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美國軍艦 結果共184筆

  • 接替小鷹衛臺海 華盛頓航母抵日

    在小鷹號完成巡弋東亞安全的任務後,前來接替的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華盛頓號,今天上午駛入日本橫須賀港,這也是第一艘美國在日本部署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將要負責台海跟朝鮮半島的安全防衛,日本的民眾因為擔心艦上的輻射外洩,用抗議聲來迎接這艘美國軍艦。
    2008/09/25 23:38
  • 美「休士頓」核艦 驚傳外洩輻射物

    美國軍艦又出包了!3月份曾在日本、關島與夏威夷靠岸的美國核子動力潛艇「休士頓號」,驚傳在航行途中,外洩含有輻射物質的污水,美國海軍發現後,在週五通報日本當局;雖然美方強調,外洩的微量輻射物質,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影響,但是日本民眾聽到消息,還是非常緊張。
    2008/08/02 18:18
  • 鐵達尼悲劇重演 8百人全數罹難

    風神颱風造成菲律賓一艘滿載8百多人的大郵輪翻覆,美國軍艦已經趕赴現場救援,不過蛙人部隊鑿開船艙,潛入搜尋,卻發現乘客來不及穿救生衣,全部被卡在船艙內,變成一具具的浮屍,8百多人恐怕已經全數罹難,家屬聽到這個惡耗,當場痛哭!
    2008/06/25 16:52
  • 〈快訊〉香港今夜發佈 風神颱風陸上警報

    提供一則最新的訊息,香港剛剛宣布今天晚間11點以前,就會針對風神颱風發布8號警報也就是陸上颱風警報,目前香港的渡輪已經停駛,正在香港訪問的雷根號美國軍艦,已經緊急提前離港,100多名官兵來不及上船,暫時滯留香港,風神颱風預定明天早上會掃過香港跟大陸廣東地區,提醒您明天如果要搭機前往香港最好事先和航空公司確認班機。
    2008/06/24 22:00
  • 美海軍將發射飛彈 擊落間諜衛星

    美國軍方即將在下個星期,首度從海上軍艦發射飛彈,擊落太空中一個失去動力,即將墜落在地球的間諜衛星,由於衛星上搭載有5百多公斤的有毒燃料,也引發了各國緊張。
    2008/02/15 22:38
  • 「你將會爆炸!」 伊朗圍攻美軍艦

    美國總統布希出訪中東,伊朗先來個下馬威;3艘美國軍艦在中東公海值勤時,被5艘伊朗快艇包圍挑釁,還放話恐嚇美軍「你的軍艦就要爆炸」!雙方一度劍拔弩張,就在美軍打算開火之際,伊朗快艇迅速撤離;美國國防部選在布希出訪這一天,公佈當時這段驚險的影帶。
    2008/01/10 07:24
  • 美軍艦入與那國島 日民眾抗議

    距離台灣只有110公里的日本琉球「與那國島」,昨天出現抗議場面,2艘美國軍艦進入港口停靠,引起上百名地方人士聚集抗議,由於與那國島的地理位置,對於台海關係相當重要,因此美軍的行動,是不是具有搜集情報的意圖,也引起日本媒體的揣測。
    2007/06/25 12:43
  • 越戰結束後 美軍鑑二度停靠越南

    美國軍艦今天(28日)停靠在越南的港口,這也是越戰結束之後,美國海軍艦隊第二次訪問越南。
    2004/07/28 17:20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體驗航艦起降 直擊空中加油

    2018年美國軍事佈署大挪移,亞太地區成為美軍戍守重點,近日舉行的「勇敢之盾」演習,TVBS新聞台派出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傅建誠,獨家搭乘灰狗運輸機抵達雷根號航空母艦,直擊船艦裝備與戰機起降,更在第一線拍攝美軍空中加油和演習時的跨軍種合作。相振為興奮地表示,碰壁三年,終於申請到登艦的機會。雖然遭受無數的”打槍”和”拷問”,但見到軍艦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