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翁倩玉 結果共68筆

  • 歡度國慶 翁倩玉小巨蛋獻唱「祈禱」

    建國百年國慶下週到,將近2萬名的海外僑胞,已經陸續歸國,今年旅日藝人翁倩玉也特地回台,準備國慶前一天的「聯歡大會」上,獻唱3首歌曲,其中1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祈禱」;翁倩玉說,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過國慶,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還說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是很有紀念性的日子,身為華僑絕對不能錯過。
    2011/10/08 12:48
  • 【日本明天過後】「謝謝台灣」! 日海嘯災區滿溢台灣愛

    日本311海嘯後,台灣人對日本的捐款一直高居世界第一,根據日本最新統計,來自台灣的捐款已經突破170億日幣,將近60億台幣,台灣人不僅出錢,還默默在災區出力,旅日藝人翁倩玉走訪避難所,探視災民,還有台灣女生主動到災區幫忙送蔬菜,新北市重慶國小學童也用影片,隔海為海嘯災童加油打氣,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今天在災區為您尋找台灣人的愛心。
    2011/06/24 19:30
  • 王貞治、AKB48 造訪岩手慰災民

    3月11日日本東北發生強震,目前正慢慢地重建當中,不少人持續地獻出大愛,大陸總理溫家寶、南韓總統李明博以及藝人翁倩玉,先後前往慰問,而知名偶像團體AKB48,還有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也趁著假日特地到東北災區,希望帶給大家一點歡樂。
    2011/05/23 12:37
  • 翁倩玉探海嘯災區 災民變成追星族

    台灣發生921大地震時,曾經帶著日本關懷,來台灣賑災的資深藝人翁倩玉,這次帶著台灣人的愛心,到日本海嘯重災區,翁倩玉前往受災慘重的氣仙沼市,為災民發送,台灣捐贈的3萬件新衣服,老一輩的災民,看到翁倩玉來探訪,立刻變成活力充沛的追星族,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海嘯災區的報導。
    2011/05/22 11:31
  • 200萬標版畫遭質疑 余湘喊冤:遭誤解

    台灣演藝圈總動員,幫助日本舉辦賑災晚會,其中由旅日紅星翁倩玉捐出來義賣的版畫,起標價180萬,結果被知名廣告人余湘用200萬認購,遭砲轟比底價多花了20萬,以200萬標走;事後余湘趕緊出面澄清,她強調當天是主辦單位打給她,怕義賣時沒人買畫,要她STAND BY,她得標後,就決定要把版畫捐給北美館當作收藏,沒想到作善事的初衷,卻會意外引發負面爭議。
    2011/03/28 20:28
  • 大哥成龍號召 港百藝人募款賑災

    繼台灣藝人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慈善活動,現在香港藝人也要動起來!由演藝圈大哥成龍號召上百位香港藝人,決定在4月1日,舉辦一場「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為了這場晚會,包括張學友、陳奕迅等香港藝人,已經進錄音室,錄製一首主題曲,而旅日藝人翁倩玉也將會獻唱日文版,共同替日本賑災獻上一份心力。
    2011/03/25 13:12
  • 「幹鞋惹議」!中田英壽鞋、衣 30萬起標

    由台灣藝人發起的募款晚會,卻因為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價格直接收購中田英壽的球鞋,遭網友痛批根本是低價A鞋,留下美中不足的印象,主辦單位表示,包括中田英壽的球鞋還有球衣,從3月22日下午3點開始,上網公益拍賣,起標價為30萬。另外一個同樣引發爭議的翁倩玉版畫,以200萬得標的余湘表示,要把畫作捐給北美館。
    2011/03/21 23:59
  • 版畫只多賣20萬 翁倩玉表情尷尬

    為日本募款,台灣連2天的舉辦大型募款節目,卻引發爭議,先是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卻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臉書上還成立「反王偉私吞球鞋」聯盟,短短1天就有1萬多人加入,王偉忠回應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會先把鞋標走,強調之後會在把鞋拿出來義賣。另外被質疑內定的還有翁倩玉的版畫義賣,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2011/03/20 11:17
  • 30萬買義賣鞋 王偉忠遭批「幹鞋哥」

