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肝臟破裂 結果共52筆

  • 復興空難/帶著葉克膜搭機 張智仁後送高醫

    復興航空空難,其中一個生還者是調查局澎湖縣調站的秘書張智仁,他傷勢嚴重,肝臟破裂、肺部挫傷,全身骨折再加上燒燙傷,現在得靠葉克膜勉強維持生命徵象,原本今天一大早家屬就要求後送,但被三總拒絕,後來高醫派了兩個醫生前去澎湖協助,直到傍晚時,三總才點頭放行,而張智仁的太太之所以會這麼堅持丈夫一定要後送高醫,主要是因為她本身就是高醫的護理長,當她看到丈夫順利抵達醫院,一看到熟悉的同事和環境,她忍不住大哭!
    2014/07/24 01:39
  • 返家遇劫!刀刃插胸 男大生險丟命

    深夜打工回家竟然被刺傷,差點連命都沒了,1日凌晨,台北市一名大二男學生在家門口遭到17歲少年持刀攻擊,15公分尖刀刺入背部,開刀整整12個小時才撿回一命,他父親說,兒子的肝臟破裂,就像「被切開的蛋糕一樣」,可見嫌犯下手兇殘,家屬認為,嫌犯辯稱「覺得所有人都要害他」,情緒不穩才會行兇,根本是為了脫罪。
    2014/06/02 12:32
  • 障礙賽滑跤!500公斤馬壓女選手 不治

    16歲的馬術選手李怡萱,昨天在進行馬術選拔練習時,不慎墜馬,被跌倒的馬匹重壓在身上,造成肝臟破裂,急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工作人員說,當時李怡萱是在進行馬術跳躍110公分障礙時,馬匹突然滑倒,500公斤重量全壓在她身上,據了解,這隻馬還是李怡萱自己的馬,是10歲的成馬,狀況相當不錯,疑似是跳躍前受驚嚇,才會滑倒。
    2013/07/01 10:37
  • 練馬術摔傷 16歲女肝臟破裂昏迷

    高雄市大樹區一間馬術訓練中心,30日下午,一名16歲女選手在參加全運會馬術選拔時,因為跨越障礙竿不慎拐倒,直接從馬背上摔落,還一度被馬匹壓傷,當場昏迷失去意識,消防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由於女選手被壓傷,肝臟破裂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3/06/30 18:32
  • 搶快!拖吊車闖紅燈 19歲女遭撞飛

    拖吊車搶紅燈,把女騎士撞飛重傷,25日下午,新北市一名19歲女學生騎車行經樹林時,綠燈一起步,突然被一輛拖吊車從左邊直接撞上,還被拖行5公尺,女學生身上多處骨折、肝臟破裂,肇事駕駛供稱,路口號誌突然變紅燈,煞車不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輛拖吊車貪快,才會闖紅燈造成意外。
    2013/04/29 17:39
  • 踹破肝臟弒女友 恐怖情人判賠千萬

    去年5月31日,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王姓恐怖情人酒後踹打,最後導致她肝臟破裂死亡,刑事部份,儘管法官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而民事部份,死者親屬提出撫養費、精神撫慰金等損害賠償,法官判王姓男子應該賠償102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3/02/23 11:34
  • 踹女友肝破致死 無「殺人」意圖判9年

    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恐怖情人酒後踹打,今年5月31日又和男友起口角,竟遭體重90公斤的男友狠踹,導致她肝臟破裂喪命;檢察官依殺人罪求處男子無期徒刑,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不錯,男子沒「殺人」意圖,因此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認為法官判太輕,決定上訴。
    2012/12/31 12:28
  • 布偶熊當氣囊? 女沒繫安全帶命危

