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最愛「活屍」梗 新片KUSO談戀愛


發佈時間:2013/01/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4 19:27

講到活屍電影,觀眾心中的既定印象,不外乎就是動作遲緩、無法溝通、看到人就發動攻擊,而這模式,就是從恐怖大師喬治羅密歐執導的電影「活死人之夜」延續下來的,也一直都是好萊塢電影一拍再拍的活屍梗,不過就有電影顛覆這框架,讓活屍轉變性情,甚至還想談戀愛。

電影「殭屍哪有那麼帥」:「我只是想感受到情感,為什麼我無法和人類有感情,喔、對了,因為我死了。」

外型看起來明明是活屍,但動作心態卻像個正常人一樣,甚至還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一顆心死灰復燃,更想談戀愛,還帶著其他同類慢慢轉化。電影「殭屍哪有那麼帥」:「他們現在可以自我痊癒,他們是不可能自我痊癒的,跟我來。」

電影推翻活屍電影的刻板印象,男主角尼卡拉斯還被稱為是史上最帥的殭屍,其實活屍梗一直都是好萊塢的最愛,一拍再拍之外,也有個活屍模式在,看看過去,最早從恐怖大師喬治羅密歐的電影「活死人之夜」開始,活人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感染成疆屍,到處攻擊人類,接下來的活屍電影幾乎不脫離這既定模式。

包括大賣30幾億台幣的「活人生吃」,或是「我是傳奇」裡,只能晚上行動、怕光,跟中國疆屍有點像的活屍,以及「28天毀滅倒數」,傳染力超強,如果疆屍咬到活人,還可能死而復生。

但這些電影的活屍,不外乎動作都很遲緩,沒有思考能力,而且只要遇到人類,就會猛攻擊。電影「殭屍哪有那麼帥」:「我們改變了一切。」

為了跳出這刻板印象,電影乾脆走KUSO溫馨的路線,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活屍電影中,引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