斯拉」上場,而55正是松井秀喜的球衣背號。
    2013/05/31 19:57
  • 棒球/「岱鋼席」一票難求! 毛巾人氣No.1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人氣紅不讓,第一次有本土飲料商跨海簽約力邀代言,而對日本火腿隊來說,陽岱鋼是主力球員之一,除了球技以外,吸金功力不容小覷,札幌巨蛋主場最近4場比賽,78個岱鋼指定席的票已經賣光,印有1號背號的球衣,在專賣店則賣到缺貨,陽岱鋼的毛巾更是所有球星商品中的人氣第一名。
    2013/05/08 19:19
  • 中華職棒/辮子頭vs.花椰菜 99號投打對決吸睛

    中職賽義大犀牛隊今天對上兄弟象,火紅強打曼尼與強投陳鴻文大對決,一個是辮子頭,一個是花椰菜頭,加上兩人球衣背號都是99,可是備受曯目!場內熱滾滾,場外則有冒煙噴火的噱頭,讓今天的對壘更有看頭。
    2013/05/04 19:19
  • 日本職棒/〈獨家〉披上「1號戰袍」 陽岱鋼沒壓力平常心

    旅日的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6日和7日出戰軟體銀行鷹隊,2天下來繳出1安打、1次被4壞球保送的成績,雖然打擊熄火,但球隊和球迷依舊期待陽岱鋼的好表現,特別是開季前,陽岱鋼的球衣就從「24號」換成「1號」,等於是繼承過去鬥士隊的明星球員新庄剛志的背號,對於披上1號戰袍,陽岱鋼沒有壓力,直說照平常心去打就好,他也希望能和其他年輕球員,替球隊打出好成績。
    2013/04/07 19:54
  • MLB/陳偉殷金鶯T恤 現貨供應好吸金

    巴爾的摩金鶯隊在今天回到主場,雖然主場開幕戰在美東時間下午3點登場,但金鶯球迷還是擠滿全場,看到一片橘衫軍,球員們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而這個球季開始,在金鶯專賣店也已經可以買到陳偉殷的背號T恤現貨,看準陳偉殷的吸金力,賣店還把他的T恤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2013/04/06 17:03
  • 棒球/曼尼披新戰袍! 「建仔剋星」加入中職

    巨砲曼尼以月薪2.5萬美金,和義大犀牛隊簽上一季合約,記者會上他披上新球衣,還秀出中文名字「曼尼」,背號特地要求,和他在大聯盟時期一樣的99號,而他表示13日開始就要展開春訓,希望可以替球隊贏球,堪稱是中職史上最強的洋將曼尼,不但曾拿下美聯打點王、全壘打王還有打擊王的殊榮,連王建民對上他,也吃了不少虧,兩人在大聯盟28次投打對決,曼尼轟出2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5成38,因此被封為「建仔剋星」。
    2013/03/12 19:40
  • 中華隊海外爭光 江宜樺不識恰恰

    中華隊雖然無緣前進舊金山,國人的遺憾還沒結束,早上立法院質詢,立委搬出中華隊成員的照片,要考考行政院長江宜樺,沒想到院長還得靠一旁的教育部長蔣偉寧打PASS,而且只憑背號記人,連隊長恰恰彭政閔都認不出來,蔣偉寧還把當家捕手高志綱講成了「林志綱」。
    2013/03/12 11:56
  • 經典賽/中韓戰!王鏡銘非王建民 外媒分不清

    中華隊對上韓國隊,總教練謝長亨派王鏡銘中繼上場,投了2.1局,沒有失掉分數,表現可圈可點,只不過他和王建民英文名字,都是C和M開頭,姓氏也一樣,唸起來很相像,許多日本網友都以為是王建民後援登板,更誇張的是就連美國YES電視台報導,也把王鏡銘錯認成王建民,但是2個人身高差了快20公分,背號也不一樣,竟然還會寫錯,有點離譜。
    2013/03/07 18:12
  • 棒球/經典賽諜報戰 澳洲隊換背號欺敵

