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聯絡簿 結果共179筆

  • 小婦人的殺手路!「千雞斬」絕不加班

    媽媽是殺手,竟然能寫在職業欄上,一名國小學童的家庭聯絡簿,母親職業寫了殺手兩字,老師憂心地家庭訪問,才發現虛驚一場,原來這一家所謂殺手是屠宰業。
    2005/03/17 13:40
  • 【一步一腳印】全台捐血冠軍 張國森志當快樂捐血人

    要找到張國森其實並不難,從事業務工作的他,平常都待在台南市,不是在抽血站,就是在弟弟家中。 弟弟家在大馬路邊,張家四兄弟一有空就回來泡茶,他們說這裡是捐血救難大隊的基地,一有風吹草動,照著聯絡簿一個一個打電話。全國捐血紀錄保持人張國森:「有時候看到報紙報血荒,就會打電話給朋友說,喂!你時間到了沒有,如果時間到了,就要快點去捐,因為血荒,會通知一些好朋友。」 截至2005年二月底,張國森的捐血紀錄已經寫下了909次,20多年前當他還是個計程車司機,他說那是個民智未開的時代,親眼見到車禍受傷的家屬在醫院四處打電話找血,於是他發願,台灣不再出現這樣的場景。 全國捐血紀錄保持人張國森:「因為早期的救護車沒有那麼多,很少,真的很少,都靠計程車載送,看到這種情形,血流了好多,而且我們幫他們傷患抬進去,那種感觸、感受,好像能夠捐血的話,就可以治好多人。」 胖胖的老四張國南話不多,只能拿出檢驗單說著捐血有多好,一月份他的數字是101。記者:「你是大哥…大哥,捐了幾次?」全國捐血紀錄保持人張國森:「你也101次?」記者:「101?」張國南:「到去年剛好101次。」
    2005/03/05 23:02
  • 體罰成植物人? 校方:昏倒無關體罰

    14歲大的女孩昏迷將近2個月,母親指控女兒是在體罰隔天後就昏倒,不過校方卻反駁女學生確實因為服裝不整,被老師體罰,但和昏迷中間整整差了一個禮拜。而學校也根據孩子家庭聯絡簿中對父母婚姻暴力充滿恐懼的內容,暗指家長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2003/07/15 17:50
  • 男童乖巧 作文透露長大想當老師

    國小剛畢業的陳姓男童在校表現正常,昨天還和同學一起打籃球,卻在今天(24日)上午跳樓自殺。外傳事故發生前父親責罵男童,家屬不願表示意見;而家庭聯絡簿透露男童有疑似幻聽現象,是否因此自殺警方一併調查。
    2003/06/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