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美人魚 結果共368筆

  • 漫威宇宙「破新紀錄」! 《鋼鐵人》正式列為「國家典藏片」

    美國國家保護局每年會挑選25部電影,列為國家影片登記表並納入國會保護局典藏,其條件須是超過10年的作品,且對「文化、歷史以及美學具有莫大貢獻。」近日獲選名單出爐,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漫威首部片《鋼鐵人》,這部為漫威影業打下江山的傑作,如今成為史上首度被蒐藏的漫威大作,想必讓許多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15 17:02
  • 徐小可問「要不要先分房」擔心他難抽離 阿Ben:回家當老大

    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一家人今(14)參觀「小美人魚特展」。阿Ben說小孩邊看邊驚呼,徐小可則說:「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它模擬美人魚在海底看到的世界和其他海洋生物,我覺得小朋友們進來後會覺得很好玩。」夫妻倆也分享平常與孩子的溝通技巧,阿Ben說:「孩子鬧脾氣的時候,我會先閉上眼睛禱告,把脾氣收一收,蹲下來以他們的視角來跟他們對話,我覺得很重要,也很有用。」
    2022/12/14 19:50
  • 滿滿童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曝 重現經典賽車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超級瑪利歐,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集結所有經典角色與元素,粉絲看完直呼超感動。另外,同樣眾所期待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荷莉貝利現場演唱經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畫面也曝光。
    2022/12/01 11:48
  • 外星人出沒?「巨大怪手」現蹤沙灘嚇壞情侶 專家這樣說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日前巴西一對情侶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隻狀似手臂的骨頭,其手指和長度比一般正常人類都大得多,當下就將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詢問民眾這究竟是什麼東西?有人表示那是「外星人的手」,但有生物學家出面回應,這玩意兒來自地球。
    2022/11/26 16:15
  • 影音/天籟!萌妹超穩台風媲美原唱 狂飆小美人魚主題曲如行走CD

    2022/11/18 14:34
  • 艾美亞當斯睽違15年再演吉賽爾公主!《曼哈頓奇緣2》最新預告曝

    電影《曼哈頓奇緣》睽違15年推出續集,艾美亞當斯再度成為吉賽爾公主!最新預告曝光,48歲的她演起公主仍然毫無違和感,將黑化的劇情讓觀眾超期待。另外,同樣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出主角愛麗兒的女星海莉貝莉,近期po出她的萬聖節裝扮,cosplay成阿凡達納美人,網友直呼很適合。
    2022/11/06 14:30
  • 「他」也是美人魚!拿三叉杖展威嚴 美人魚有「肌肉」了

    大家記憶裡的美人魚,都是女生,但日前花蓮有一位男人魚首度亮相,這位表演者原本就很喜歡潛水,看到遊樂園召募人魚的廣告,就馬上去考證照,透過嚴密的訓練,在水中用力與美來展現出肌肉線條,跟一般人對美人魚的想像有很大的差異,也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2022/11/01 12:56
  • 黃偉晉神還原《咒術迴戰》角色超逼真 大露腹肌全網轟動

    萬聖節將至,藝人黃偉晉昨(26)日與許多演藝圈好友盛裝打扮一同慶祝、比賽角色相似程度,而他們的裝扮多元,從日本動漫到迪士尼,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用心程度,黃偉晉則是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精壯的身材加上逼真的妝容,讓粉絲們紛紛暴動,還一舉拿下第二名的佳績。
    2022/10/27 16:22
  • 迪士尼粉快衝!「公主與反派」全新集點活動 烏蘇拉抱枕必搶

    迪士尼粉集點囉!屈臣氏繼「玩具總動員」後,現在再推超燒商品「公主與反派」,即日起~11/30消費集點,就可換購「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睡美人」等正反派角色商品,第一波搶先推出5款,烏蘇拉飲料提袋、小美人魚行李箱、超萌抱枕等,通通都要收一波!
    2022/09/26 15:08
  • 《小美人魚》女主蜜桃臀超辣!親授4窈窕秘訣 甜點也能吃

    近日迪士尼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預告片,但關於女主角艾莉兒的選角也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飾演小美人魚的女主角是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但由於外形與大家印象中的小美人魚並不相符,所以引起網友兩極的意見,但在討論這起爭議時,也有不少人發現Halle Bailey除了是一位新生代寶藏女歌手外,熱愛健身的她竟然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但在需要蛋白質長肌肉的情況下,Halle是如何靠「吃素」鍛鍊出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4個飲食重點吧~
    2022/09/17 15:38
  • 八年級回憶殺!真珠美人魚10大主題曲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這是日本漫畫《真珠美人魚》裡的經典台詞,該動畫融合魔法、歌曲、愛情等元素,不只美人魚主角們會演唱,連反派也有專屬主題曲,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2/09/15 12:58
  •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來了 《曼哈頓奇緣2》隔15年再續魔法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找來了22歲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演主角「愛麗兒」,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外型和動畫版裡「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有些差距,引發爭議,而預告片中曝光,荷莉貝利版開口演唱很吸睛。另外電影《曼哈頓奇緣2》睽違15年,將推出續集。
    2022/09/11 20:36
  • 【今晚熱搜】月亮/羅力/小美人魚/英國首相/王冠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月亮」。每逢中秋大伙總是會聚在一起賞月,然而關於月亮的傳說其實還真不少,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小時候常聽到大人說「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儘管傳言聽起來極不科學,但許多人都曾分享有過類似經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0 21:32
  • 回憶殺!重現8年級童年經典 《真珠美人魚》熱門歌曲神串燒

