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義和團 結果共31筆

  • 105年總預算還沒過! 王柯居中「溝通」

    105年度都已經要結束了,總預算居然還卡在立法院、還沒審查完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國民黨弱智、義和團!國民黨團原本要上演表決焦土大戰,後來柯建銘找上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溝通,最後決定只要表決三百多案。
    2016/12/27 11:44
  • 【FOCUS新聞】「義和團情結」 央視白岩松大白話

    中國大媽10天內,買走300噸黃金的赫赫戰績,是這兩天媒體津津樂道的新聞,「中國大媽打敗了華爾街大鱷」,讓扶搖直下的國際金價止住了跌勢,開始微幅上漲,但大媽軍團真的可以拯救國際金價嗎?專業財經人士幾乎都說不可能,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倒是一語道破了,大陸媒體在處理這則新聞的時候,其實帶有某種義和團情結,而大媽搶黃金的現象面之下,是大陸民間熱錢苦尋不到投資出口的窘境,和大陸民眾有錢寧可儲蓄保值,也不敢擴大消費的保守心理。
    2013/05/03 21:01
  • 「別反中又反美」!綠營異見 評價兩極

    下週是美牛週,立法院將為瘦肉精美牛修法、掀大戰!其中民進黨提案堅持牛肉、零檢出瘦肉精的版本,沒想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和中執委洪智坤,卻在反美牛議題上踩煞車,梁文傑說台灣必須加強跟美國貿易,反美牛議題真的很兩難,洪智坤也提醒民進黨小心變成反美又反中的義和團,這兩人現在被封為真話哥,但也引來自家人批判。
    2012/03/11 18:52
  • 網路導覽訊息錯 「義民」變「義和團」

    雲林縣政府的觀光網站,竟然出現烏龍資訊!有網友發現,官方網站在介紹北港義民廟時,錯把當年與林爽文對抗的「義民」,介紹成清光緒年間的「義和團」,兩個事件相距100多年,被網友批評實在有夠離譜,雲林縣文化處事後坦承網頁編輯錯誤,立刻更正。
    2009/09/11 12:35
  • 【阿達新聞觀察】每到亂世 總有自稱「神佛」者出現

    檢視歷史,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每到了亂世,就會有一堆自稱神佛再世的人出現,而且,總是會有一群信徒堅信不移的跟隨。清朝末年的白蓮教、義和團,都是明顯的例子。
    2006/04/13 11:29
  • 宋楚瑜批陳總統︰別人小孩死不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南下高雄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宋楚瑜痛批陳總統推動制憲,是把人民當義和團,心裡想的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還說陳總統會把全民送進焚化爐。
    2004/11/2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