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羅密歐 結果共91筆

  • 好萊塢最愛「活屍」梗 新片KUSO談戀愛

    講到活屍電影,觀眾心中的既定印象,不外乎就是動作遲緩、無法溝通、看到人就發動攻擊,而這模式,就是從恐怖大師喬治羅密歐執導的電影「活死人之夜」延續下來的,也一直都是好萊塢電影一拍再拍的活屍梗,不過就有電影顛覆這框架,讓活屍轉變性情,甚至還想談戀愛。
    2013/01/24 19:27
  • 羊毛衫首度在台開唱 19首歌征服樂迷

    羊毛衫合唱團,以電影「羅密歐茱麗葉」主題曲「LOVEFOOL」走紅,晚間首度來台開唱,現場2千多個位置,座無虛席,一整晚羊毛衫合唱團一共帶來了19首好歌,讓許多粉絲大飽耳福,就連許多藝人都到場朝聖。
    2012/08/17 00:14
  • 「羅密歐」再度同台 一搭一唱好默契

    去年8月台灣昔日的偶像團體四大天王高雄合體,小豬羅志祥和歐弟歐漢聲,今天又再度同台,小豬這次是為了新專輯,上歐漢聲的選秀節目做宣傳,但也替開播就想邀請他來的歐弟,了樁心願,兩人即使很久不見,一搭一唱的默契,還是非常好。
    2012/03/27 00:55
  • 就怕當兵失人氣 男星聞「兵」色變

    台灣演藝圈競爭激烈,新人輩出,男明星們都害怕當兵回來,風光不在,演藝地位被取代,也因此許多男藝人想盡辦法辦緩招,拖延時間;其實退伍後不如往昔風光的例子有很多,像是當年的小旋風林志穎,在最紅的時刻去當兵,退伍演藝事業卻不如以往,還有由羅志祥、歐漢聲組成的團體羅密歐,當時主持廣告代言滿檔,但自從歐漢聲當兵,團體就被迫解散,日後兩人發展也大不同,另外還有小虎隊,經歷了陳志朋、吳奇隆先後當兵,解散了2次後,氣勢也就大不如前。
    2011/06/28 19:24
  • 穿著品味變鈔票 小貝夫婦超搶錢

    足球金童貝克漢,跟老婆維多莉亞結婚11年,雖然花邊新聞不斷,但2人的婚姻卻始終很堅定,2人的時尚品味更是有目共睹,不但是時尚品牌的代言人,維多莉亞還成立服裝品牌,夫妻共同搶錢,現在2兒子羅密歐更有乃父之風,登上GQ雜誌英國型男排行榜,成為史上入榜最年輕的一位小帥哥。
    2011/01/05 22:36
  • 小貝次子好時尚 8歲榮登英GQ型男榜

    英國足球帥哥貝克漢,年年都入選英國GQ雜誌的時尚型男排行榜,今年貝克漢家雙喜臨門,他的8歲次子羅密歐,也首度入榜,一舉衝上第26名,是榜上年紀最輕的時尚偶像,他的穿著打扮多變又有趣,排名甚至領先即將要結婚的威廉王子,還有男星裘德洛。
    2011/01/05 11:55
  • 給茱麗葉的信! 遊客信札塞滿石牆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淒美動人,不久前還有一部電影叫「給茱麗葉的信」,沒想到意外帶動一股風潮,位在義大利羅納的小鎮,相傳有一間房屋就是茱麗葉的家,這個地方原本就已是觀光景點,沒想到在電影推波助瀾下,現在來這裡的遊客都會寫一封信給茱麗葉,旁邊有一面牆已經貼滿密密麻麻,要寫給茱麗葉的紙條,要來尋求愛情諮詢。
    2010/08/02 22:41
  • 世足賽/趕搭世足熱 羅密歐茱麗葉改踢足球

    搶搭世足熱,南非的大玩偶劇團,改編「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故事情節,硬是讓足球軋了一角,劇團上街表演,為世足賽帶來熱鬧氣氛;另外英國歌手為了幫英格蘭隊加油,特別以「巫巫茲拉」為主題,創作了一首加油歌。
    2010/06/28 16:22
  • 曾是上億台商! 工廠倒閉、貧病變台流

    最近台商的話題很熱,紅十字會就送回一名病痛纏身的台商,回台就醫!他叫葉秋山,年僅46歲,22年前到對岸闖天下,後來更是知名電話機,羅密歐公司的代工廠老闆,規模最大時,員工就有1200位,訂單接不完,讓葉秋山身價直逼上億,後來羅密歐的經營權轉讓,葉秋山的工廠沒訂單關廠,讓他一無所有,四處打零工,甚至賣水果度日,他深信可以東山再起,不料健康狀況變差,讓他成了台流,流浪街頭。
    2010/06/10 23:32
  • 【中國進行式】大陸收視最高綜藝節目 看歐弟

