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老同學 結果共83筆

  • 尖石翻車/重大意外!23人巴士掉落山谷 13人死亡

    今天下午新竹縣發生重大意外,一輛中型巴士在行經司馬庫斯山路時,疑似天雨路滑,不慎翻落100公尺深的山谷,由於視線不良,搶救困難,目前13人確定死亡,10人輕重傷送醫救治,而這輛巴士主要是新北市泰山國小校友舉辦同學會,老同學一起出遊,不料卻發生意外。
    2012/12/09 16:00
  • 流浪300公里!思念同學 少女蹺家北上

    少女蹺家300公里,竟然只是為了見國中同學!一名14歲的劉姓少女和父母搬到高雄,太想念老同學,就找了另一名男同學,蹺家一路北上往桃園,沒地方過夜就睡公園或廟宇,最後成功和老同學敘舊,但3千元旅費也全花光,流浪街頭,幸好被員警發現,結束300公里的流浪記。
    2012/11/05 12:26
  • 數學公式尋同窗!網友轉貼 4天僅1人

    畢業25年,想找老同學要怎麼找,一位從師大附中畢業的工程師,想出用數學裡六度分隔理論妙招,也就是透過網路好友不斷轉貼,藉此找到共同人脈,但活動開始4天了,分享次數也超過1300次,卻只找到1位同學,對此,數學老師說,理論基礎是建立在接受訊息的每個人都願意傳播,因此只要有一人中斷,都有可能影響結果。
    2012/09/09 12:54
  • 難忘蜜雪兒熱情 連方瑀投稿分享

    代表馬總統參加APEC的連戰夫婦,回台後,連方瑀對這趟行程不但印象深刻,甚至還投書媒體,分享這次難忘的經驗,裡頭先是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記性超好,連叔公是連戰老同學都記得,而在隔天自己參加的夫人午宴,更是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讚賞有加,不管是外型、學經歷,幾乎都無可挑剔,只是講到媽媽經,才發現大家都一樣,有出糗的時候。
    2011/12/29 14:37
  • 曾捐馬英九1500萬? 蔡明忠駁斥!

    富邦馬拉松上午起跑,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鎖定前一天總統辯論當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國民黨,是否收過富邦金1500萬捐款,蔡明忠上午鄭重澄清,強調絕無此事,當時馬英九拒絕了他們的捐款,只不過富邦金這回跟大選牽扯不斷,因為不僅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是他台大法律系的老同學,讓他的投票取向受到關注,就連尾牙也跟剛好選在1月14日總統大選這一天,引發討論。
    2011/12/18 09:34
  • 蔡訪美壓軸 神秘兄姐亮相站台開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家人相當保護,不過這次走訪美國最後一站加州,3位極少曝光的姐姐和哥哥紛紛亮相,還有多年沒見的台大老同學來站台,其中一位自稱過去挺馬,這次決定倒戈,不過最大焦點,還是音樂家姐姐蔡瀛如開口演唱,驚艷全場。
    2011/09/19 20:10
  • 憂酒駕報案挨罰 老同學撞車見死不救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昨天晚上參加同學會結束後返家,開車經過桃園埔心路段時,忽然失控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子扭曲變形還起火燃燒,而邱姓男子也在車上來不及逃生,整個過程被邱姓男子的國中同學目睹,他卻因為擔心酒駕報案被抓而離開現場。
    2011/06/07 11:09
  • 3位老同學297歲 1年1會持續20年

    新竹昨天有一場人瑞聚會,3位老奶奶是湖口國小第5屆同學,3個人的年紀加起來297歲,不過可都是身體硬朗,為了出席一年一度的聚會,還要盛裝打扮。而老奶奶門一年一度的聚會,也是三大家族齊聚一堂的日子,子孫滿堂的3位老奶奶,今年同學會就席開15桌。
    2010/03/07 13:19
  • 女扁迷探視 扁熱情「飛吻」送別

    老同學吳文清猝死一個禮拜,陳前總統當時形容自己的感受像晴天霹靂,但現在似乎恢復很快,昨天他和兩位女性扁友在看守所會面,雙方隔著玻璃,用熱情的西式飛吻到別,還透露他心情很好的訊息,不過國民黨立委非常不以為然,說陳水扁在監獄待久了,難免有點變態。
    2009/10/15 12:56
  • 假車禍真詐財 準碩士坑高中同窗

