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背書 結果共935筆

  • 黃珊珊幫阿妹背書 里長下跪「遭網友刷負評」實訪居民:希望演唱會繼續

    歌手張惠妹昨晚(10日)完成了第8場演唱,她秀出自己從第一場就扭傷的腳,滿滿的貼紮,粉絲看起來很心疼。今天(11日)是阿妹的休兵日,我們實地走訪小巨蛋附近社區,訪問居民,居民表示,其實每個人感受震度大不同,不少人還是支持演唱會續辦。
    2022/04/11 14:25
  • 拒為極權司法體系背書 英籍法官辭任香港終院職

    在香港,司法體系長期接受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與紐西蘭等地的外籍法官參與終審法院的審理,讓司法最終獨立性受到一定程度保障。但在香港《國家安全法》的強力介入下,這個保障恐怕將不復存在。因為香港法院內,僅剩的最後兩名外籍「非退休」法官,也就是目前擔任英國最高法院院長與副院長的兩名香港終審法院法官,以拒絕再為香港背離政治與言論自由價值觀的司法體系背書為由,週三宣布辭職。這一步恐彰顯出,香港的法治將越來越向北京靠攏。
    2022/03/31 19:56
  • 蔡淑臻為演外科醫師苦練3年 「開刀架式」連名醫都讚嘆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飾演外科主治醫生,有多場專業且近距離的診療、開刀畫面,幕後團隊為此花了很大的苦心考究,更有龐大的醫療團隊擔任顧問背書,不僅病患的器官、傷口逼真,診療動作也相當真實,甚至連聲音細節都有仔細考究。
    2022/03/31 15:31
  • 相隔10年央行升息一碼 蘇揆:減少通膨

    時隔十年央行宣布一口氣升息一碼,比起央行總裁楊金龍過去作風,多數調整都是半碼幅度大,專家分析是因為通膨、房價高,以及美國升息影響,有財政背景的立委曾銘宗也說,預期未來還會再升息,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背書,說希望能盡量減少通膨。
    2022/03/18 12:59
  • 又有市長被抓!俄羅斯「再綁架」烏國市長

    隨著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俄羅斯的手段也愈來愈極端,烏克蘭指控俄國又再綁架它們南部城市的市長,扶持親俄市長,但俄國手段不只如此,俄羅斯國防部宣稱,他們已經擊斃180多名幫烏克蘭的外籍傭兵,還拋出未來和談,得要有聯合國背書!
    2022/03/14 19:06
  • 接管機場!空襲砲擊!俄羅斯國防部影片 國際通訊社不背書

    一架俄羅斯的無人機,墜毀在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近郊,沒想到北約的防空系統,完全沒有發揮作用攔截到。在過去幾天,俄羅斯大量空襲烏克蘭各大城,俄國國防部也不斷釋出各種影片。不過外國媒體似乎都不想為俄國的宣傳發聲,他們在文稿中都會特別強調,這些影片的真偽無法查證。
    2022/03/13 14:43
  • 獨/藍議員新秀搶當「韓家軍」 韓國瑜評估選情還幫挑定裝照

    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今(16)日宣布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朱家軍、侯家軍紛紛出籠,據掌握,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也接待許多「訪客」,來自全國各區的黨內新人頻頻登門拜會,尋求韓的背書支持,韓國瑜不僅分析選情,還幫忙挑選定裝照,但對於不合適者,也不打官腔,直接當場勸退。
    2022/02/16 16:59
  • 中華隊出席北京冬奧開幕挨批 許智傑:一定會被吃豆腐

    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揭幕,我國日前宣布不派員參加北京奧運開閉幕式,但中華奧會除夕夜突宣布,在國際奧會(IOC)「建議」下,決定我國仍將參與開閉幕式,遭台權會批評「為中國侵害人權背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受訪時直言,中國一定會吃台灣的豆腐。
    2022/02/02 13:16
  • 國際奧委會先遣隊抵北京 背書「冬奧閉環內很安全」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舉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先遣團隊抵達北京。團隊代表表示,北京冬奧已經準備就緒,身在北京冬奧閉環內「感覺非常安全」。
    2022/01/13 15:28
  • 二寶媽營養師宋明樺遇弱勢童 約定「吃零食」一招收服

    社會大眾對於有過動症或有情緒障礙的孩童,通常較難理解如何與他們相處,營養師宋明樺響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特別前往以照顧過動症與情緒障礙孩童及其弱勢家庭為主的肯愛家族,與十多位有患情緒障礙的孩子及家長們,一起打非洲鼓、手做耶誕禮物袋等,提前歡度佳節。身為營養師又是二寶媽的宋明樺,對於如何跟孩童溝通、相處很有一套,因此一開始她先分享平日攝取營養的方式之外,還投其所好地說:「大家要先吃有營養的食物,吃完了才能再吃不營養的零食。」等於是替吃零食背書,因此話才剛說完,不少小朋友眼睛都為之一亮!
    2021/12/20 17:03
  • 酸爆王力宏!林靜儀不找家人站台「找爸媽出來背書不合理吧」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控訴有男女不正當關係,形象重創,今(19)日王力宏的父親王大中更公開一封親筆信為兒子護航,結果內容反遭酸是「提油救火」,事件進展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就連政治人物都不免被問及對此事看法,對此民進黨前婦女部主任林靜儀今日被問及此事直呼,「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她更強調,不論是工作或是家庭,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抉擇負責。
    2021/12/19 16:47
  • 侯友宜遭指公投破口 朱立倫:手不該指向任何人

