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聖嫂 結果共4筆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2024/04/26 12:16
  • 聖結石驚曝「0存款」悲慘生活 累到身體整組壞掉插滿針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18-34》,新歌〈一碗麵兩人嚥〉選在17日愛妻「聖嫂」嘟嘟的生日釋出,他說:「把這首歌當成生日禮物送給親愛的老婆。」更透露創作這首歌時,寫到一時感觸忍不住鼻酸。
    2022/09/20 19:52
  • 聖結石忘換帳號「讚林襄」跪求原諒來不及 老婆:作死的下場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靠著天使臉蛋、火辣的身材成為演藝圈新秀,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迷人的魅力就連YouTuber聖結石也忍不住公開表示「林襄很正」,沒料到,此舉竟讓聖嫂嘟嘟氣炸,聖結石直接在家門外跪求老婆原諒。
    2022/09/15 17:50
  • 聖結石開直播向梁絲繐鞠躬道歉 還原當年劈腿真相

    知名網紅、歌手聖結石日前被挖出曾與捲入「陳姓女模命案」的梁絲繐交往過,當時還曾在臉書PO文暗指梁女是殺人兇手,但事後檢察官主動撤銷羈押釋放還給梁女清白,這也引來不少網友批評撻伐,而今日聖結石突然開直播向前女友公開鞠躬道歉。
    2017/07/13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