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義舉 結果共109筆

  • 國旗風箏躍上大陸宣傳片 網友疑:遭盜用

    近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陸2016年在陝西韓城市舉辦的國際風箏節大賽,居然出現中華民國的國旗風箏?網友進一步仔細比對,發現這分明就是2015年在嘉義舉辦的元旦風箏表演大會影片內容,因此質疑影片被冒用了,不過主辦活動的雲林風箏協會表示,他們的確有派人到對岸參加國際風箏大賽,因此影片並非盜用。
    2017/05/08 12:26
  • 恐攻喪親切身痛 他急CPR只盼救回眼前警

    英國今天遭遇恐攻,1位曾有切身之痛的議員為救人不怕弄髒西裝、頭手沾血,口對口人工呼吸急救重傷員警。員警最後回天乏術,但議員拚命救人義舉贏得激賞,被封「英國英雄」。
    2017/03/23 11:44
  • 快訊/2018國家燈會落腳「嘉義」 張花冠:正確選擇

    今年燈會在雲林西螺落幕,明年的燈會,行政院宣布由嘉義舉辦,對此,縣長張花冠表示感謝,認為明年燈會會用創意和驚豔,讓遊客認識到嘉義之美。
    2017/02/17 18:03
  • 影/好心腸!遊客光腳ㄚ 脫鞋送街友

    瓜地馬拉的美麗古城安地瓜,在城市角落發生一件令人感動的美好事!有位路人捕捉到男性遊客脫下自己的運動鞋給街友,自己光腳離開的畫面,拍攝者上傳後感動的說「他真是有副好心腸!」
    2016/07/20 12:43
  • 借地辦「豆花妹」旅遊團 負責人失聯挨告

    民眾發現,有網站用藝人豆花妹的照片做為號召,說要舉辦明星旅遊團募集資金,但自稱專案的負責人莊力霍宛如人間蒸發,遭冒用的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平時舉辦講座、從事房地產交易,總經理指控,莊力霍上個月花錢來聽講座,事後以學員的身分租用辦公室舉辦說明會,不知道他打著公司名義舉辦說明會,嚴重影響形象,將聯合豆花妹的唱片公司提告。
    2015/11/25 19:34
  • 快訊/新華社:國台辦宣布馬習11月7日會面

    馬習會將在周六登場,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也在上午發稿,新華社報導說: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今天(4日)宣布,經兩岸有關方面協商,習近平和馬英九11月7號將在新加坡會面,就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交換意見,張志軍還強調:這次會面雙方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和名義舉行是雙方商定的結果,這是在兩岸政治分歧之下,根據「一個中國」原則做出的務實安排,至於稱謂的問題,張志軍也透露:馬習雙方都將互稱對方為「先生」。
    2015/11/04 08:25
  • 感念「中國辛德勒」拉貝義舉 總統哽咽落淚

    抗戰勝利70週年,除了當年奮勇抗戰的英雄,還有一些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國人的國際友人也值得紀念!馬總統今早在府內頒贈褒揚令,感謝感謝德國商人約翰拉貝和美國傳教士魏特琳在日本佔領南京期間,保護20多萬中國民眾的善行,馬總統說能和這2位平民英雄的後人一起紀念這段歷史,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佩,細數國際友人在抗日戰爭期間的種種義舉,馬總統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5/08/14 20:10
  • 謝謝你!好心警放過偷竊婦 當看到她孩子赤腳…

    「人民保母」恰如其名!美國堪薩斯州的這名員警,發揮大愛,放過一名可憐的單親媽媽,而這項義舉,也在當地廣為流傳;民眾不但沒有譴責員警失職,反而一起幫助這名母親和年幼的6名孩子渡過難關。
    2015/07/13 14:47
  • 謝謝「好心的笨蛋」! 醫美集團免健保為傷者治療