    四大公投倒數2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公投應該由人民自行做主,不替國民黨「四個同意」背書,面對新黨今(16)日早到國民黨部抗議,憂侯友宜成為公投破口,朱立倫回應,這時不必把手指頭指向任何人,應該把手揮向人民,希望每一位在後天都站出來投票。
    2021/12/16 15:07
  • 同台互動冷! 侯友宜被問公投就轉身 獨留朱立倫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在臉書上對公投表態,但仍不替國民黨的「四個同意」背書,引發黨內抨擊,侯友宜今(14)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吳舜文新聞獎上同匡,但兩人互動冷,被媒體追問,會不會希望再多呼籲市民出來投票?侯友宜聽聞後馬上轉頭坐下,獨留朱立倫站在原地回應,「今天希望大家多關心吳舜文新聞獎,來這裡只講新聞獎」,隨後兩人回到各自的座位,隔著一條紅毯,目光沒有交集。
    2021/12/14 14:45
  • 內幕/侯友宜憂「這兩案」影響市政 不替藍營四個同意背書

    1218四大公投倒數,國民黨喊出「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也期待新市長侯友宜表態,昨天侯終於在臉書上發表千字文,卻直指公投不該搞得像選舉,「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據了解,侯友宜之所以不願意替黨中央與「四個同意」背書,主因就是珍愛藻礁公投、重啟核四公投若順利通過,恐影響未來新北市政方向。
    2021/12/14 13:32
  • 挺三接! 學者背書政府花更多經費護藻礁

    距離12/18公投,不到一個星期,要讓三接站留在大潭,公投反方找來多位專家學者,從生態、能源轉型等各面向,以科學證據說明,三接站對藻礁的衝擊不但降到最低,還能解決中南部空汙問題。
    2021/12/12 21:25
  • 隔空槓藻礁 正反方專家提證據互控誤導

    距離12/18公投,不到一個星期,護藻礁的正反方,都找來專家學者背書,前環保署長魏國彥要大家別跟着政府的魔杖走,反方專家回擊,藻礁可以珍愛,但不要散布錯誤訊息。
    2021/12/12 16:35
  • 再為陸背書 IOC主席:與彭帥視訊時看不出她受脅迫

    各界憂心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德國籍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8日表示,彭帥未受強迫與威脅,他日前與彭帥視訊通話時,看不出她受到壓迫。
    2021/12/09 09:16
  • 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噤聲 馬英九打太極:還是問主席吧

    1218四大公投即將登場,國民黨力拚「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卻有部分執政縣市首長不願背書表態,引發黨內不滿,日前也有中常委批「不能過於英雄主義」,被解讀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表示,不管是參與公投宣講、錄影、站出來發表意見,都很歡迎,相信每位縣市長有自己的智慧。
    2021/12/07 11:06
  • 背書彭帥安危是因怕觸怒北京? 國際奧會否認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資深委員龐德(Dick Pound)今天否認,國際奧會替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背書,是不想觸怒主辦2022年冬季奧運的北京。
    2021/12/01 13:50
  • 才打第三劑!普欽實測俄產鼻噴疫苗 狂讚「完全沒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才宣布已接種國產疫苗的第三劑加強針,昨(24)再度自曝他已親身測試了一款尚未經過臨床試驗的國產「鼻噴」疫苗,並表示「一點感覺都沒有」,為自家研發的疫苗大力背書。
    2021/11/25 11:08
  • 骨科名醫網賣貼布、內衣? 呂紹睿:被盜圖別買

    嘉義骨科名醫,有最難掛號醫師稱的呂紹睿,被發現在臉書平台賣起了痠痛藥布和內衣,讓人滿頭問號,原來是被不肖廠商盜圖冒名,替醫療產品背書,但本尊隨即透過臉書和醫院官網澄清,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代言任何產品,要民眾千萬不要受騙上當了。
    2021/11/23 18:10
  • 談貿易變講萊豬?藍委控僑委會硬談公投

    僑委會前一天邀請世界台商視訊,隨後委員長童振源在臉書發文,說世界臺商憂心,不准萊豬進口會阻礙臺灣參與CPTPP,讓曾經擔任世界台商總會長的立委溫玉霞氣炸了,指控僑委會用談貿易的方式視訊,挾帶萊豬議題,還拿台商背書。
    2021/11/21 13:13
  • 藥管局背書! 默沙東新冠口服藥獲歐盟授權在望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表態支持美國默沙東藥廠研發的COVID-19口服藥緊急使用,等於為默沙東的藥在歐盟開綠燈;EMA也已開始審查輝瑞藥廠的類似藥品。
    2021/11/20 14:36
  • 張景森嗆北市社宅蓋太少 柯文哲: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北市議會針對社會住宅等重大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面對議員抨擊柯文哲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政策跳票,柯文哲回擊這不算跳票,是認清事實,並稱8年5萬戶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天深夜在臉書表示,他沒有要替柯的政策背書,並表示他建議柯文哲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回應,「我跟張景森還是好朋友,沒有吵架」。
    2021/11/05 11:15
  • 正國會缺席中執會!陳茂松怒批沒收初選 林錫耀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不過,正國會中執委缺席會議不願背書,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並怒批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沒收初選;林錫耀則說,特別條例循黨內民主程序,取得中執會多數人認同與支持。
    2021/11/0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