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聯邦政府 結果共472筆

  • 抗Delta 美聯邦雇員.百人以上企業疫苗令

    Delta病毒疫情升溫,為了因應,美國總統拜登(9日)簽署行政命令,將強制所有聯邦政府員工都接種疫苗;勞工部也將規定超過100人的企業須讓員工接種疫苗或每週篩檢,同時必須提供接種有薪假。新規預計將影響三分之二的勞動人口,高達1億人,發布之後立即引發共和黨的反彈。除此之外,加州也祭出所有12歲以上未成年人都必須施打疫苗,才可以上學的規定,若不配合則需自行參與獨立學習計畫。
    2021/09/10 19:58
  • 不忍了!拜登頒疫苗強制令 限公務員、大企業全接種

    美國確診飆破4000萬人大關,疫苗接種率卻陷入停滯,美國總統拜登不忍了,硬性規定所有聯邦政府員工以及員工數超過100人的民間企業,必須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另外,日本宣布東京在內的19個都道府縣,延長緊急事態宣言至9月30日。
    2021/09/10 13:15
  • 拜登簽行政命令 百人企業員工須打疫苗、定期檢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令,要求員工人數逾100人的企業所有員工都須接種COVID-19疫苗,或是每週接受一次病毒檢測。此外與聯邦政府有業務往來的承包商員工也被要求必須接種。
    2021/09/10 07:27
  • 美國缺工潮續燒 機器人出租服務新商機

    不到兩周後,由聯邦政府提供的失業補助金,就要終止發放了,預計會有750萬名美國人,生活受到影響,但美國的職位空缺卻創新高紀錄,甚至還因為勞工短缺,讓機器人設備在全美熱銷,但對中小企業而言,成本太高,因此矽谷想出一個"出租機器人"的新點子,要加速中小企業自動化!
    2021/08/27 19:57
  • 美國出現「拒戴口罩」族! 戲弄騷擾戴口罩民眾

    美國進入開學季,加州首開先例,要求教職員要全面接種疫苗,否則得周周進行篩檢。而佛州則繼續跟中央唱反調,甚至連聯邦政府支援的呼吸器,都拒收。另外田納西州出現一群「拒戴口罩」族,不斷騷擾乖乖戴口罩的民眾。
    2021/08/12 17:26
  • 回應在野黨施壓 澳洲政府承諾推「馬格尼茨基法」

    隨著澳洲在野黨派國會議員持續向聯邦政府施壓,要求澳洲制裁侵犯人權的外國官員,澳洲外交部長潘恩5日承諾,澳洲政府將推動類似美國「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立法工作。
    2021/08/06 10:04
  • 不滿澳洲政府怠慢立法 在野黨提案制裁外國貪官

    澳洲多個在野黨派國會議員持續向聯邦政府施壓,要求澳洲制裁侵犯人權和貪腐的外國官員;為此,工黨籍參議員季欽昨天向參議院提出「馬格尼茨基制裁議案」。
    2021/08/04 11:54
  • Delta傳染力強如水痘 拜登下令:聯邦公僕必打疫苗

    美國5月才宣布放寬口罩令,但現在疫情再起,加上疫苗接種停滯,總統拜登今天下令,聯邦政府的公務人員,必須強制打疫苗,才能繼續上班。不少大企業,像是Google、Facebook也要求員工,要打完疫苗才能回公司上班。因為專家警告,Delta病毒比一般感冒,傳染力還強,大概跟水痘散播的速度一樣快。
    2021/07/30 22:09
  • Delta病毒可1傳9人 美CDC:傳染力跟水痘一樣強

    為了催打疫苗,美國總統拜登,強制要求聯邦政府雇員都必須打疫苗,同時祭出「打疫苗,領一百美元」的激勵措施。因為美國CDC專家指出,Delta病毒可以一傳8到9個人,傳染力跟水痘、麻疹一樣強。
    2021/07/30 19:40
  • 拜登擬要求聯邦員工打疫苗 力抗Delta變種病毒

    美國總統拜登預料今天會採取影響廣泛的新措施來對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將宣布文職聯邦政府員工必須接種疫苗,或是接受定期篩檢和其他防疫措施。
    2021/07/30 09:14
  • 力抗Delta!美國口罩政策轉彎 高傳染區室內要戴

    兩個月前,才對完整疫苗接種者解除口罩令的美國拜登政府,現在因為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不得不修正政策,建議全美三分之二、屬高傳染率的地區,在室內重新戴回口罩;同時考慮要求聯邦政府相關人員,全員打疫苗。目前美國人口49.2%完整接種,但還沒接種的另一半,根據美聯社民調,當中45%表示絕對不會去打疫苗,而這些人也大多抗拒口罩,讓美國力抗Delta之役,更顯困難。
    2021/07/28 19:59
  • Delta突破感染 美部分地區恢復室內口罩令