    開車搭車最好都繫上安全帶比較安全,昨天凌晨,在中山高鼎金交流道路段,一台小轎車,撞上護欄,結果其中前座的女乘客沒有繫安全帶,疑似是抱著玩偶熊擋在胸前,車禍後看起來毫髮無傷,送醫後才發現肝臟破裂。專家表示,沒有繫上安全帶,就算抱大玩偶保護,但頭頸部沒有安全帶固定,在緊急煞車或衝撞時,很容易往前飛撞到擋風玻璃。
    2012/10/18 10:19
  • 酒駕勸不聽?男持刀狠刺 女友命危

    為阻止女友酒駕,竟然就拿刀砍人!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一名女子曾2度酒駕被逮,引起男友不滿,22日凌晨,女友酒後又要出門,2人發生口角,男子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狠刺女友腹部2刀,導致女友肝臟破裂命危。
    2012/07/23 13:28
  • 酒醉猝死?女肝臟破裂亡 男友裝傻

    基隆發生疑似情殺命案!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喝酒返回住處後,隔天離奇死亡,同居的男友聲稱,醒來就發現女友已經全身冰冷,但檢警相驗遺體,發現女子身上多處瘀傷,而死因是肝臟破裂,加上家屬表示,死者男友多次毆打她,警方懷疑是男子不願分手,將女友活活打死。
    2012/06/04 17:48
  • 〈獨家〉鱉墜樓! 熱心男打1999求救沒人理

    位在桃園市育樂路,有民眾發現有一隻鱉躺在人行道上,腹甲、腎臟、肝臟破裂,傷勢相當嚴重,打1999市民熱線,沒想到接通後,對方卻要他把鱉直接丟進河�,質疑相關單位互踢皮球;最後在動保團體的協助下,才將這隻野生鱉送到動物醫院救治。
    2011/11/26 12:16
  • 休旅車撞國道除草施工車 駕駛命垂危

    一輛7人座休旅車,中午行經中山高北上113公里處,疑似沒有注意到內側車道有施工車,高速撞上去,休旅車駕駛當場肝臟、脾臟破裂,有生命危險,至於施工車上有3人,其中1名婦人,正在施工車上揮紅色旗幟,也被撞到彈到車道上,受到輕傷。
    2011/04/26 12:53
  • 安親車禍/「一直翻一直翻」驚魂獲救 童心仍懼

    安親班遊覽車翻覆國道,造成32人輕重傷,其中年僅7歲的簡小妹妹傷勢最為嚴重,右側肋骨骨折、氣胸、肝臟破裂,而隨行的33歲蔡姓老師,下顎骨折、四肢多處擦傷,兩個人都轉送台北的醫學中心做後續治療。這一車38個小朋友,年紀最大也不過7歲,卻在跟老師同學開心外出遠足的時候,遊覽車翻落山溝,這歷經生死,鬼門關走一遭的恐怖經歷,即使已經被救了出來,小朋友的心情卻依舊難以平復。
    2010/07/27 18:16
  • 還我女兒來! 家屬崩潰痛罵司機

    張榮味司機黃子倫,撞傷26歲年輕媽媽,昨天這名媽媽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今天好轉上升到7,但是仍舊昏迷,醫生說,她肝臟破裂,上下顎、手臂、骨盆腔多處骨折,以後康復可能影響生育能力;家屬指控,司機黃子倫昨天深夜雖然到家裡去道歉,但完全不提車禍細節,避重就輕,今天阿嬤到醫院仍舊崩潰痛哭,要肇事司機還她們女兒來。
    2010/04/10 13:01
  • 摔車就醫只給普拿疼 義消枉死