    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順利擊敗澳洲隊,搶下頭彩,但其實賽前氣氛緊張,各隊之間也打起諜報戰,像是澳洲隊使出「換背號」的欺敵策略,超過一半球員,在熱身賽穿的球衣背號,跟正式上場時完全不同,其中投手的背號,有超過2/3都換掉,而上屆亞軍南韓,在熱身賽0比1,輸給國訓隊,也讓人懷疑是故意隱藏實力,不想讓對手摸清底細。
    2013/03/02 19:20
  • 〈獨家〉APP為中華隊集氣! 手機可變「加油棒」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本週六就要點燃戰火,球迷也開始集結熱情,除了有人幫中華隊創作全新的加油歌「好球」之外,棒協還委託科技公司創作線上加油APP,就算不能到場看球,在家裡一樣可以把手機變成加油棒,替中華隊集氣,而有些買到票的球迷,想趁著今天的假期去買剛上市的中華隊背號T-Shirt,可以穿去現場加油,結果部分明星球員的像是王建民或彭政閔的,已經賣到Size不全。
    2013/02/28 19:20
  • 3萬球迷起立道別 貝克漢告別銀河隊

    貝克漢正式告別美國足球,他在美國比賽的最後1戰,幫洛杉磯銀河隊拿下冠軍,2連霸,最後1次出場,球迷高舉貝克漢的海報,他的3個兒子,也穿上貝克漢背號的球衣為他加油,貝克漢在場上親吻冠軍盃時,3萬多名球迷起立向他道別,雖然已經37歲了,但貝克漢說他自己還沒老,足球還會繼續踢下去。
    2012/12/03 20:51
  • 奧運夢碎!劉翔「七步跌」 網友抨「故意」

    劉翔昨天的一跌,不但跌碎13億大陸民眾的期望,也跌出很多人的疑問,被稱為「飛人」的劉翔,怎麼會在第一個欄架就被絆倒,有網友開始批評,劉翔是演出來的,還有人說,是因為他的背號1356魔咒,因為1356是指13億人56個民族的期待,被沉重的期待給壓垮。
    2012/08/08 12:19
  • 豪旋風襲台/〈獨家〉郝送「豪」禮 手工打造鳳梨酥球衣

    林書豪旋風橫掃全台,第一場見面會選在台北,市長郝龍斌1週前訂製了一件寫有豪神新背號的球衣當見面禮,特別的是它「可以吃」,因為這件球衣是用台北名產鳳梨酥做成的特製版,尺寸足足是一般鳳梨酥的52倍大,足足有2350克重,業者不排除未來上架販售,大搶「林來瘋」商機。
    2012/08/04 19:03
  • 美國職棒/陳偉殷美國奪勝 球衣在台多賣2成!

    陳偉殷奪下生涯第二勝,印他背號16的金鶯球迷版T-Shirt,有業者趁勢推出第二批1200件,想要在王建民還沒復出的這段期間,獨佔球迷市場,有趣的是,根據業者統計,只要王建民或陳偉殷勝投,當天或隔天的球衣就會多賣2到3成,如果碰到週末假日,更有可能衝到多6成左右,不過現在大聯盟剩下陳偉殷一個台灣球員,不像過去至少有郭泓志、胡金龍,年輕一輩的球員還在小聯盟奮鬥,王建民又緋聞纏身,令業者有些擔心。
    2012/04/29 19:33
  • 〈獨家〉台鐵也林來瘋? 售票機1元限投17枚

    林書豪掀起一股林來瘋,和他有關的數字,之前還成了樂透彩熱門號碼,台中市有民眾發現,后里車站的自動售票機上,貼了告示,寫道「1元請勿投超過17個」,民眾立刻聯想到,林書豪背號17號,好奇為何要限制投17枚,而不是其他數字,難道也是林來瘋嗎?
    2012/04/09 19:01
  • 〈獨家〉路跑搭林來瘋 紀念T恤印「LIN 17」

    這個週日在桃園有一場路跑賽,吸引2千位民眾參加,但大家今天領到免費的紀念T恤卻有點傻眼,明明是路跑賽,衣服上卻印著LIN 17的字樣,原本打籃球的林書豪剪影,也變成在跑步,參加者納悶,路跑跟林書豪怎麼也能扯上邊?而原來是贊助活動的建築公司總經理,剛好姓林,又想搶搭流行印上林書豪17的背號,加上LIN 17沒有註冊商標,所以不擔心侵權。
    2012/04/05 19:09
  • 〈獨家〉豪神停賽商機延燒 MIT書豪床罩熱賣

    豪小子受傷開刀,本季剩下的比賽都無法上場,儘管如此,林書豪帶來的商機,絲毫不退燒!有網路賣家推出,印著林書豪球衣背號的安全帽和襪子,吸引許多網友下標,另外有寢具業者,以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和球衣號碼,自行生產床罩組,上個月才剛推出,就賣了十幾套。
    2012/04/0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