    美國疾管局的戴口罩政策又轉彎,Delta變異株的高傳染力,讓部分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被感染後,即使症狀不嚴重,病毒量還是足以傳染給其他人,美國疾管局建議,在高傳染率地區,在室內公共場合還是要戴口罩,白宮也立即調整室內戴口罩命令,由於美國還沒接種疫苗的人,大部分是抗拒接種疫苗的族群,拜登考慮對聯邦政府人員頒布聯邦疫苗令。
    2021/07/28 12:15
  • 單日感染破五萬 美下強制接種令.打兩劑仍難防Delta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感染增加到5萬人,這也迫使聯邦政府、州政府和各大城市不得不祭出嚴法,下達強制接種命令;紐約市要求市府員工、教師和醫療人員必須施打疫苗,否則每周都要進行檢測。目前Delta病毒感染愈趨年輕化,FDA也要求輝瑞和莫德納藥廠,擴大5-11歲孩童疫苗受試人數,確保孩童注射安全。麻州一個城市發現,近七成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患者,都打已經打了兩劑疫苗,由此可見病毒傳染的威力。
    2021/07/27 19:55
  • 縮小貧富鴻溝 美議員提「嬰兒債券」法案

    美國貧富差距問題隨這疫情更加嚴重,因此有議員提出了「嬰兒債券」法案,聯邦政府依照家庭收入狀況,給每個新生兒每年最多兩千美元的儲蓄,一直到18歲為止。出生在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最多可以取得近5萬美元,成年後就能用在創業或是買房等投資,號稱能將貧富差距縮窄40%。
    2021/07/02 12:33
  • 傳陸介入BNT疫苗進口 德國駐台代表說話了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疫苗取得進度緩,日前更傳出因為中國大陸介入,導致我國向德國購買的BNT原廠疫苗延遲。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今發表聲明,請相信,德國政府,特別是聯邦經濟部部長Altmaier本人,對於台灣與BioNTech間持續的溝通協調,盡了好一番努力。然而,契約簽訂與否與條件,並非在政府的掌控下,而是取決於契約雙方。倘若契約雙方能夠達成共識,聯邦政府自然樂見其成。
    2021/06/02 10:39
  • 快訊/美議員提新法案 擬禁政府裝置下載抖音

    美國參議員「赫利」提出新法案,禁止美國聯邦政府員工在政府裝置上下載抖音應用軟體。這項法案目前已經通過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表決,接下來將送交參院全院表決。赫利透過聲明稿表示,抖音對美國國安是立即威脅,無關黨派立場。
    2021/05/13 11:25
  • 澳國防部長籲重審租約 中企租達爾文港99年有國安疑慮

    中澳關係近來緊張,澳洲當地媒體報導,大陸民營企業「嵐橋集團」租借澳洲北領地重要港口達爾文長達99年的租約,引發澳洲聯邦政府和國安專家關切。
    2021/05/04 14:06
  • 澳洲撤一帶一路協議 美:大陸脅迫的直接衝擊

    澳洲外交部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周三(21日)宣布澳洲聯邦政府已撤銷維多利亞州與大陸簽屬的一帶一路協議,並表示協議內容不符合澳洲的外交政策,此舉引發中方嚴重不滿。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則表示聲援澳洲決定。
    2021/04/26 19:16
  • 澳洲撕毀維州一帶一路協議 陸嗆:搬石頭砸自己腳

    中澳關係持續惡化,澳洲聯邦政府最新宣布,撤銷維多利亞州和大陸簽訂的一帶一路協議,澳洲外交部長表示,這是為了捍衛和伸張澳洲國家主權,以及澳洲國家利益。大陸官方則態度強硬回擊,澳方對改善中澳關係毫無誠意,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2021/04/22 21:41
  • 撤一帶一路惹怒大陸 澳外長:捍衛國家主權利益

    澳洲聯邦政府撤銷維多利亞州與中國簽訂的「一帶一路」協議引發中國不滿。澳洲外長潘恩今天回應,有關舉動是為了捍衛和伸張澳洲國家主權,以及澳洲國家利益。
    2021/04/22 12:48
  • 快訊/嬌生疫苗也出現血栓 美FDA:建議暫停施打

    嬌生疫苗也傳出血栓案例,美國FDA和CDC發布聲明,建議暫時停止接種嬌生疫苗,所有聯邦政府營運的接種中心,即起暫停施打,各州預計也會跟進。目前美國打了近700萬劑嬌生疫苗,出現6起血栓案例,都是介於18到48歲的女性。專家正在調查,疫苗跟引發血栓的關聯性。
    2021/04/13 19:32
  • 是否推行疫苗護照? 白宮:尚無類似計畫

    美國新冠肺炎接種數量一天300萬劑,三分之一的人口至少已經施打一劑,4月19日全美成年人都符合疫苗接種資格,似乎都是好消息,不過傳染性高的變種病毒在美國病例增加,疫苗接種跟變種病毒賽跑,面對後疫情是否要使用疫苗護照,白宮發言人表示聯邦政府沒有這樣的計畫。
    2021/04/07 12:38
  • 俄駭客攻擊 美國土安全代理部長資訊外洩

    美國軟體開發公司去年12月,疑似遭到俄羅斯駭客攻擊,導致多個美國聯邦政府部門資料外洩,時任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的電子郵件資訊也跟著外流。
    2021/03/30 15:35
  • 華府遭駭客入侵 科技高層稱證據指向俄國

    美國聯邦政府多個部門去年12月遭駭客入侵,科技企業高層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調查顯示發動攻擊的駭客背後應該有國家支持,證據疑似指向俄羅斯。
    2021/02/25 14:49
  • 德州80人受困油罐車 男崩潰求救:氧氣快耗盡

    有男子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地區撥打911緊急救助電話,說有80人身陷油罐車中、沒有空氣可以呼吸之後,聯邦政府和地方當局已經展開搜尋,並正在了解全案是否涉及人口走私。
    2021/02/1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