    新竹市一名研究所二年級的研究生,不學好,居然對同學「假車禍真詐財」,他先鎖定一名高中老同學,再夥同2名男子,涉嫌製造酒後騎車撞人的意外,趁機向同學索賠12萬,不料被害人從維修估價單中,一眼就認出字跡就是老同學的,但警方說,主嫌落網後還嗆聲,說這種劇情天天上演,有何大驚小怪!實在誇張。
    2009/05/21 12:51
  • 嫌紅包太少! 40年老友罵人被判刑

    收到紅白帖,最煩惱要包多少禮金,包太少被嫌沒誠意,包太多又對不起荷包,桃園有一對40年交情的老朋友,就因為紅包禮金對簿公堂!周姓男子前年底和女兒一起到台北五星級飯店參加老友娶媳婦喜宴,包了3600,被老友嫌太少,還被罵「不要臉」,男子不堪被辱去提告罵人的老同學,被判40天拘役,緩刑2年。
    2009/04/22 12:20
  • 捲扁家洗錢 葉玲玲老同學驚訝

    扁嫂理專葉玲玲昨天接受偵訊,不過低調的她神秘來去,讓想拍攝她的媒體都撲了個空,TVBS拜訪葉玲玲當年在政大銀行系的同學,他們說學生時期的葉玲玲並不活躍,當年的老同學大都在官股行庫上班或是去當公務員,只有葉玲玲去了外商銀行工作,沒想到還當了扁家理專,現在捲入洗錢案,她當年的老同學都十分訝異。
    2008/08/29 18:40
  • 馬英九舊照曝光 老同學笑談過往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中學同學杜兆台,雖然長年住在紐約,但與馬英九40多年來一直保持聯絡,這次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杜兆台挖出了許多馬英九年少時的舊事,包括馬英九小時候,其實沒什麼女人緣。
    2008/03/29 09:46
  • 「侯友宜我同學」 酒駕撞車還狡辯

    一名37歲的莊姓男子酒後駕車,還在市區道路逆向行駛,最後撞上對向來車;警方把醉到不醒人事的男子扶出車外,男子耍賴拒絕酒測,還說大他十幾歲的警政署長侯友宜和警大校長都是他的老同學,胡言亂語,最後被驗出的酒測值還高達1.4,實在誇張。
    2008/03/28 13:27
  • 前檢座柯金柱 涉索賄宏恩550萬

    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涉嫌向被告勒索120萬,同時包養4名特種行業女子,年初才被依貪污罪起訴求刑14年,現在又被查出,他勾結當律師的老同學,向宏恩醫院索賄550萬換不起訴,檢調再度搜索並漏夜偵訊柯金柱,最後法院認為他及律師惡行重大,裁定收押。
    2007/12/13 13:17
  • 【李敖神州之旅】李敖清大演講全都錄

    主持人:「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李強先生和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先生,有請三位走上主席台,我想從我們清華大學師生熱烈的掌聲當中呢,大家已經感受到這種非常熱情的歡迎的氣氛那做為主人家的代表,此時此刻清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李強先生可能要為我們致一番歡迎詞,所以首先呢我想請李強先生為我們致歡迎詞。 李強:「有請尊敬的李敖先生、尊敬的劉長樂先生,尊敬的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上午好,為了把更多的時間留給演講會我只講三點第一非常歡迎李敖先生座客清華並發表演講李敖先生涉獵廣泛、綜論古今、著樹波風,此次清華師生能有機會與李敖先生面對面交流,我相信這對雙方都頗有益處,我也希望李敖先生,在清華的演講會對宏揚中華文化對促進海狹兩岸的交流和統一產生積極的影響。第二感謝劉長樂先生和鳳凰衛視因為他們的努力使得本期世界大講堂特別節目能夠安排在清華,以往清華師生只能在電視上在書本上看李敖,聽李敖、讀李敖,此次有了面對面接交流的機會,這個很有意義,李敖先生特別56年之後,重返大陸,此次神州文化之旅,使得他能夠有機會,能夠直接的看大陸、聽大陸、讀大陸,相信他對大陸的瞭解,也會更加全面準確、深切,最後祝願李敖先生的,神州文化之旅取得成功,謝謝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謝李強先生,簡短的一、二、三點,但是的確我想他的話是代表了我們所有清華師生,對於李敖先生的這種歡迎的心情,那此時此刻呢,我想可能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和我一樣都在期待著世紀大講堂的這一場特別節目,所以首先呢,我們還是請李強先生以及劉長樂先生在台下就座,謝謝兩位!歡迎走進世紀大講堂的特別節目,這裡是思想的盛宴,這裡是學術的殿堂,今天的大講堂,我們為大家請來了一位非常特殊的佳賓,說他特殊首先是因為他有著多重的身分他是歷史學家、是作者還是作家,而且還是台灣的立法委員,當然說他特殊還因為他在闊別了大陸56年之後第一次回來,回到北京,他說他不希望自己被當做是一個客人,他不過是一個歸隊的老同志,而且說他特殊,還因為他在公眾新聞當中的形象,最近有一個調查就顯示在大陸有四成以上的網友都認為他是一個狂人,那麼今天來到我們的大講堂這一位歸隊的老同志,到底有什麼樣的話要說,下面呢我想我們就用,熱烈的掌聲來歡迎李敖先生,為我們即興演講。謝謝你!」
    2005/09/23 23:13
  • 輕重難抓準 李敖:北大演講不痛快