    八仙塵爆造成498位民眾輕重傷,其中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孩因此拔管,結束燦爛的生命。但還有好多傷患還在為生命奮鬥,未來得換藥、治療,長久下來是一筆相當可觀的醫療支出。雖然健保局成立專案處理,但有部分民眾也憂心塵爆意外變成全民買單,健保會因此破產。有醫美醫師這時挺身而出,表明「只要是塵爆的傷者,不用帶健保卡就醫,就提供免費換藥服務。」義舉還被藝人唐從聖笑稱是「笨蛋醫生」。
    2015/06/29 23:42
  • 2天破3千萬 「KANO」熱血中南部票房飆

    國片KANO上映兩天全台票房破3千萬,由於先前才在嘉義舉辦造勢遊行,接著又在高雄辦萬人首映,兩場大型活動成功拉攏當地粉絲的心,票房果然比北部亮眼,而在導演馬志翔生日這一天,由素人球員特別準備甲子園蛋糕,為馬志翔慶生,同時也慶祝票房開出紅盤。
    2014/03/01 19:21
  • 中華職棒/林威助成蘭陵王! 兄弟菜鳥日搞笑登場

    在日本職棒阪神隊曾是看板球星的林威助,這下子變成蘭陵王了!中信兄象隊今天在嘉義舉辦菜鳥日,所有剛選進的球員,都變身登場跟球迷互動,除了林威助扮當紅的蘭陵王之外,還有鄭凱文反串貓女,王則鈞扮美少女戰士,讓球迷看傻眼。
    2014/02/23 13:35
  • 12公尺大草鞋「踩」街 台灣燈會今宵登場

    台灣燈會晚間要正式登場,但從中午過後,就已經湧現賞燈人潮,由於燈會移師南投中興新村,整條林蔭大道變成燈海,也成了表演舞台,辦單位邀請10個台灣、日本的表演團體,從下午開始踩街遊行,而在311大地震時,災情慘重的福島縣,為了感謝台灣的賑災義舉,特別帶來12公尺長的超級大草鞋,由台日兩國近百位壯漢,扛著草鞋踩街。
    2014/02/14 18:13
  • 見義勇為!巧遇車禍 8陸專學生擋車

    8名就讀陸軍專科學校的軍校學生,日前在高雄街頭看到4名機車騎士擦撞倒地,上前用肉身圍住受傷民眾,以免其他車輛撞到傷者,同時協助送醫,這樣的義舉,讓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感到非常感動,將召見鼓勵他們,並表揚他們的義舉。
    2013/12/20 12:45
  • 「邊賺錢邊做善事」 熱血護士見義勇為

    苗栗九華山遊覽車翻車,還好後方另一輛遊覽車上,女護理師下車幫忙救人,讓一名一度沒有呼吸的老翁,最後恢復了心跳,她在台中醫院上班,院方表揚義舉,但她謙虛的說,功勞最大的是不自己。
    2013/09/30 11:52
  • 英9歲表姊妹 表演機翼特技為慈善

    英國一對表姊妹,日前為了替罹患罕見疾病的朋友募款,表演了高難度的飛機機翼特技飛行,兩人都只有9歲,是世界上挑戰這種表演年紀最小的組合,她們家祖孫三代,都從事這種特技表演,兩人義舉,勇氣可嘉,也贏得不少掌聲。
    2013/08/23 11:44
  • 停車扶老太太過馬路 感動這一刻

    行車紀錄器不只能拍下車禍、肇事現場,還能拍下感動人心的一刻,俄羅斯一名網友,把許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善行義舉畫面,集結成MV並PO上網路,包括驚險救了在馬路上差點被車撞的小孩、駕駛人停車帶老太太過馬路、扶起倒地的肢障人士等等,一天就吸引88萬人次點閱。
    2013/05/05 13:45
  • 少年版「正義哥」!肉身擋車 守護車禍女