    以模仿搞笑著稱的藝人歐弟,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跟「羅密歐」的成員,但在台灣觀眾印象中,他似乎從當完兵之後,就沈潛多年,一直沒有能夠大紅大紫;但您可能不知道,一年多來,歐弟轉戰大陸綜藝圈,其實大有成就,不但贏得許多忠實粉絲,還有超過30個各地節目,搶著要找他當主持人;TVBS記者特別飛到湖南,帶您去看看這股歐弟旋風,到底怎麼形成的?
    2010/02/08 17:47
  • 淒美動人蝶比翼 梁祝傳唱半世紀

    最知名、也最為膾炙人口的中國交響樂作品「梁祝協奏曲」,至今正好屆滿50周年,當年2位上海的大學生,以梁祝的故事創作實驗性的交響樂,後來意外地獲得億萬觀眾的共鳴,也流傳到各國;50年來,梁祝協奏曲被視為美麗的傳奇作品,也帶領全世界認識了「梁山伯祝英台」這個東方的淒美愛情,與西方的「羅密歐茱麗葉」互相輝映,梁祝故事本身以及交響樂曲的創作過程,都是動人的篇章。
    2009/05/28 09:42
  • 「茱麗葉」的家 變義大利愛情聖地

    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背景是義大利北部的 維羅納小鎮,當地還有一間「茱麗葉之家」,這個小鎮利用這個舉世聞名的愛情傳奇故事,來打造新的旅遊聖地,不但可以讓情侶在「愛情石」上留名,還開放茱麗葉家的陽台上,讓另一半求婚。
    2009/03/30 22:21
  • 赴約跳2樓 學長縮手學妹骨折

    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發生在大學校園,桃園中原大學蘇姓男學生約陳姓女學生外出,因為已過女生宿舍門禁,男生竟慫恿女生跳樓,還說會穩穩接住她,但男學生臨陣退縮,手縮了回去,結果女生從2樓一躍而下,重摔在地,右腳輕微骨折,學校的BBS站罵翻天。
    2008/10/28 12:18
  • 政治放一邊 王金平偕妻看莎劇

    法國流行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台演出,立法院王金平,特別排開所有行程,帶夫人浪漫看劇,不過看劇前,王金平還是不忘談政治。
    2007/04/20 00:25
  • 車友會車友尬車 稀有車驚艷全場

    很多轎車都會組成車友會,這個聚會也是車主們交換心得,和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上午有一群熱愛「愛快羅密歐」的車友,在新竹聚會,3百多輛新舊不同的車款聚集,場面很壯觀,不但有車友技癢,當場表演甩尾特技,還有特殊車款現身,讓人驚呼連連!
    2007/04/15 17:35
  • 永恆之戀 羅密歐與茱麗葉魅力大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文學鉅作,早已為世人所知。而正在國內演出的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台灣首次邀請到法國巴黎的原版卡司登台演出。以法語詮釋英國不朽的戲劇創作,讓觀眾如痴如醉。
    2007/04/13 00:30
  • 法式音樂劇 4月台灣登場

    票房橫掃歐洲的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今年展開亞洲巡迴。為此製作人投入8億資金,重新打造舞台、道具和服裝,要讓亞洲戲迷見識法式音樂劇的魅力。
    2007/04/09 09:45
  • 多元音樂元素 突顯人物性格

    轟動歐洲的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來台灣演出。戲中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但讓演唱的男主角達米安爆紅,更讓製作人傑哈水漲船高。
    2007/04/08 09:26
  • 法式流行音樂劇 4月台北登場

    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4月來台演出;為了能夠重現原劇風貌,主辦單位砸重金打造舞台,從音樂、卡司到場景,都是最頂尖的陣容,要讓台北的戲迷感受法式音樂劇的魅力。
    2007/04/06 10:46
  • 愛的經典「羅密歐與茱麗葉」首演

    法國流行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亞洲巡迴表演,台灣首演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演出。
    2007/04/06 00:29
  • 達米安台北簽名會 粉絲熱情捧場

    法國著名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來台巡演,劇中的男主角,同時也是流行歌手的達米安,不但唱作俱佳,外型更是俊美,在法國更有「21世紀羅密歐」的美名,在國內擁有許多Fans,首次在台北舉行簽名會,Fans擠爆現場相當熱鬧。
    2007/04/03 10:34
  • 劇組日夜趕工 重現「羅劇」原創背景

    耗費上億元打造的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5日即將和台灣的觀眾見面。為了讓原戲重現,法國劇組團隊提早來到台北,搭建舞台和道具,一起來看看。
    2007/04/02 09:51
  • 宣傳「羅密歐茱麗葉」 學生爭睹風采

    為了宣傳即將演出的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包括男女主角等4名主要演員,到景美女中舉辦簽名會,現場尖叫聲不斷。
    2007/04/01 11:46
  • 法小天王達米安 演出羅密歐爆紅

    很多人因為演出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而走紅,今年25歲的達米安就是其中一個;他在5年前首次演出這個角色,當時轟動整個歐洲,更被喻為法國小天王;現在,他來台灣了。
    2007/03/31 09:47
  • 法式「羅密歐與茱麗葉」 來台獻唱

    法國流行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即將來台演出,包括演員和舞者超過70個人已經抵達台灣,為了完美詮釋莎翁的經典鉅作,他們一天練習超過10個小時,現在就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練習情形。
    2007/03/30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