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重難抓準 李敖:北大演講不痛快


發佈時間:2005/09/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李敖今天除了去看老同學外,還特地抽空接受鳳凰衛視的專訪,在這次專訪中李敖絲毫沒有受到北大演講的影響,一樣暢所欲言,連他的中學體育老師,因為娶了學生,都被李敖消遣說是吃窩邊草,來看這段精采的專訪內容。

李敖:「我在北京大學講演,重也不是,輕也不是。」鳳凰電視台記者:「你還重也不是,輕也不是。」李敖:「所以我講的不痛快,在你們這裡就可以隨便講,因為我就比較放得開,沒關係。」鳳凰電視台記者:「那是直播,我們是錄播。」李敖:「你們還可以剪掉啊?」鳳凰電視台記者:「不敢,大師講話不敢隨便剪。」

立敖:「可是我很會辯的,我這辯論在家裡跟我大姊、二姊、三姊、四姊、大妹妹、小妹妹學的,六個女孩子整天跟你吵架,你當然會辯論啦。」鳳凰電視台記者:「我明白,您還調戲,你的語氣都還調戲,調戲女孩子,當然會...」

李敖:「妳怎麼會老考我北京話呢?」鳳凰電視台記者:「我怕你時間長給忘了。」李敖:「我這個北京話比你們還好,我們當時是小北京,就是他們所說的,大圈圈裡面的小圈圈,小圈圈裡面的皇圈圈,皇圈圈就是現在的皇城,現在小圈圈大圈圈都拆了,當時我們講這裡面的話,現在北京變大了,三合縣、河北三合縣,這個話都混進來了,我們那時候去唸北京,三合縣的話是跟老媽子講的話,我們不能講,河清縣,這是宦官講的話我們不能講,所以我們要求的很嚴格,現在你們講的話太平民化了,我們是貴族。」

立委李敖:「要找個樣板去學習,沒有!一群狗屎,連戰說,要來北京大學自由主義帶到了台灣大學,胡扯!那時候的台灣大學每個教授每一個人都是不敢吭氣的,哪來的自由主義,這是拍國民黨馬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71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