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群架 結果共478筆

  • 快訊/疑債務糾紛惹殺機! 國中校門口前打群架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中和積穗國中前,發生打群架事件,將近十個人從海產店一路打到校門口,其中一名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還在插管治療,警方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作弊錄,並依殺人未遂偵辦,初步釐清,雙方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起爭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6/11 08:20
  • 談判破裂當街打群架 男遭1米長棍痛毆

    屏東東港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將近20名年輕人相約路邊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打,還有人拿著一米長的棍棒追打,行徑相當囂張,不管一旁還有圍觀民眾,一群人打完之後隨即落跑,但事後被打傷的男子嚥不下這口氣,到醫院驗傷後,要對打他的人提告傷害。
    2019/06/08 12:18
  • 天氣太熱排隊爆衝突 大鵬灣賽場五打一

    國內最高規格的大鵬灣賽車場,爆發打群架,還好幾分鐘內衝突就被制止,原來2日場內有一場大鵬灣車涯盃的機車0到200公尺直線加速賽,由於是周末,一旁還設置了許多精品攤位以及體驗區,沒想到疑似天氣太熱,在體驗區爆發衝突,導致五個人打一個,最後被打的送醫,而打人的5位民眾,也被帶回警局。
    2019/06/02 20:34
  • 快訊/逾20青少年萬華鬥毆 球棒互打放炮示威

    台北市萬華電影主題公園,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傳出20多名青少年,持球棒互毆,並燃放鞭炮示威,警方表示,現場是八名少年圍毆一人,雙方疑似感情糾紛,警方將進一步追查。
    2019/05/30 23:05
  • 回應佛系選舉 賴清德:君子之爭不是打群架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應外界形容他的選戰「太佛系」,他說,君子之爭背後的意義就是理念之爭,不是打群架,大家不要輕忽民眾期望高格調選舉的決心。
    2019/04/29 14:04
  • 散場的鬥毆!夜店酒客爆口角 2男遭砍傷

    台中青海南街MUSE夜店,之前才因為酒客和安管打群架,遭到警方無限期臨檢,重新開業才2天,又發生夜店散場時,酒客在門口發生爭執,還疑似有一方人帶刀,砍傷2名男子,警方表示在現場沒有找到刀械,已經逮到其中2名涉案男子,釐清案情。
    2019/04/29 13:33
  • 疑酒客在夜店爆發爭執 一方撂人追砍2男

    之前才因為酒客和安管打群架,遭到警方無限期臨檢,一度歇業的台中MUSE夜店,今天凌晨四點多又發生疑似酒客爭執,在店家打烊後,一方撂人帶刀棍,來追砍另一方的事件,兩名年輕男子一路遭砍到巷弄,血流滿地被緊急送醫。
    2019/04/29 10:42
  • 酒店結帳起口角! 3人遭砍 警噴辣椒水逮25人

    酒店消費喝太醉,起衝突還拿刀傷人!凌晨4點,民眾報案有人打群架,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在場的3人有刀傷,連忙協助送醫,並且噴灑辣椒水,將鬧事的25人帶回派出所,初步瞭解,雙方彼此不認識,結帳時起衝突,才會打架。
    2019/04/24 11:35
  • 廟務糾紛委員嗆主委 2警兒子討公道打群架

    嘉義新港的水仙宮,13日晚上七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許姓委員不滿主委處理廟務的方式,竟然帶著兩個兒子到辦公室上門理論,不過更誇張的是,這兩名兒子都是警察身分,而且雙方多次大打出手,拿棍棒毆人,鞋子丟人,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砸過去,場面非常混亂,原來許姓委員在兩個兒子來之前,就已經先被主委與總幹事,打到鼻梁都歪了,他的警察兒子氣不過老爸被打,第二波衝突時,失控出手。
    2019/04/14 19:24
  • 警只顧神轎不管打架? 網傳影片「移花接木」

    這幾天網路瘋傳一段大甲媽遶境打架影片和傷者被砍到手臂見骨的照片,說這是在彰化民生地下道附近,指稱彰化警方出動上千名警力,卻只護神轎,不管後方打架,但仔細比對影片內容,當時人員戴的是紫白色帽子,這和今年的「灰白色」不同,追查後發現,原來打群架影片是去年大甲媽回鑾時在台中發生的,當時警方也把主要鬧事的五個人移送法辦了!
    2019/04/10 19:04
  • 台南深夜廟會搶神轎疑發生衝突 1人頭破血流送醫

    台南假日多廟會活動,昨晚傳出廟會轎班疑似發生衝突,1名男子受傷流血,還有人將影片PO上網;警方調查發現,當事人是搶神轎太激烈才受傷,不是打群架。
    2019/04/01 12:00
  • 兩派談判竟成大亂鬥 1人遭砍傷臟器外露

    汐止昨深夜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談判後卻在離去時有人開車撞到對方,引發雙方街頭亂鬥,一時刀棍齊飛,1人遭砍重傷,臟器外露,警方到達時已鳥獸散,傷者送醫救回一命。
    2019/03/25 11:15
  • 熱炒店醉男稱鄰桌客人酒駕 6人群架遭警制伏