    立委李敖今天除了去看老同學外,還特地抽空接受鳳凰衛視的專訪,在這次專訪中李敖絲毫沒有受到北大演講的影響,一樣暢所欲言,連他的中學體育老師,因為娶了學生,都被李敖消遣說是吃窩邊草,來看這段精采的專訪內容。
    2005/09/22 16:44
  • 李敖重返母校 兒時記憶頓湧心頭

    李敖這次到北京,將會拜訪他的老同學,不過在正式拜訪前,他的老同學卻爆料,李敖私下曾經探詢過一個小學女同學的下落,這個女同學,就是李敖少年時期的初戀情人,李敖今天回到他的母校新鮮胡同小學,不過這個初戀情人,早就已經到了美國。
    2005/09/20 16:38
  • 女友情變愛死黨 6年好友反目血刃

    台南縣佳里鎮一名馬姓男子,因為女朋友提出分手,希望跟另一名陳姓男子交往,一時承受不了打擊,憤而持水果刀刺死陳姓男子,令人吃驚的是,這兩名爭風吃醋的男子竟然還是同窗六年的老同學。
    2005/09/13 11:53
  • 女兒是學姐 八旬老翁上大學

    今年大學聯考,年紀最長的新鮮人,81歲的沈健一老先生,今天到長榮大學視覺藝術辦註冊,新生們看到相差60多歲的老同學,他們說,讀書壓力變大了,因為如果成績輸給他,會不好意思。
    2005/09/03 17:47
  • 小隊長:我沒打人 醉了全忘了

    這名打人的小隊長,在警界資歷31年,下個月就要退休;而被打的則是一名30歲的基層員警,對於官階比他大的警官對他動手,要不要告,他只說「依法行事」;但這名小隊長被移送到分局,不但出入自由,連分局裡的老同學也來泡茶問候,一點都不像是被移送的嫌犯,所以小警察真能討回公道嗎?這真是一個大問號。
    2005/07/02 17:29
  • 睽違60年! 金美齡返台重溫小學夢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天回到已經改名為西門國小的小學母校參加日本校友聚會,這群年過70的老同學吐槽說,以前的金美齡就很愛國,還很摩登,金美齡也透露了自己當年不寫功課,被抓到的糗事。
    2005/03/25 18:41
  • 與小學同學相聚 李前總統憶當年

    李前總統今天忙裡偷閒,傍晚時候特別和小學同學聚會閒話家常,李前總統開心的說,他現在已經是平民,希望將來能夠多多舉辦這種同學會,而當這些老同學一直稱讚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長的很漂亮,讓他很得意,不停得笑。
    2005/01/27 22:32
  • 〈獨家〉13歲的蔡萬霖! 老松國小畢業照曝光

    台灣首富蔡萬霖在商場上呼風喚雨,在老同學的眼中,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朋友,我們獨家訪問蔡萬霖的小學同學,他說7年前蔡萬霖花了數百萬,招待國小同學暢遊日本,不過這趟日本遊之後,蔡萬霖也就一病不起了。
    2004/09/28 18:04
  • 有個憂鬱症戀人 朱堅章身心俱疲

    因為被昔日戀人控告,知名政治學教授朱堅章坦承愛的是男人,和他認識半個世紀的老同學說,朱堅章為人謙和,是政大風雲人物;當年以碩士論文最高分畢業,當教授時,學生都把他當偶像,還有女同學倒追他,只是退休後的這場戀情,讓他身心俱疲,打擊不小。
    2004/08/2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