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老照片 結果共110筆

  • 老照片曝光 青年王金平拼小馬哥

    一直維持老成持重形象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改變風格,從外表、動作跟網站上下手,塑造年輕化形象,還喊出「十萬青年十萬軍」的口號,要跟帥氣的小馬哥馬英九拼國民黨主席。
    2005/06/10 17:33
  • 老照片話當年 蘇澳車站 昔日好風光

    三四十年代,曾經繁華的蘇花車站,在北迴鐵路和蘇花公路拓寬後,車站逐漸沒落,現在成了破舊冷清的停車場,蘇花車站舉行回顧特展,許多老員工回到這裡,還有當年的公路之花,現在都已經是70歲的老阿媽,也來懷念風光一時的照片。
    2004/11/28 15:17
  • 憶亡母! 傅培梅女兒翻老照片思親

    國寶級烹飪大師傅培梅病逝,今天一早,許多親朋好友趕到傅培梅的故居弔唁,傅培梅女兒翻著以前的老照片回憶說,傅培梅一生最怕麻煩別人,現在也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離開,大女兒程安琪拿出傅培梅穿了10多年的絲絨長裙,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2004/09/17 13:23
  • 糯米橋多次歷劫 老照片敘述歷史

    已經有百年歷史的三級古蹟糯米橋,是南投縣國姓鄉許多老一輩鄉民兒時的回憶,這次的大雨把整座橋沖得只剩下橋墩,這些民眾等大水退了之後,自動自發的前來清理雜物,他們還拿出從前幾次大水災拍到的照片,回憶當時的景象。
    2004/07/09 16:00
  • 祖厝三度被毀 老災民搶救神主牌

    南投縣歷經多次的風災,許多居民每次都難逃家園被毀,信義鄉就有一位陳老先生,前後經歷了賀伯、桃芝2次颱風,這次的土石流害他的家園又第3度被毀,現在唯一能帶走的,只剩下祖先的牌位和牆上幾張泛黃的老照片。
    2004/07/05 18:29
  • 金門國共餐廳 兩岸元首照大融合

    在的模範街上,有一間國共餐廳,牆上掛著許多兩岸領導人的照片,和國共對峙時期的老照片,特別的裝潢設計,吸引不少觀光客。
    2004/04/18 12:13
  • 【七海裡的蔣方良】為愛奔走中國 著實的中國媳婦

    TVBS主播何啟聖(以下簡稱何):「各位觀眾晚安,歡迎收看『拒絕顯貴第一夫人,七海裡的蔣方良』特別報導,在今天的節目當中,今天是3月8號婦女節,而在台灣呢,有很多偉大的女性當中,有一個人她相當的特殊,那麼也就是在那一個反共抗俄的年代當中,她以一個俄國的女子嫁進了在當時中國最有權勢的家庭,開始經歷的不只是時代的轉變以及這一個歷史的變遷,更重要的,還是開展了她命運的一個磨難,她就是前第一夫人蔣方良女士,TVBS獨家取得了蔣方良女士最近一次在家庭聚會當中。」 露出了難得的笑容畫面,她的臉上再度綻開了老照片中那熟悉的笑顏,頭好壯壯的曾孫女、小玫瑰蔣得曦,為幽居的慈祥老人帶來了難得的開朗。
    2004/03/08 17:29
  • 「賽德克」求正名 盼成第13原住民族

    繼太魯閣族正名成為第十二族,花蓮和南投的賽德克族近日也積極串連,他們拿出老照片、口述採訪等作為證據,向行政院提出正名為「賽德克」族的請求,讓他們成為原住民族群中的第十三族。
    2004/02/17 15:39
  • 老照片尋人 45年前托兒所師生重逢

    台中縣大甲鎮去年有一場老照片特展,其中一張45年前的托兒所團體照,吸引參觀民眾的注意,透過有心同學的積極奔走,當年20多位師生今天歡喜重逢,一同來看看這場橫跨近半世紀、溫馨感人的老同學會。
    2004/01/04 17:57
  • 張佩珍行事神秘 中經院無檔案照片

    前國安會秘書長康寧祥秘書張佩珍涉嫌在大陸投資案,在當事人辭職後風波卻未平息,台聯黨團抨擊國親兩黨,阻擋忠誠考核條款通過,造成國安系統的漏洞。親民黨的立委邱毅則翻出老照片,以前中經院研究員的身分,暢談和張佩珍夫婦相處的故事,還說張佩珍以前就很神秘。
    2003/08/1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