    為日本募款,台灣藝人連2天的募款節目。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王偉忠反駁是因為時間不夠,但後面節目確有進行朱銘藝術品的義賣活動,解釋似乎是自打嘴巴。翁倩玉的義賣版畫也被質疑是內定,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2011/03/20 00:43
  • 好心疼!翁倩玉勸募憔悴 粉絲落淚

    旅居日本多年的藝人翁倩玉,今天下午現身花博園區,響應紅十字會為遭逢震災的日本,舉辦的勸募活動,除了呼籲民眾共襄盛舉,還捐贈了一幅自己繪製的版畫, 吸引不少民眾爭睹偶像風采。有粉絲不捨翁倩玉奔走勸募而憔悴,當場落淚。
    2011/03/19 18:37
  • 鴻海捐2億 匿名5千萬捐壯士家屬

    台灣藝人拋磚引玉,呼籲台灣民眾捐款幫助日本挺過震災,鴻海集團和永齡文教基金會捐出2億台幣,在募款晚會掀起高潮,還有善心人士匿名捐5千萬,指定要給日本死守福島核電場的50壯士,旅日歌手翁倩玉和藝術家朱銘大師也捐作品義賣,要把台灣人的愛心送到日本。
    2011/03/19 07:34
  • 台灣藝壇助日 阿妹、江蕙、中田英壽同台

    關心日本大地震,台灣演藝圈跟電視台連續舉辦兩場募款晚會,昨晚第一場募得1億1千多萬,緊接著第二場在今天晚上8點即將舉行,總統馬英九跟周美青都將到場,也會接捐款Call-in電話,包括張菲等多位主持群以及江蕙、阿妹等,上百位藝人都將共襄盛舉,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中田英壽也專程來台跟和翁倩玉,共同響應這場活動。
    2011/03/18 17:43
  • 送愛到日本 翁倩玉急返台獻唱募款

    旅居日本的藝人翁倩玉,為了替日本災民募款,特地搭機趕回台灣,獻唱一首首動聽且經典的歌曲,不僅有溫情滿人間,當中還有父親填詞創作的經典歌,祈禱!希望撫慰人心,同時,也希望募得更多款項為日本加油打氣。
    2011/03/17 22:06
  • 翁倩玉返台募款 唱「祈禱」慰人心

    旅居日本的歌手翁倩玉,為了替災民募款,特地搭機趕回台灣,參加募款晚會,談到地震當時,翁倩玉還心有餘悸,表示地震震到家裡的玻璃都碎了,擔心餘震,翁倩玉是帶著高齡的父母親返回台灣,也透露在募款晚會上,將要演唱由她父親填詞創作的歌曲「祈禱」,來撫慰人心。
    2011/03/17 19:26
  • 無須撤僑! 沈呂巡嗆「翁倩玉該撤嗎」

    日本情勢瞬息萬變,法國、德國要求公民立刻離開東京,美國也已經決定派出專機,將駐日使家屬帶離日本,不過外交部堅持,台日航班順暢,無須撤僑,在網站上公布緊急聯絡專線,要幫想歸國的僑胞代訂機位;立委痛批,外交部作為不夠積極,做的工作根本就是旅行社的工作,外交部次長沈呂巡很不服氣,表示現在確實未達撤僑標準,難道連翁倩玉、王貞治都要一起撤回來嗎?
    2011/03/17 18:27
  • 台演藝圈總動員 連2晚賑災募善款

    演藝圈賑災總動員,17、18日連續2天,賑災晚會接力登場,當中卡司,簡直就是台灣演藝圈總點名,光是主持人就有張菲、胡瓜加上豬哥亮,邀請名單當中,更可能意外湊合雙J合體,和情侶檔姚元浩、隋棠同台,旅日明星翁倩玉,更是全力相挺,排候補趕搭飛機,回台連續參加兩場晚會,出錢出力,希望能匯集更多幫助災民的善款。
    2011/03/16 19:19
  • 翁倩玉返台馬總統獻聲 群星賑災

