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羅平 結果共63筆

  • 暑假8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抬乳豬誓師

    女兵日記即將上映,劇組人員今天來到屏東來舉辦誓師大會,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劉香慈跟小嫻親自出席,現場還準備了一頭烤乳豬。
    2018/07/01 14:59
  • 羅平扮台版「送粽肌」 「女兵」嗑肉粽慶端午

    電視劇《女兵日記》如火如荼拍攝中,劇組為了體恤演員的辛勞,特別邀請男主角羅平到片場探班還帶了端午肉粽,而且露出結實胸肌手臂,扮演台版「送粽肌」,替女兵們加油打氣。
    2018/06/16 20:59
  • 羅平扮台版「送粽肌」 《女兵》嗑粽慶端午

    TVBS全新8點檔《女兵日記》今年暑假即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為了體恤演員的辛勞,製作單位特別請了男主角羅平扮演台版「送粽肌」,帶來端午肉粽替辛勞的女兵們加油打氣。
    2018/06/16 15:39
  • 《女兵日記》趕拍戲 排長楊晴長濕疹

    TVBS42頻道新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排長的楊晴,她日前受訪在百人面前操課喊口令,因聲音無法讓大家都聽見,NG不斷,導致所有人得頂著高溫陪她重拍,因此引發網友討論,事後楊晴表示:「當天的氣溫是體感溫度42度,並非真的達到42度。」也因近期間在炎熱的天氣中趕拍戲,導致雙腿上長了濕疹。
    2018/06/02 14:10
  • 2018最佳軍中情侶 楊晴、羅平粉紅泡泡

    電視劇《女兵日記》演員卡司超強,「3度入伍」的劉香慈這次飾演連長,還要打造出2018年的「軍中情侶」楊晴、羅平,2人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交情和好默契。
    2018/05/30 19:30
  • 打造2018最登對軍中情侶! 羅平:也要看女方意願

    2人在戲中皆飾演軍中排長,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有淡淡的曖昧情愫產生,採訪當天攝影師替2人拍照,只看楊晴、羅平彼此打罵嘻笑,現場全都是他們的粉紅色泡泡,因此被記者虧拍完《女兵日記》,2人乾脆真的結婚好了,羅平聽完笑說:「那也要看女方的意願啊!」,楊晴立馬反擊:「是要看你要不要娶我吧!」
    2018/05/30 19:00
  • 《女兵》見面會 劉香慈「連長魂」上身跟羅平意外槓上

    TVBS最新、也是首部自製的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今(29日)在墾丁福容飯店舉辦卡司見面會,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領軍,率領小嫻、楊晴、羅平、楊雅筑、陳謙文、梁登凱、博焱、李宣榕、林宜禾、梁舒涵、鄭亞、王亭之、方語昕、游小白、尹彥凱等一票「軍官與士兵」首次亮相,個個身著黑背心加迷彩褲,裝扮統一又不失活力。一出場就由劉香慈下口令,率領眾人以氣勢十足的敬禮向大家問好,動作整齊劃一又鏗鏘有力,展現彼此出好默契。劉香慈坦言連做夢都想不到會「3度入伍」,此次回歸的她戲外升格為幸福人妻與媽咪,戲中也跟以往有很大的區別,對於詮釋《女兵日記》的新角色期待不已。
    2018/05/29 16:48
  • 大雨一直下 竹縣這些路段封閉

    超強梅雨鋒面來襲,台灣北部許多地區傳出災情,新竹縣山區也因豪雨導致部分道路邊坡土石掉落,包括南清公路、羅平道路與北埔冷泉附近道路都暫時封閉,請用路人注意。
    2017/06/03 18:05
  • 【中國進行式】最大!雲南油菜花海 吸客百萬

    雲南「羅平」是全球最大「油菜花」種植基地,種植面積達到80萬畝,相當於8千個足球場大,被喻為是陸地版的「黃金海洋」,非常壯觀。怎麼力拼「油菜花經濟」?黃星樺、李偉華報導
    2015/04/06 18:04
  • 全球最大!雲南油菜花海 年吸客百萬

    雲南羅平是全球最大油菜花種植基地,種植面積達到80萬畝,相當於8千個足球場大,被喻為是陸地版的「黃金海洋」,除了每年3、4月吸引2百萬旅客到羅平賞花、拚旅遊財,還延伸菜籽油與蜂蜜產業形成「油菜花經濟」
    2015/04/04 21:16
  • 〈獨家〉歌唱選秀轉戰戲劇 蔡昌憲、羅平更紅

    歌唱比賽節目像是星光幫捧出不少歌壇新人,不過像是超偶幫倒是捧出不少電影新秀跟戲劇新生,像是最近在偶像劇中飾演溫昇豪助手的羅平,台灣印度混血,好身材還拍過沐浴乳廣告,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飾演「該邊」的蔡昌憲,其實還演過「艋舺」跟「雞排英雄」,2個人雖然在歌唱舞台沒受到矚目,轉戰演戲反而都更紅了。
    2011/10/02 19:13
  • 賽後更刺激! 超偶參賽者互相吐槽

    歌唱比賽前5強表面看來一片和樂,其實八卦真不少!冠軍朱俐靜都已經登上第一位,當時還是覺得第五名羅平實力不強,卻分數超高,爭議評審林隆璇賽後不僅被爆料,太過照顧冠軍朱俐靜,第四名的陳以岫還說,林隆璇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2009/11/17 20:45
  • 雲南蜂蜜商 打造「藍海」市場

    真正持久的勝利,不在削價競爭求勝,而在共同做大市場的「餅」,這就是所謂的「藍海策略」,接下來我們將帶你看的,就是一系列大陸各行各業「藍海商人」的故事,看這些陸商如何運用藍海策略厚植市場,最後在不景氣中闖出一片天;今天首先是這位將油菜花變蜂蜜,並且將雲南羅平的蜂蜜加工業,推向全大陸的「蜂蜜花王」。
    2009/04/2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