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肩傷 結果共81筆

  • 建仔外遇/「大樹戀無尾熊」 王建民養傷中出軌

    王建民坦承婚外情,卻沒有透露2009年受傷後,到底在哪個時間點認識Cyndi,傳出2人是在2010年夏天,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已經加入國民隊的王建民,妻小儘管都陪在身邊,卻還是發展出這段戀情;當時的王建民因為肩傷,不知道何時能回大聯盟,過著日復一日的復健生活,傳出這時他和Cyndi互稱「大樹」和「無尾熊」,還送給她一隻迷你約克夏,然而這段交往過程,王建民記者會上隻字未提,2人認識和分手的時間點,也都有不同的流傳版本。
    2012/04/24 18:12
  • 帶傷1年沒登板! 國民隊「釋出」王建民

    王建民和國民隊合作1年,原訂肩傷復原快的話,5月份就會上場打球,但到今年年底,王建民完全沒登板,國民隊在美國時間12月2日宣佈,不和王建民續約,王建民連續2年季後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球評認為王建民不仿考慮,再以小聯盟身分重回球場,王建民則在得知消息後,表示尊重也感謝國民隊,接下來會先以自我訓練為重,早日回到球場投球。
    2010/12/03 14:07
  • 傳統市場搶生意 攤販婦人被砍

    雲林傳統市場人來人往,兩個相鄰的攤販,疑似互搶客人引發糾紛,其中行兇的攤販老闆,拿著球棒、水果刀,砍傷隔壁攤販女老闆,造成她左肩傷口長達30公分,身受重傷,而嫌犯犯後丟掉水果刀逃逸,4個小時後主動投案,坦承犯下罪行。
    2010/11/11 11:49
  • 王建民回來了! 下週四指導聯盟先發

    受右肩傷勢所苦的旅美投手王建民,現在幾乎確定,會在下週四的指導聯盟中先發。國民隊表示,會讓王建民主投1局,來觀察他傷勢復原情形。而郭泓志則是再度出賽,達到激勵獎金的目標55場,為他贏得2.5萬美元的額外獎勵,如果再出場1局沒有失分,將會創下道奇127年來,防禦率最低的投手。
    2010/10/02 18:30
  • 復健狀況佳 王建民5月可上場

    王建民肩傷的關鍵報告,今天有了初步結果,在經過運動傷害專家安德魯斯的檢查之後,王建民復健情況超乎預期,最快2月底站上投手丘投球,5月即可比賽,顯示王建民肩傷復原得很好,聽到這個好消息,王建民非常開心。
    2010/01/05 10:34
  • 肩傷影響 建仔身價仍有可能破億

    台灣之光王建民,動向備受關注,正在台灣休假的他,暫時把重心移到家人身上,一上午沒出門,經紀公司也沒回應,只有岳母代為感謝媒體關心。不管他到哪一隊,從他年薪屢屢刷新,台灣旅美球員薪資來看,他明年的身價,受肩傷影響,就算沒有今年500萬美金這麼高,至少也在150萬美金到400萬美金之間,換算下來,最高有台幣1.3億。
    2009/12/13 12:07
  • 頭一次!棒球義演賽 建仔任總教練

    88水災棒球義演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旅美球星王建民因為左肩傷勢,沒辦法下場打球,但他擔任球隊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總教練,難得的經驗,讓建仔很開心,卻也說他從沒當過總教練,不知道要幹嘛,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2009/12/06 17:28
  • 中華職棒/從大聯盟到沒球打 曹錦輝光環盡失

    涉入假球風暴的曹錦輝,因為坦承和組頭有過接觸,兄弟象已經宣布不會再和他續約,加上他也被要求限制出境,等於斷了他的棒球路。曹錦輝在1999年和科羅拉多落磯隊簽約,是第一位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台灣投手,後來甚至還打出台灣選手的第一支安打。只是2005年以後,曹錦輝受到肩傷所苦,最後只能回到台灣打球。沒想到才回國一個球季,就涉入假球風波,讓曹錦輝的棒球光環黯然褪色。
    2009/10/30 18:35
  • 洋基季後首勝 王建民現身加油

    洋基今天以7比2打敗雙城,拿下季後賽第一場勝利,王建民雖然不能上場,還是全程在場觀戰,為隊友加油,還把小兒子王鵬硯帶到休息室,換了新髮型的王建民,看起來心情不錯,他說肩傷復建情況良好,最快12月底可以練球。
    2009/10/08 13:28
  • 建仔復健要1年 廣告商「皮皮挫」

    王建民肩傷開刀,手術雖然宣告成功,不過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卻說,王建民可能得花上1年的時間復健,才有辦法重回球場;1年的時間不能上場,不僅讓人擔心王建民未來在大聯盟的發展,對捧著大把鈔票簽下王建民當代言人的廠商來說,更擔心王建民的超級吸金能力消失,讓他們的投資血本無歸。
    2009/07/31 19:24
  • 〈快訊〉王建民手術完成 吉拉迪:恐停投一年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已經完成肩傷的手術,最新消息是,洋基的總教練說,可能讓王建民停止投球一年。
    2009/07/31 12:43
  • 王建民明動手術 本球季確定報銷