    演藝圈動員賑災,慈善晚會確定本週五晚間登場,除了可望邀到張小燕、張菲兩位綜藝天王天后攜手主持,包括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也可望同台,翁倩玉也要從日本趕回台灣共襄盛舉,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也火速寫了一首歌,要在3天內完成當年抗煞歌曲,歌手大合唱的壯舉,也邀請馬總統「獻聲」參一腳。
    2011/03/16 12:19
  • 邀總統錄歌! 群星齊「唱」晚會賑災

    日本強震撼動亞洲,不少藝人紛紛號召賑災,旅日藝人翁倩玉開義演募款的構想,獲得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力挺,這場公益演唱會的時間就定在這各星期五,馬英九總統也確定會出席,一起共襄盛舉,綜藝大姐白冰冰也呼籲藝人朋友捐物資到日本,另外,韓國和美國明星也分別透過管道捐出善款。
    2011/03/15 11:57
  • 〈獨家〉「像災難片」麻衣發抖受訪 滯日藝人驚

    日本東北發生強震,藝人麻衣當時正好在東京表參道錄外景,她透過錄音獨家向記者表示,地震發生後,東京陷入混亂,原訂今天早上就要搭乘飛機來台工作,也因為交通大亂而取消。另外去日本開演唱會的藝人何潤東,與歐陽菲菲、翁倩玉等人目前平安,而張晨光和老婆兒子到日本玩,逃過一劫,他說簡直就像置身災難片。
    2011/03/12 09:55
  • 〈獨家〉國父動畫「中山魂」 烈士後代翁倩玉配音

    建國百年除了要籌拍國父傳之外,年底之前就能在電視上看到國父的動畫-中山魂,中山魂一共有13集,斥資6600萬,除了有請前迪士尼的動畫大師幕後操刀之外,連配音都大有來頭,要請革命先烈後代「獻聲」,旅日藝人翁倩玉就將為「中山魂」配音,珍貴的動畫草圖,TVBS獨家曝光。
    2011/01/04 19:14
  • 「迷倒櫻花妹」 小胖赴日開嗓挺花博

    今年10月31日,台北松山機場要跟日本羽田機場對飛,看準日客商機增溫,台北花博主辦單位,先飛日本拚宣傳,不只請來素人歌手林育羣,現場高歌炒熱氣氛,旅日明星翁倩玉也到場力挺。
    2010/07/06 23:26
  • 翁倩玉回台義唱 張榮發也是粉絲

    旅日紅星翁倩玉晚間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要在北中南唱過一輪,和歌迷重溫她從19歲到現在唱紅的歌曲;不過,說到這次回台演唱的動機是很感傷的,翁倩玉說她在日本收到八八水災災民的信,希望能聽到她的歌聲,所以她決定回台義唱,門票全都捐出去。
    2009/11/11 23:33
  • 「話筒隔海練習」 翁倩玉10年再開嗓

    長期旅日的藝人翁倩玉,隔了10年沒在台灣開唱,年底前終於要再開嗓了!因為長榮航空執行長是她的歌迷,為了再次聽到偶像開金嗓,執行長還特別寫信給翁倩玉,邀她回台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要在台灣開演唱會,而且為了和樂團排練,乾脆把話筒當麥克風,連唱了1個小時也不嫌累。
    2009/11/10 20:48
  • 旅日藝人翁倩玉回台 義賣版畫賑災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長年旅日的藝人翁倩玉,特地回台義賣版畫!這次她特地帶了最新版畫畫作「蓮池石渡」準備義賣賑災,幫助八八水災災民,翁倩玉說畫是她親手畫的,名字則是父親取的,希望帶領災民跨越困難重新開始。
    2009/09/06 13:30
  • 翁倩玉版畫館地 佃農抬價碼不讓

    旅日藝人翁倩玉影歌雙棲,更展露版畫天分屢獲大獎,由於翁倩玉希望把作品就近館藏在故鄉柳營,她的媽媽因此決定出售一筆土地興建收藏館,但是其中一名佃農卻獅子大開口,開價近6百萬,讓興建版畫收藏館的計畫面臨困難。
    2009/07/0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