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美中經濟 結果共56筆

  • 美中經濟安全報告 影響力式微

    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上任前2個月,美國國會的「美中經濟安全審議委員會」,連續第6年發表年度報告,對大陸的貿易、人權、人民幣匯率,以及食品安全,提出批評,台灣部分只佔不到3%的篇幅,主要是支持美國對台軍售,以及支持台灣參與有實質意義的國際組織,不過以現實考量,美國在多方面必須倚賴大陸協助,這份報告在國會裡,恐怕很難發揮太大的影響力。
    2008/11/21 11:36
  • USCC報告:對陸實事求是 對扁不滿

    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公布的年度報告,除了在字裡行間中,透露了對陳總統的不滿,他們對北京當局的態度,也逐漸轉變。從過去的圍堵,變成實事求是;這也具體而微的反映出美國政治菁英,對美中關係的本質,有了根本的改變。請看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7/11/16 10:57
  • 美中經安報告 挺台議題細微改變

    由美國國會授權撥款成立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今天在國會山莊公布2007年的年度報告;這個組織過去一向親台,但今年似乎開始有了轉變。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報導。
    2007/11/16 10:57
  • 美中經濟峰會 人民幣匯率成焦點

    過去5年內,美國與中國大陸這世界兩大經濟體,創造了全球GDP一半以上的增長,同時這兩國間的貿易總額也超過2100億美元。但這兩大火車頭間的拉鋸摩擦,也牽動全球經濟,影響深遠,因此14日開始的美中戰略經濟對話,格外引人關注。一般預料人民幣匯率問題,將是這次美中峰會的焦點。
    2006/12/14 22:53
  • 〈獨家〉美國會安全報告 暗批泛藍讚揚扁

    由美國國會立法成立的「美中經濟和軍事檢討委員會」,今天公布了年度報告。報告中懷疑台灣的自衛能力,還說台灣現在越來越依賴美國來嚇阻解放軍。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報告不但間接指責泛藍在立院擋下軍購,還直接肯定扁政府在提升台灣防衛上的努力。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獨家報導。
    2006/10/31 08:03
  • 薛瑞福重申:美對台公投立場不變

    美方持續關注台灣公投議題,美方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在當地時間的5日舉行了聽證會,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在回答記者問題時再度重申,對於台灣公投,美國不是聽台灣方面說什麼,而是要觀察台灣作些什麼。
    2004/02/0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