    根據來自紐約的消息,王建民右肩的傷確定要動手術了!不但本季確定報銷,甚至明年季初出賽也可能有問題,王建民在前往阿拉巴馬州檢查肩傷後,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晚上動手術;而根據資深球評亞伯拉罕表示,王建民和他通過電話,對自己的傷勢很擔心,按照目前的情況看,王建民不但本季報銷,下個球季初能否出賽也不確定。
    2009/07/29 11:02
  • 建仔見運動傷害權威 判斷是否動刀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肩傷到底情況怎麼樣?是不是會影響到未來登上投手丘的時間?面對這些疑問,王建民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會在美國的星期一飛往阿拉巴馬州,與曾經在2001年,幫他肩膀動過刀的運動傷害權威安德魯醫生見面,才能知道肩傷的情況,是不是有必要再次開刀。
    2009/07/27 11:25
  • 王建民受肩傷苦 本球季恐報銷

    王建民肩膀受傷情況如何,大家都很關切,根據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的說法,王建民本球季再上場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因為洋基隊原本計畫讓王建民在9月1日開始練投,不過在二頭肌再次出現緊繃後,洋基立刻找來2位權威醫生會診,甚至不排除安排王建民開刀,所以吉拉迪認為最壞的情況,就是王建民本季將宣布報銷。
    2009/07/25 11:47
  • 王建民傳接球肩疼痛 週五前暫停練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在肩傷之後,今天首度練習傳接球,但是王建民練習之後,感覺二頭肌不適,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決定要讓王建民暫停所有練習,等到星期五再繼續。
    2009/07/21 08:21
  • 緣慳一面! 建仔要復健沒見到倪仔

    台灣2名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所屬的洋基跟老虎隊今天在洋基球場比賽,原本2人預定要見上一面,但因為建仔的復建行程已經排定,得要延到明天才見得了面。不過建仔從復建室的電視轉播,看到了倪福德今天的中繼表現,大讚倪仔控球好、滑球也很準。至於外界關心的王建民肩傷,由於恢復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7:16
  • 復健情況佳 王建民可望週末練球

    台灣在大聯盟打拚的2名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本來預定會在洋基球場碰面,但因王建民復建行程已排定,結果要延到明天才見得到面了;至於王建民肩傷恢復的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1:08
  • 建仔主投5.1局 肩傷退場無關勝負

    7月4日美國國慶日,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洋基隊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隊,建仔雖然投出了今年最好的一場比賽,但是卻在六局上時,出現右肩扭傷的情形,建仔無奈因傷提前退場;建仔今天主投5.1局,不論拿手的伸卡球,還是變化球,都運用自如,即使被對手敲出6支安打,失掉4分,不過投出的66球當中,有高達45顆好球,控球相當精準;這場比賽洋基隊最後以6比5擊敗藍鳥隊,建仔則是無關勝負。
    2009/07/05 07:32
  • 胡金龍棒子燙 9月可望上大聯盟

    台灣旅美3巨投,繼郭泓志之後,現在又增添1名傷兵,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今天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原因是他的右肩傷勢還是沒有完全復原,另外道奇隊小聯盟3A的胡金龍,今天則是再演出猛打賞,單場貢獻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目前在3A的打擊率高達4成44。
    2007/07/17 19:37
  • 赴美開刀治肩傷 陳致遠暫別球場

    兄弟象職棒隊員陳致遠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今天晚上搭機到美國開刀治療,也將暫時離開球場一段時間。
    2007/04/24 00:14
  • 中華職棒/肩傷困擾 陳致遠暫別出國動刀

    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雅典奧運的棒球好手,黃金戰士陳致遠,這下大家可能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了,因為肩膀受傷,大大影響了他這幾年的成績,這回他決定出國接受治療,預計4月中出發,下午上百名球迷聚集幫他送行,希望他早日康復。
    2007/04/08 19:32
  • 中華職棒/肩傷2年多 透過視訊會診黃金戰士

    王建民和郭泓志這2位台灣之光,最近都紛紛傳出身體拉警報,負傷修養中。而國內的黃金戰士陳致遠,近2年來也因為左肩的傷勢,影響到球賽表現。球團今天就特地安排他到桃園敏盛醫院,透過視訊和台大的醫師做會診,幸好2院醫師診療之後都認為,傷勢並無大礙,只要好好復健,就能康復。
    2007/03/26 13:24
  • 肩傷久不癒 落磯隊「釋出」曹錦輝

    旅美棒球投手曹錦輝,因為肩膀受傷,一直沒有恢復,已經很久沒有上場投球,TVBS日前目擊到曹錦輝悄悄回到台灣的花蓮老家,今天從美國傳來一個震撼的消息,那就是曹錦輝所屬的科羅拉多洛磯隊,已經決定不再跟他續約,曹錦輝變成自由球員,不過他的經紀人說,會持續努力「幫他爭取機會」。
    2006/12/13 13:48
  • 曹錦輝低調回國 肩傷回家復健

    台灣之光王建民回國,在台颳起一陣旋風,而另一位旅美投手曹錦輝,最近也已經回國,因為去年5月肩膀受傷後,1年多沒上場打球,最近美國天氣較冷,所以回家鄉花蓮做復健,外傳他可能被球團釋出,經紀人澄清,沒這回事。
    2006/12/01 12:35
  • 旅外球星/肩傷好不了 張誌家遭西武提前解約

    效力西武獅隊的旅日投手張誌家,今天收到球隊的戰力外通告,遭到西武球團提前解約,結束他在日本職棒5年的投手生涯。
    2006/09/3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