      
    2022/09/05 11:11
  • 從小被媽媽嫌醜!如今紅毯豔壓全場 舒淇:別跟爛事糾纏

    46歲舒淇近日出席BVL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活動,走紅毯時一身黑色緊身長洋裝勾勒出她美人魚般的S曲線,女神氣勢豔壓全場!網友都說「舒淇真的美翻了!陳坤淪為合影工具人」甚至連一同出席的章子怡、趙露思都淪為配角!
    2022/08/26 13:10
  • 過度捕撈、棲息地遭破壞 「美人魚原型」儒艮在大陸滅絕

    傳說是美人魚形象的原型,最古老海洋動物之一的「儒艮」,曾被譽為最美麗的海洋生物;不過由於人類過度捕撈和棲息地遭到破壞,被外媒報導已在中國大陸「滅絕。」專家透露目前已將其列為「瀕危物種」,且呼籲東非及澳洲特別注意,必須趕緊進行有效保護行動。
    2022/08/24 13:44
  • 俄版星巴克!美人魚LOGO變女孩「星咖啡」18日開門營業

    烏俄戰爭後,俄羅斯不斷受到各國制裁,國際企業陸續出走,包括連鎖咖啡巨頭星巴克,今年5月也宣布退出當地市場。不過俄羅斯兩名企業家,接手星巴克在當地的所有資產後,18日重新開業,除了改名「星咖啡」,還把星巴克原本美人魚的logo,改成俄羅斯女孩。
    2022/08/19 13:46
  • 跟卡通差太多?《小美人魚》非裔女主遭批 選角原因曝

    未演先轟動的《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在宣布殺青後,外界對於非裔女主角的設定,依舊爭議不斷,鐵粉們更直呼:童年幻滅!日前,飾演《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女主角的演員Halle Bailey面對負評如潮給出了正面回應,導演Rob Marshall也公開選角關鍵。
    2022/08/18 15:35
  • 「真人」撞臉卡通人物!亞裔網紅 神似花木蘭網讚:比劉亦菲美

    近年來有不少迪士尼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選角常受到影迷們關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經典卡通《花木蘭》和一名亞裔網紅的對比照,兩人都是黑長髮.細長眼睛,不少人驚呼「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好萊塢女星撞臉迪士尼公主的,阿曼達塞佛瑞被說長得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還有安海瑟薇幾乎複製《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而艾拉費雪則是和《小美人魚》愛麗兒神韻超相仿。
    2022/08/15 20:13
  • 七彩的微風...《真珠美人魚》 快閃店開箱「亮點一次看」夢幻餐點必吃

    不少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就是卡通《真珠美人魚》!有業者打造全台首間期間限定店,推出各種特色展區,讓粉絲拍照拍好拍滿,特別的,還有搭配角色製作的甜點跟飲料,華麗造型,每天限量販售。另外,《航海王》迎接全新劇場版,也有快閃商店,巨型2.5米的魯夫,不能錯過!
    2022/08/14 18:15
  • 重啟回憶!《真珠美人魚》限定展登場 少女心場景超好拍

    七、八年級生小時候最愛的《真珠美人魚》終於來台開展啦!每當主題曲「七彩的微風」響起,總會讓人想跟著唱起來,現在可以來展覽盡情跟同好合唱囉!即日起至9/25,FANFANS粉粉獲得群英社官方授權,首次於華山東3A館打造「真珠美人魚限定店」,而且還是免費入場,神還原許多經典場景可打卡,還有滿滿限定周邊、主題餐點,快來這回憶青春!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8/13 13:56
  • 孫芸芸國外度假「穿比基尼下海」像全裸 秀辣腿網喊:美人魚 

    44歲的微風廣場董事長夫人孫芸芸近日出席義大利精品電商活動,愛旅遊的她趁著這次機會,順道前往當地旅遊勝地觀光,在IG貼出一系列辣照,不管是大秀美腿、還是放送裸背,健康的膚色與凍齡的身材都驚呼眾人,體態維持得相當完美。
    2022/08/06 09:57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想當夢幻美人魚!南非創首間「人魚學校」 望納奧運項目

    這幾年開始在國外流行人魚運動,引進台灣也造成跟風,強調像人魚一樣在水中優雅游動,藉此鍛鍊曲線身材。在南非甚至出現全國第一間的「人魚學校」(Merschool),學生穿上有鮮豔尾巴的魚尾,跟著老師學習人魚的游泳技巧,成為當地民眾不分男女老少的休閒去處,美人魚不只是滿足幻想,還可以是一項健康的運動。
    2022/06/19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