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美國軍艦 結果共183筆

  • 英艦「里契蒙號」穿越台海 陸解放軍:跟美國學壞了

    英國軍艦「里契蒙號」,在東海執行完任務後,要開往越南,特地穿越敏感的台灣海峽。大陸解放軍批評英國,跟美國學壞了,穿越台海的舉動,根本在刷存在感。大陸跟英國,因為香港跟新疆人權問題,雙方關係鬧得很僵,英國朝野瀰漫一股「反中」氣氛。
    2021/09/28 22:25
  • 快訊/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拜登任內第九次

    又有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稍早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新聞稿證實,驅逐艦貝瑞號在台灣時間17日,依據《國際法》例行通過台灣海峽,美軍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與執行任務,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而這同時也是拜登政府任內第九度有美國軍艦通過台海。
    2021/09/18 09:32
  • 美軍艦穿越台海引陸抗議 義媒:顯示護台決心

    義大利左派重要網路報「宣言報」(Il manifesto)報導,兩艘美國軍艦日前通過台灣海峽引起中國大陸抗議,顯示美軍雖撤出阿富汗,但無意放棄捍衛台灣的承諾。
    2021/08/31 08:40
  • 陸稱三海域實彈射擊「少見」 專家:去年也有、屬防衛型軍演

    美國軍艦27日行經台海,引發大陸反彈,央視日前花了8分鐘篇幅批評,還找來軍事專家點名,最近大陸在三大海域已經進行「少見」的實彈射擊,為的是警告美國和台獨勢力,不過軍事專家點名,這類跨三大海的軍演去年也有!
    2021/08/29 18:10
  • 美海軍、海巡雙艦通過台海 國軍全程掌握周邊動態

    國防部今(28)日表示,美軍一艘驅逐艦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一艘海巡艦則由北向南航經台海。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正常。
    2021/08/28 10:02
  • 快訊/美國軍艦今通過台灣海峽 拜登任內第八次

    又有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稍早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新聞稿證實,美軍「紀德號」(USS Kidd)驅逐艦以及美國海巡艦「穆洛號」(Cutter Munro ),例行通過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區的承諾,而這同時也是拜登政府任內,第八度有美國軍艦通過台海。
    2021/08/27 22:59
  • 習近平求連任將「強吞」台灣? 專家:日本或被逼參戰

    美國軍艦頻繁進出台灣海峽,28日美國驅逐艦「班福特號」,再度穿越台海,是今年第七次,大陸官媒立刻抨擊,美國是台海穩定最大破壞者。另外日本智庫學者指出,「併吞台灣」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年尋求連任的資本,他認為如果共軍犯台,封鎖區域涵蓋與那國島,日本將被逼迫參戰。
    2021/07/29 22:24
  • 美日大規模軍演今啟動! 英研判:大陸犯台難成功

    美國和日本今天起展開為期18天的「東方之盾」軍演,一共出動4700人,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對於美國軍艦頻頻穿越台海,大陸批評說,美國在搞「軍事橫行自由」。另外英國議員認為,如果大陸真的武力犯台,反而會讓解放軍陷入險境。
    2021/06/24 18:20
  • 快訊/拜登上任後第6度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海

    國防部稍早發新聞稿表示,美國海軍驅逐艦魏柏號昨天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今年一月上任以來,第六度有美國軍艦經過台海,美軍第七艦隊也在官網發聲明,這是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1/06/23 09:38
  • 美艦「切割」遼寧號編隊全程壓制?! 學者:美日軍事反中態勢升級

    共軍遼寧號航艦打擊群日前航行南海演訓,衛星照片卻曝光美國軍艦從頭到尾跟監,還切割穿越遼寧號編隊,引發熱烈討論。而英國航艦5月也將停靠日本聯合演訓,美國盟邦軍事反中態勢,正逐步升溫。
    2021/04/28 23:02
  • 美軍2月釣魚台近海模擬實戰訓練 共軍企圖接近

    美軍今年2月曾在釣魚台近海進行模擬實戰的訓練,中國軍機及附近中國海軍艦艇曾一度企圖接近。日媒指出,美軍在釣島近海演習非常罕見,可見美中對抗下,美國加強關注此區域。
    2021/04/22 16:23
  • 結束20年戰爭.美從阿富汗撤軍 國防戰略轉向中.俄

    美國在阿富汗的戰爭已經打了20年,總統拜登宣布美軍將在9月11日,也就是911恐怖攻擊紀念日這一天,全數從阿富汗撤軍。阿富汗戰爭美軍死亡人數為2300人,軍事支出超過1兆美金。美國的情報單位評估,阿富汗的蓋達恐怖組織,已經無法對美國本土造成威脅;如今俄羅斯和中國大陸,才是美國最大的隱憂。美國國防戰略也快速轉向,從阿富汗撤軍後,立刻就在德國增兵500以防範俄羅斯,美國軍艦近日也多次行駛於台灣海峽,明顯是向大陸示警。
    2021/04/14 20:00
  • 美艦穿越台海惹怒大陸! 批「美國在搞恐嚇」