    高雄市新興區一家知名熱炒店昨天深夜爆發酒客打群架糾紛,導火線是喝醉酒鍾姓男子稱鄰桌客人酒駕並要報警,引發雙方6人衝突,警方快打部隊趕抵壓制,今天凌晨帶回偵辦。
    2019/03/21 12:55
  • 街頭大亂鬥!開槍、點信號彈、追砍 警逮17人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又開槍,又丟信日彈燒車,還持刀追砍,附近居民看見,嚇得躲回屋內,趕快報警,原來,蕭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呂姓男子騷擾,雙方於是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起衝突,各自撂人打群架,造成一人有刀傷,一人遭槍打傷,警方連夜偵辦,6小時內將十七人緝捕到案!
    2019/03/20 18:16
  • 又打群架!棍棒街頭飛 警快打逮捕13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街頭打群架,13人分別拿棍棒互毆嚇壞不少居民,雙方原本都認識因為吃飯時起口角,結果狹路相逢又遇到先發生小衝突,徐姓男子不甘心被打於是撂人去尋仇,警方接獲通報出動2倍人數的警力壓制,4人輕傷送醫。
    2019/03/13 13:36
  • 歌手簽名會變暴動 美紐約商場青少年打群架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商場,周五發生青少年暴力衝突。原來一名饒舌歌手要在商場辦簽名會,但太多學生提早湧入商場,四處爆發扭打衝突,場面混亂,最後出動警方到場控制,歌手活動也被迫改期。
    2019/03/10 13:50
  • 不想被拔官!警察局長親帶隊 臨檢酒店、KTV

    近日街頭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說重話後,各地方警察局長也跟著上緊發條,8號晚上開始,全台多個縣市不只出動大批警力,針對容易滋事地點進行大掃盪,不少警察局長更是親自帶隊,根據統計短短四天就動員超過9千2百多人次,也讓基層員警累翻了!
    2019/03/09 11:47
  • 討30元竟打群架 國中生借錢口角校外20人互毆

    根據了解,這群學生彰化龍燈公園打架鬥毆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張姓國二學生,跟國三學長借了30元,忘記還,學長催討時,口氣不好,就在校內爆發口角。事後兩人回家跟親友訴苦,雙方的親友竟然各自找人,帶棍棒鐵條在公園開打,造成4個人受傷,事後2名國中生,沒參與打架,全是校外人士,只因為30元,觸犯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9/03/07 17:11
  • 連假聚會變調 酒吧喝醉起口角 演變全武行

    228連假期間,有民眾上酒吧跟朋友開心聚會,沒想到因為喝醉了,不小心碰到別桌客人肢體,雙方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打群架衝突,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將動手的人全都帶回。
    2019/03/01 17:42
  • 救命啊!KTV棍棒鬥毆 從門口打到暗巷

    嘉義市深夜KTV鬥毆,年輕人幫朋友慶祝出院,KTV歡場有人走錯包廂引發口角、打群架,從口打到巷子裡,還聽到喊救命,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四散,警方循線傳喚動手的四人到案。
    2019/03/01 13:18
  • 快訊/太平區摩鐵打群架 警方到場鳴槍制止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汽車旅館傳出兩方人馬打架,警方到場制止後,對空鳴槍,其中一人左大腿,頭部撕裂傷送醫,另一人手腳撕裂傷。
    2019/02/27 11:48
  • 鹽水蜂炮推擠衝突! 安全帽「敲頭狠K」打群架

    馳名國際的台南鹽水蜂炮,在18、19日登場,但凌晨12點多發生打群架,全因為過程中有遊客大力推擠,雙方吵了起來,還拿安全帽猛K敲打頭部,爆發第一波衝突;沒多久,炮城主人的朋友又跟遊客起了口角,警方到場後還有人繼續嗆聲,場面相當混亂。
    2019/02/19 13:11
  • 不滿同鄉勸說 7越工打群架刺死和事佬 

    桃園發生越南籍移工打群架,2名越南籍移工,原本想當和事佬,但卻引來同鄉的不滿,除了動手痛毆,還拿出30公分長的尖刀,刺向2名移工,造成其中一名張姓移工,不幸被刺中胸部,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9/02/18 12:29
  • 墾丁大街陸客亂丟垃圾 和民宿業者爆衝突

    今年大年初四,墾丁大街上才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發生打群架事件,結果初六,又有陸客因為在民宿前亂丟垃圾,卻不理會業者制止,還嗆聲威脅動手,結果爆發全武行。
    2019/02/12 14:57
  • 墾丁大街打群架 男嗆聲挑釁反遭圍毆

    屏東墾丁今年春節人潮暴滿,遊客數比去年增加3到5成,沒想到,年初四晚上9點多,就在墾丁大街上,竟然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爆發打群架衝突!轎車副駕駛疑似不滿機車擋住去路,下車理論,儘管騎士頻頻道歉,他還作勢打人,結果反遭看不下去的群眾圍毆。
    2019/02/0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