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拔官!警察局長親帶隊 臨檢酒店、KTV


發佈時間:2019/03/0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1:47

近日街頭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說重話後,各地方警察局長也跟著上緊發條,8日晚上開始,全台多個縣市不只出動大批警力,針對容易滋事地點進行大掃盪,不少警察局長更是親自帶隊,根據統計短短四天就動員超過9千2百多人次,也讓基層員警累翻了!

圖/TVBS

 
一身薄紗長裙,酒店小姐裝扮清涼,桃園警方一一盤查,腳踩高跟鞋,超短短裙,低胸上衣,一個個穿著時髦的女子,排隊等查緝,近日全台街頭聚眾鬥毆事件頻傳,警方不只擴大臨檢,就連各縣市警察局長都親自帶隊。

桃園警察局長陳國進:「今天特別來。」

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如果在店內或是店外門口發生打群架、槍擊、殺人這些案件,我們一定會全力執行。」
 

講到「全力執行」得加重語氣,這話不只是宣誓決心,還要說給上級聽,因為日前蘇貞昌才說重話,要是再出現鬥毆,就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讓他們不敢掉以輕心,只不過。

圖/TVBS

大批員警連日大陣仗出動,從4日開始到8日,短短四天,動員警力超過9千2百人次,再加上原有的勤務,有基層員警就說真的是操翻了。

局長送消夜,慰勞同仁,但「換局長」說持續發酵,維護治安上級下重藥,警察局長跟著上緊發條,恐怕最苦的還是基層員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盤查#蘇貞昌#鬥毆#員警#群架#槍擊#殺人#KTV#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461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