    美軍第七艦隊的「馬侃號」,昨天(4/7)穿越台灣海峽,大陸軍方立刻回批,說美國是在向台獨,傳遞錯誤訊息。大陸外交部也加碼批評,說美國艦隊近期頻來台海秀肌肉,是在搞恐嚇、脅迫,並反問美國,難道中國軍艦會去墨西哥灣耀武揚威嗎?
    2021/04/08 22:12
  • 新款方陣快砲近迫武器將交運 國軍規劃換裝於軍艦

    因應敵情威脅,國軍海軍艦艇、高山雷達站均配備方陣快砲系統,但僅少數艦艇是新型Block 1B,其餘仍是舊型Block 1A,軍方今天指出,美國預計上半年陸續交運台灣新型方陣快砲,並依規劃換裝於軍艦。
    2021/04/08 16:37
  • 美「馬侃號」今通過台海! 「羅斯福號」航母駛入南海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部署到第七艦隊後,第二度駛入南海,而此時大陸遼寧艦,剛好在台海周邊演練,中美軍事對抗意味明顯。晚間最新消息,美軍今天(7日)又派出神盾驅逐艦「馬侃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上任後,美國軍艦,第四度通過台海。
    2021/04/07 22:27
  • 快訊/拜登上台後第四度! 「馬侃號」今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第七艦隊稍早發布聲明證實,美軍所屬的神盾驅逐艦「馬侃號」,今天(7日)通過台灣海峽,並表示,此舉證明,美國對自由印太區的承諾。這也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第四度有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2021/04/07 21:06
  • 台美軍事擦邊合作? 美第六軍種有望靠港台擬養第二海軍

    台美日前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雙方除了進一步深化夥伴關係,甚至相關軍事戰技交流也有望提升,學者表示,過去中共最在意的就是美國軍艦不能停靠台灣港口,但現在美軍以海巡艦的名義來台,就存在模糊空間,實質提升台美準軍事交流。
    2021/04/05 23:33
  • 增紅海區域影響力 美俄軍艦前後訪蘇丹港

    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軍事角力,延伸到了非洲,兩國軍艦艇罕見的前後訪問北非國家蘇丹,顯然有意增加區域內的影響力。
    2021/03/02 16:55
  • 快訊/2021首次! 國軍證實美艦馬侃號今航經台海

    國防部與美國第七艦隊證實,美軍一艘美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馬侃號,由北向南航行經過台灣海峽,全程都有掌握。美方則強調航行任務依循國際法,這是今年首次有美國軍艦通過台海。
    2021/02/04 13:56
  • 美國2艘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今年第13度

    美國海軍表示,兩艘美國軍艦今天航經台灣海峽,這是本月第2起類似任務。
    2020/12/31 09:39
  • 叫板共軍? 美軍無人機、軍艦頻「抵近偵察」

    美國軍艦再度出現在台灣海峽,第七艦隊主動在臉書公布,神盾驅逐艦貝瑞號通過台灣海峽,更強調美國海軍,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範圍內飛行與航行,然而這也是美國軍艦今年第11度通過台灣海峽。
    2020/11/22 13:02
  • 劍指中共南海演習! 美日加三國軍演反嗆

    共軍頻頻在南海大動作軍演,就怕臺海出現「十月驚奇」,也就是為了防止中共解放軍在11月3日美選當天有任何攻台舉動,從今天起(26日)美國、日本和加拿大,在日本海域展開11天聯合軍演,三國軍艦齊亮相,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也在國會演說,重申會加強日美同盟,都在警告中共,別輕舉妄動。
    2020/10/26 22:12
  • 國軍「古董級」裝備多 成兩岸戰爭隱憂!美軍會來救?!專家這樣說

    美國五角大廈中共軍力報告指出,兩岸軍事力量加速失衡,但國軍面對強大威脅,極度老舊的武器裝備卻成為嚴重隱憂,包含潛艦、火砲等,不少還是二戰時代的軍武,只能靠空軍以及部分海軍艦艇,勉強維持兩岸軍事平衡。
    2020/09/10 22:33
  • 嗆陸發頻假訊息! 國防部副部長:麻煩製造者

    總統2日早上出席軍人節表揚大會,藉此勉勵士氣,但對岸心理戰動作越來越多,北京智庫平台聲稱美國軍艦日前通過台海,是經過澎湖水道,說這是對大陸施壓,對此海軍駁斥,控訴是假訊息,對岸根本惡意煽動。
    2020/09/02 14:54
  • 快訊/美軍驅逐艦今通過台海航行 國防部證實

    國防部稍早證實,美軍一驅逐艦艘,由北向南航經臺灣海峽。這也是美國軍艦今年第9次通過台海,而上午也傳出共機,在我防空識別區西南角遶飛,一度還接近高雄外海,但對此國防部不願證實,只說共機動態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2020/08/3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