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耗電量 結果共110筆

  • 【杜拜‧風暴過後】抽海水「世界島」坍 杜拜如耗能怪獸

    【杜拜•風暴過後】今天帶您來關心當地的生態問題,杜拜在沙漠中打造奢華都市,沙漠中沒有水,只好抽海水來淡化,結果周邊的海洋生態開始受到破壞,甚至興建中的世界島,都傳出塌陷了一大塊,此外100多棟高樓要在沙漠中維持恆溫,耗電量相當驚人,杜拜碳排放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環保人士形容,杜拜這座城市簡直是「耗能怪獸」。
    2011/01/14 22:29
  • 電動車大麻煩 耗電高無電可充

    為了推動節能,世界各大車廠都在積極研發環保電動車,很多人想買,卻下不了手,卡在一個很大的關鍵是,就算買了電動車,要到哪裡去充電?以美國為例,全美有27個州,路邊連一間「汽車充電站」都找不到,而且電動車的耗電量相當嚇人,充一次電,就要用掉半個家庭的用電量,如果小型社區,一次有3戶同時充電,社區的變壓器可能會當場燒壞。
    2010/07/05 22:51
  • 不需要燈泡的燈 超炫科技照明

    荷蘭知名電器廠商,發明一種新的照明概念產品,他們結合有機半導體跟發光物,發明了一種不需要燈泡的照明設備,這種科技燈光,不僅耗電量低,碳排放量少,又能做出又酷又炫的燈光效果。
    2009/07/23 22:24
  • 綠色Google 環保節能是王道

    一提到Google,大家會連想到功能強大的網路搜尋引擎,還有它也是全球排名第一、對員工最好的企業雇主,其實Google推動環保一樣不遺餘力,位於北加州的總部裡,安裝了將近一萬片太陽能板,同時還研發出一套節能系統,讓原本十分耗電的資料運算中心,減少一半用電量。
    2009/07/14 22:40
  • 〈獨家〉烘衣機變小了 「烘衣袋」插電就行

    傳統烘衣機,體積大又占空間,有業者就設計出具備烘衣功能的「烘衣袋」,外觀就和黑色西裝袋長得一模一樣,只要插上電導熱就能烘衣服,耗電量只有一般烘衣機的1/6。
    2009/03/30 19:47
  • Google搜尋1次 二氧化碳排7公克

    在家上網也會製造二氧化碳,美國最新科學研究發現,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耗電量驚人,每天有超過2億筆的網路搜尋,只要用家中桌上電腦搜尋一次,就會產生7公克的二氧化碳,搜尋2次,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煮一壺茶。
    2009/01/12 13:47
  • 精打細算買家電 首重品質、省電

    景氣不好,民眾精打細算,買家電就要選擇兼顧品質和省電的產品,尤其像是耗電量大的冷暖氣空調,更是需要民眾花功夫多比較。
    2008/10/12 23:48
  • 【綠色星期四】綠色星期四 低溫新招超級省電

    搶救地球大作戰,如何環保降溫,成了發明家的最大挑戰!而一般家庭耗電量最大的電冰箱,讓英國科學家想出新點子,像是利用聲音的溫度,產生電能;還有在冬天的時候,直接把室外的冷空氣引進電冰箱省電,都為綠色地球多了一份體貼!TVBS和Discovery合作的綠色星期四,今天將為你推出低溫新招。
    2008/07/03 19:45
  • 照明革命 司馬庫斯LED燈先亮

    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節能減碳也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在新竹縣的司馬庫斯,最近就開始進行燈光改造,把以往耗電量大的鎢絲燈,全都改成LED燈和節能燈具,要讓這個全台灣最晚供應電力的高山部落,成為第一個進行照明革命的地方。
    2008/04/22 11:43
  • 7月1日電費漲 改省電燈泡幫您省錢

    7月1日開始,電費調漲,環保聯盟今天教大家改用省電燈泡省錢,因為省電燈泡耗電量是一般燈泡的1/4,至多可以幫一般家庭省下3成的電費,而幾個進口的化妝品品牌,像是植村秀和契爾氏,也因為網路上代買的水貨價格實在太便宜,代理商紛紛調降售價,降幅最多高達1/3。
    2006/07/0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