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羽生結弦 結果共130筆

  • 轉一圈0.2秒 滑冰冠軍轉速如直升機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以19歲的年紀,拿下索契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的金牌,在冬奧開幕前,日本就有電視台用小型攝影機,模擬羽生結弦,跳躍轉圈時,眼睛裡看到的世界,結果發現,羽生在空中轉一圈只要0.2秒,相當於直升機升空時,螺旋槳的轉速。
    2014/02/17 22:25
  • 地震穿冰鞋逃難 羽生結弦冬奧奪金

    這一屆的索契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男子金牌,由日本小將羽生結弦摘下金牌,不只是第一位拿下花式滑冰男單金牌的亞洲人,更是日本隊史上第一人,年僅十九歲的他,是311地震受災戶,家鄉仙台因為地震成廢墟,溜冰場也毀了,一度想放棄滑冰,不過在家人支持之下,以及自己努力,終於拿到冬奧金牌,羽生結弦也被封為天才美少年。
    2014/02/16 14:27
  • 19歲羽生結弦 冬奧滑冰摘金亞洲第1

    日本花式滑冰好手19歲的羽生結弦,是首位在奧運奪金的亞洲滑冰選手,也是日本隊史第一人,雖然在比賽過程中兩度跌倒,不過在短曲項目中表現出色,最終以280.09的成績拿下冠軍,而長期主宰男子花式滑冰的俄國名將普魯申科,今年因為練習受傷棄賽,也讓這位一代名將,以退役來告別索契冬奧。
    2014/02/15 13:02
  • 「冰上沙皇」傷退 日本19歲小將竄起

    花式滑冰是冬奧比賽中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長期主宰男子花式滑冰界的俄國名將「普魯申科」,拿過大大小小各項賽事冠軍,奧運場上也有1金2銀的紀錄,被封為「冰上沙皇」,但是這次冬奧花式滑冰短曲賽前,他因為練習受傷不得已宣布退賽,來自日本的19歲小將「羽生結弦」趁機冒出頭,以完美的表現,成為拿下超過百分的世界紀錄第一人,不過羽生結弦也不是沒有對手,來自加拿大的23歲華裔好手陳偉群緊追在後,兩位後起之秀的對決,成為本屆冬奧男子花式滑冰賽的最大亮點。
    2014/02/14 21:51
  • 得分破百第一人 日美少年寫歷史

    索契冬奧比賽賽事出現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男子花式滑冰短曲項目,年紀輕輕才19歲,來自日本的羽生結弦,成為使上第一個得分破百的選手,羽生結弦以優雅的身段和驚人的天分聞名,被封為滑冰界的天才美少年,由於他出身311日本大地震重災區仙台市,又被稱為「仙台希望」,一般認為只要維持水準,他很有希望替日本在花式滑冰奪下金牌。
    2014/02/1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