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肯亞案 結果共52筆

  • 協商團今探肯亞案台嫌 遣返回台仍無共識

    最新消息!前往大陸的法務部協商團,今天上午將前往看守所探視涉嫌肯亞詐騙案的台籍嫌犯。
    2016/04/21 09:38
  • 協商肯亞案連夜開會 代表團週四探台嫌

    由法務部、陸委會和刑事局組成的10人代表團今天(20日)抵達大陸,晚間連夜展開會前會,雙方初步達成共識,代表團確定明天會前往看守所探視在押的台籍嫌犯,兩岸21日展開正式協商,大陸公安部門將派代表說明台籍嫌犯的涉案情節,至於肯亞案嫌犯能否回到台灣也是協商的焦點。
    2016/04/20 23:19
  • 大陸打壓不斷 蔡宋二會請益兩岸關係

    再1個月蔡英文正式就職,他面臨的兩岸、國內政治情勢越來越越嚴峻,兩岸方面,肯亞案、鋼鐵國際會議杯葛事件接踵而來,現在又傳出大陸要求美國議員不要參加蔡英文就職大典,在這敏感時刻,19日晚上蔡英文在家裡密會宋楚瑜,向他請益「兩岸互動」,但同時間卻又傳出李前總統結合獨派勢力要組第二大本土政黨,牽制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2016/04/20 18:44
  • 肯亞案協商團出發 下午會公安、明探嫌犯

    肯亞涉電信詐騙案的台籍嫌犯,遭中國大陸強行押回引發爭議。今天上午由法務部、陸委會和刑事局等單位組成的10人代表團,出發前往北京協商,預計下午與大陸公安部及刑偵局等代表會面。接著,我方的協商團將於明天上午進看守所,但是否能直接看到台灣的嫌犯或透過監視器畫面的方式,間接探望,大陸公安不願透露。
    2016/04/20 13:16
  • 酸羅瑩雪是神 段宜康:不能生氣要尊重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20日再度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針對肯亞案再度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交火,今天羅瑩雪拿了一疊報紙社論,要立委不要「對人不對事」,段宜康則表示自己都是「對事不對人」,像是在批評法務部新聞稿時,「我都強調那個新聞稿是代表法務部,不是羅瑩雪部長個人。」,同時也酸「羅部長現在變成神,要對神抱持尊重,所以我不敢生氣,雖然憤怒,但我不敢表現出來。」
    2016/04/20 10:58
  • 大馬遣返20詐欺犯!蔡正元爆:當晚在酒店狂歡

    上周五從馬來西亞遣返的20名詐騙犯,在桃園機場因「罪證不足」當場遭到釋放,引起台灣正反兩面檢討聲浪,而今天(19日),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爆料,當晚這群詐騙犯竟一起到酒店狂歡,最後蔡正元還諷刺說,這些人怎麼忘記邀請護航的四名立委一起參加派對呢?
    2016/04/19 16:23
  • 快訊/追肯亞案!法務部率團 20日上午赴陸協商

    肯亞案最新消息,法務部剛剛發出最新聲明,說已經和陸方電話確認雙方會面細節,決定在明天也就是20日上午,率團赴陸,成員包括陸委會、海基會、刑事局代表一共10人,共同協商肯亞案和日後跨第三地的兩岸犯罪處理方式。
    2016/04/19 15:43
  • 快訊/協商肯亞案 羅瑩雪:台代表團週三赴陸

    最新消息,法務部長羅瑩雪晚間證實,我方將在後天(週三)派團前往中國大陸,協商肯亞案和馬來西亞案,有關台灣嫌犯涉案問題,預計星期五返台,代表團改由陳文琪擔任團長,成員包括法務部、陸委會、刑事局代表共10人,希望中國大陸能提供我方相關資料協助辦案。
    2016/04/18 23:07
  • 「對媽媽抱歉」肯亞案劉太太兒子 北京認犯行

    肯亞案發生後,有一位劉媽媽四處奔走,懇求立委和政府幫忙救出他被大陸警方帶走的兒子,因為劉媽媽自始至終都相信他兒子沒有涉案,但大陸的中央電視台最近播出嫌犯認罪畫面,而這個認罪的嫌犯就是劉媽媽的兒子,他對著鏡頭坦承,自己瞞著媽媽去從事電信詐騙。
    2016/04/18 13:18
  • 被騙賣房無處棲身 陸被害人控台灣縱放

    繼肯亞電信詐騙犯一一在大陸央視公開陳述犯罪事實後,大陸媒體還找了三名據稱是被電信詐騙,騙得家破人亡的被害人,出面說明自己的遭遇,其中有人被騙得房子都沒了,有的連同孩子的積蓄都一起賠光,在採訪中,他們同樣強調,好不容易聽說嫌犯被抓,卻不料在台灣又被放了,質疑這是包庇、縱容。
    2016/04/18 13:01
  • 劉媽媽兒北京看守所坦承:肯亞從事電信詐騙

    之前不斷幫兒子四處奔走求情的劉媽媽,如今他的兒子在北京海淀看守所坦承,自己確實在肯亞從事電信詐騙。
    2016/04/18 10:01
  • 「自己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為詐欺犯槓立委

    法務部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新聞稿,內文直指立委操弄民粹!羅瑩雪坦言稿子內容大部分是自己意見,她火大立委們不顧「詐欺犯罪證據」都在中國大陸手上,強要政府跟大馬爭取遣返,導致詐欺犯回台後沒事證可辦只好全放,立委反而斥責法務部擺爛,讓羅瑩雪大動肝火怒批立委「只出一張嘴」。
    2016/04/17 16:58
  • 「他交到壞朋友」 肯亞案簡嫌嬤盼孫歸