    又有正義哥出現,日前一名高一女學生,在新北市濱海公路遭聯結車撞飛,倒臥路中間,當時準備搭車上學的高二男學生彭子恩見狀,立刻奮不顧身,飛奔6線車道,先是機警拍下肇事車號,然後再用肉身擋車,冒雨守護少女10幾分鐘,等到救護車來才安心離去,而等候過程約有10幾輛車經過,但都沒人停下幫忙,這位年紀輕輕的正義哥熱心義舉,溫暖了許多人心。
    2013/01/24 12:36
  • 搶拍城隍遶境 兄妹控慘遭圍毆猛K

    在嘉義舉辦的全國城隍爺會師遶境活動,除了傳出高空煙火傷人事故之外,現在又有一對兄妹出面指控,說9月3日晚上,他們在現場拍照時,疑似擋到他人視線,竟然遭到對方揪眾,找了10、20個人持安全帽猛K圍毆,圍觀群眾沒人伸援手,現在兄妹倆把可疑嫌犯的照PO上網,發動人肉搜索。
    2011/09/06 17:02
  • 馬吳配有譜? 吳揆答題提「總統」14次

    馬吳配的呼聲始終沒停過,趕在馬總統3週年就職記者會前,行政院長吳敦義舉行早一步先開記者會,大打「政績牌」,吳敦義對上任來的政績自信滿滿,表示跟馬總統配合「極為順暢」,馬吳配有譜了嗎?吳敦義語帶玄機,此刻為止沒被徵詢,但哪一天要離開,誰也不敢保證。不過整場記者會,吳敦義言必稱「馬總統」,回答一個問題,提到馬總統高達14次。
    2011/05/17 17:55
  • 躁鬱婦土地公廟尋短 2學生路過救命

    苗栗一名47歲女子,日前跑到土地公廟上吊尋短,2名高職學生剛好路過,及時制止並且報警,警方調查,這名女子有躁鬱症,加上感情不順遂,一時想不開,校方也肯定2名學生救人義舉,將會公開表揚。
    2010/11/02 13:23
  • 台灣燈會300萬人次 衝高觀光商機

    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辦,燈會現場,不只有明華園表演,甚至還有藝人接力演出,主辦單位,也在現場擺放平安橋,讓民眾賞花燈還能求平安,嘉義市政府,預計台灣燈會將帶來將進300萬的人次參觀。
    2010/03/07 00:03
  • 元宵燈會璀璨 吸引法國媒體拍攝紀錄片

    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行,璀璨花燈吸引不少民眾,就連法國媒體也都特地來台灣紀錄,要把台灣的元宵節慶,列入世界節慶當中。
    2010/03/06 08:59
  • 強震廟宇巨龍砸地 預言馬有衰運?

    地牛大翻身,竟然扯上老虎花燈作怪!今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主燈是「虎臨寶島」,副燈是「龍戲虎」,就有民俗研究者誇口預言,龍虎鬥會發生地震;至於雲林斗南「隴西宮」,有2條巨龍水泥裝飾,禁不起強裂搖晃,摔落地面,也有民俗專家說,馬總統會有衰運!這些言論,遭到中立學者斥為無稽之談。
    2010/03/05 18:51
  • 地震扯上虎燈! 「龍虎鬥」預言地震?

    地牛大翻身,竟然扯上老虎花燈作怪!今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主燈是「虎臨寶島」,副燈是「龍戲虎」,就有民俗研究者預言,龍虎鬥會發生地震,他還曾在網站上發表文章說,大地震會發生在4日,結果也應驗了;不過,主燈設計者卻反駁說,這是主燈安得好,地震災情才比智利輕微。
    2010/03/05 12:53
  • 煙火膛炸33傷 民眾驚恐尖叫全入鏡

    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當主燈亮燈的那一刻,煙火炸開,卻造成33位民眾被燙傷!其中傷勢最嚴重的,是一位6歲小女孩,臉部、手部大面積灼傷,還住在加護病房;她的父親用相機拍下當時情況,民眾驚聲尖叫,場面一片混亂。
    2010/03/0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