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家遇劫!刀刃插胸 男大生險丟命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深夜打工回家竟然被刺傷,差點連命都沒了,1日凌晨,台北市一名大二男學生在家門口遭到17歲少年持刀攻擊,15公分尖刀刺入背部,開刀整整12個小時才撿回一命,他父親說,兒子的肝臟破裂,就像「被切開的蛋糕一樣」,可見嫌犯下手兇殘,家屬認為,嫌犯辯稱「覺得所有人都要害他」,情緒不穩才會行兇,根本是為了脫罪。

受害大學生父親:「我都傻掉了啦。」

真的無法想像,作息正常的寶貝兒子會在家門口被突襲,差點丟了一條命。受害大學生父親:「整個肝臟好像切什麼,切蛋糕一樣,切成兩半啊,(開刀)12個小時,輸了20、30袋血。」

1日凌晨,17歲的少年持尖刀尾隨男大生,朝著右後背猛刺,下手之重,15公分的刀刃刺穿肺臟、肝臟,還好開刀後保住一命,2日早上住進加護病房休養一週,好多家屬到場關心,他們真的無法想像,印象中乖巧隨和的孩子,就讀文化大學之後,開始打工,賺錢繳學費,超市工作深夜下班竟然會被無冤無仇的陌生人刺傷。

受害大學生父親:「如果不是要致人於死地,他不會用這樣插(刀子),(加害人家屬)沒來看,也不對,我們也不高興。」

嫌犯母親:「(兒子)他說不知道(怎會刺人),他也很後悔。」

後悔已經來不及,雖然男大生沒有生命危險,但少年持刀刺人觸犯殺人罪被法院裁定收容,被害家屬要透過法律途徑討公道,也要年紀輕輕的少男在觀護所好好接受輔導,檢討自己犯下的大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