    肯亞詐騙案台人遭到大陸警方逮捕。其中一名簡姓嫌犯的外婆,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忍不住痛哭,她說孫子從小沒有父母照顧,由她一個人獨立扶養祖孫倆相依為命感情很好,強調孫子是誤交損友才會捲入跨國詐欺案。
    2016/04/16 12:36
  • 同款不同命! 馬國涉詐20嫌返台全放了

    台灣詐騙集團在海外猖獗,現在肯亞案有翻版出現,上個月底馬來西亞警方一口氣逮捕52名台籍非法詐騙嫌犯,中國官方要求將這群人遣返回中國受審,經過溝通協調後外交部發出聲明,其中20人已經搭乘15日下午的班機晚間抵台,由於在國外犯案台灣尚未掌握具體事證,所有嫌犯全釋放了。
    2016/04/16 06:43
  • 快訊/肯亞案翻版!馬國涉詐騙 20嫌遭遣返回台

    最新消息,台灣詐騙集團在海外猖獗,現在肯亞案有翻版出現!上個月底,馬來西亞警方一口氣逮捕52名台籍非法詐騙嫌犯,大陸官方要求將這群人遣返回大陸受審,經過溝通協調後,外交部發出聲明,其中20人已經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晚間抵台,回國接受調查。
    2016/04/15 20:15
  • 快訊/肯亞案!大陸「口頭」同意法務部組團調查

    最新消息,針對台灣民眾在肯亞涉電信詐騙案,遭強行遣送大陸案件,大陸公安部昨天深夜通知法務部,已經口頭同意我方組團派員前往共同調查,至於出發時間還沒確認,最快下週成行。
    2016/04/15 10:49
  • 「然後他就死掉了」網KUSO造句大賽 7千人響應

    肯亞案爭議不斷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接受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談到有關台灣人遭大陸發布通緝而轉送古巴,法務部無法掌握時效,最後當事人輕生的案件時,回答讓人訝異。當黃國昌逼問「法務部給了指示,然後呢?」,羅瑩雪語出驚人的回答「然後他就死掉了」,此話一出震驚整個社會!
    2016/04/14 22:36
  • 肯亞案國際關注 台嫌成兩岸問題

    在肯亞涉嫌電信詐騙的45名台灣人,被遣送中國大陸,國際媒體也紛紛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形容,這是一場席捲亞洲和非洲的外交風暴,環球時報評論台灣需要就事論事以法律說了算,半島電視提肯亞案將是蔡英文上任第一個挑戰,肯亞電視台則說兩岸爭議應由台灣和大陸自己解決。
    2016/04/14 22:30
  • 「質詢荒腔離譜」 羅瑩雪強硬對槓立委

    法務部長羅瑩雪為了肯亞案去立院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強烈質疑,法務部對大陸的要求「照單全收」,還沒查證就認定受困的台灣人都是詐騙集團,又不積極爭取,把調查權拱手讓人,不過面對眾多立委砲轟,羅瑩雪一改之前溫和態度,強硬回嗆立委。
    2016/04/14 19:38
  • 國際分析肯亞案主因 台灣護照太方便

    肯亞案為什麼涉嫌這一些案件的都是以台灣人居多呢?BBC中文網分析,主因是台灣護照太方便,由於電信詐騙多數在不同國家間移動,以降低被查到「發話點」的可能性,因此台灣護照對電信詐騙集團,在「人員跨國調度」上非常有利。
    2016/04/14 13:23
  • 肯亞案籲勿民粹 羅瑩雪、段宜康互嗆

    肯亞案持續在立院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也被要求赴立院報告,除了了解目前營救情形也希望羅瑩雪能說明,是否在3月底赴陸交流時就知道陸方將引渡國人一事,只是在質詢台上,羅瑩雪和立委段宜康卻針對法務部報告上的「民粹」兩字,展開唇槍舌戰氣氛相當火爆。
    2016/04/14 12:36
  • 肯亞案燒立院!羅瑩雪批段宜康:就是民粹

    肯亞案成為立院質詢焦點,法務部部長羅瑩雪今到立法院報告,立委段宜康針對報告中出現「肯亞案情勢不明,呼籲民眾不要民粹」表達抗議和不滿,甚至一度拍桌痛罵,並且超出原本質詢的8分鐘,不過法務部部長羅瑩雪態度也非常強硬,直批段宜康今天的行為就是民粹,2人再度吵了起來。
    2016/04/14 10:36
  • 陸歡迎台灣組團? 立委:國台辦說不方便

    針對肯亞案,昨天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啟動兩岸熱線,但今天綠委質疑陸委會4月8號就知道事情發生,為何這麼晚才打電話?夏立言表示,已向陸方提出5項主張,3天內將組團赴中國大陸,但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隨後打臉,表示國台辦傳真其實是寫「現台灣派人來不方便」,陸委會根本隨意詮釋!
    2016/04/13 18:51
  • 肯亞案「下馬威」? 學者:陸方警告蔡英文

    針對台灣民眾在肯亞涉電信詐騙案,遭強行遣送大陸案件,由於陸方沒有事先通知所以這動作被視為「不友善」,綠委蔡適應更指出,4月8日台籍人士遭陸方帶往大陸,但其中1名泰籍人士卻遣返回泰國,學者就分析,這是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下馬威!
    2016/04/13 18:40
  • 「旅遊」受困肯亞? 劉太太堅信兒子清白

    肯亞案的處置問題在國會和中央政府不斷延燒,而受困劉姓男子的媽媽則是不斷奔走,接受專訪盼求外界幫忙,劉媽媽出示兒子先前傳來的照片和訊息,強調兒子只是個無辜的旅客,要外界再查清真相之前,不要妄下定論,說他兒子也是詐欺犯。
    2016/04/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