    雲林發生離譜的醫療糾紛!一名義消出車禍到醫院就醫,家屬指控,醫院當成一般挫傷處理,只給了3顆止痛藥,結果隔天這名義消回到家後,突然昏倒,開刀發現是肝臟破裂,後來因此大量失血死亡,家屬痛批醫院急診處理態度太草率才會葬送一條人命,不排除包圍醫院討公道。
    2009/06/12 13:05
  • 打工車禍昏迷 急募款救女大生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一名女學生,2星期前騎機車被轎車撞倒,昏迷到現在還沒醒;她離開台北老家唸書,家境清寒,為了貼補家用才打工到深夜,沒想到出車禍重傷,一個好好的女孩子,撞得兩腳骨折、肝臟破裂,只能躺在病床上,同學相當難過不捨,趕緊為她募款籌醫藥費。
    2008/03/29 18:24
  • 逆向衝撞狗 狗遭拖行肝臟破裂

    台北縣1位張小姐,27日晚上騎機車載愛犬阿咪回家,當時狗狗在馬路上逗留不肯上車,正當她打算抱起狗狗,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過來,她緊急跳開,愛犬卻被撞個正著,還遭到拖行,張小姐一路緊跟在後,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張小姐認為對方根本就是蓄意衝撞,記下車牌打算提出告訴。
    2007/12/31 12:11
  • 龍門吊架橫桿斷裂 50公斤壓兵死亡

    澎湖虎井島陸軍營區上午,發生一名一兵林修安正在執行火砲裝備保養,就在推動龍門吊架時,重達50公斤的橫桿突然斷裂,壓重林修安的肩膀當場昏迷,送醫後發現肝臟破裂,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6/11/28 17:28
  • 狠心繼母 虐女致死 高院判10年

    去年7月在台北深坑,一名狠心繼母將17歲的女兒手腳綑綁,不讓她吃飯,還拿木棍把女兒打到肝臟破裂,活活虐待致死,高等法院法官認為這名繼母手段殘忍,依傷害致死罪,判10年有期徒刑。
    2005/10/26 17:21
  • 竹竿戳肚 肝臟破裂 5歲男童死亡

    高雄一名5歲男童和鄰居小孩玩耍,沒想到不小心被掃把的竹桿頭戳到肚子,因為沒有外傷,等到小男童身體不舒服送醫時,已經肝臟破裂,內出血死亡。
    2005/09/28 12:41
  • 好可惡!撞倒人再輾過 傷者求緝凶

    台中市一對母女清晨騎機車停紅綠燈,被一輛疑似喝酒的轎車駕駛撞倒,肇事司機撞了人不但沒停車,還加速輾過摔倒的母親,導致這名婦人肋骨骨折、肝臟破裂,送醫幸好救回一命,撞人的過程全被街頭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4/12/27 17:43
  • 2歲女童肝臟破裂 死因不單純?

    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受不了鄰居裝潢施工太吵,日前帶3名兒女投宿賓館,不料2歲女兒卻離奇死亡,法醫解剖後發現,女童是因肝臟破裂而死,是不是因為受虐或是玩耍時不慎碰撞,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4/12/03 17:21
  • 知名DJ大衛王肝癌惡化病逝 得年39歲

    廣播ICRT名DJ大衛王在今天凌晨1點40分,因肝癌惡化病逝台大醫院,得年39歲。大衛王在切除肝癌後8個月都沒有復檢,癌細胞轉移到肺部、腦部、肝臟破裂是主要原因,平日有跑馬拉松的好習慣,身邊友人都一直以為他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獲知他病逝的消息都驚訝惋惜。
    2004/09/04 15:02
  • 喝酒撞人輾人 逞醉意警局狡辯

    彰化發生酒駕撞人還開車輾過機車騎士又逃逸案件,被輾過的女騎士今年才19歲,肝臟破裂,送醫急救後不治,而肇事者落網,酒測值高達1.21,他在警局還不斷狡辯,不承認喝酒開車。
    2004/08/22 07:21
  • 狠心繼母 虐女致死 檢求刑15年

    日前發生在台北縣深坑,一名狠心繼母將17歲女兒手腳綑綁,不給她食物還拿木棍將女兒打到肝臟破裂,活活虐待致死,由於婦人手段殘忍,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罪,求處15年重刑。
    2004/07/2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