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罷駛 結果共48筆

  • 200名中客罷駛司機 直搗總經理家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所引發的罷駛抗議,到今天仍然沒有落幕,200名工會成員和眷屬,今天前往台中客運總經理的住處抗議,還當場在大門上吐口水跟檳榔汁。
    2003/10/19 12:38
  • 中客罷駛司機 阻擋契約工開車

    台中客運罷駛風波第4天,200多名工會成員今天(18日)直接到客運站,要求其他前來支援的同業駕駛跟臨時契約工不要替台中客運開車,甚至阻擋公車進站,場面一度混亂。
    2003/10/18 17:53
  • 宜蘭宜興客運罷駛 民眾抱怨連連

    負責宜蘭縣偏遠地區路線的宜興客運,因為資方2個月發不出薪水,員工今天(18日)集體請假罷駛,許多不知情的民眾還在站牌下苦苦守後。經過勞資雙方協調,對於積欠員工170多萬的8月份薪資會先儘快發放,駕駛也讓步,答應最快明天恢復行駛。
    2003/10/18 13:17
  •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 胡志強協調無效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導致200多名司機集體罷駛,晚間台中市長胡志強以股東身分約見客運工會代表,強調會協助解決問題,但工會表示在市府提出解決辦法之前,將無限期繼續罷駛。
    2003/10/16 22:57
  • 乘客等無車 台中客運繼續罷駛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協商破裂。200多名工會駕駛繼續罷駛召開臨時大會,進入第二天。許多乘客在站牌找不到車坐,手足無措,至於前來支援的其他客運駕駛,因為不熟悉路況,發車前還頻頻研究路線表。
    2003/10/16 12:33
  • 勞資糾紛引爆 台中客運262人罷駛

    台中客運公司勞資糾紛愈演愈烈,200多名員工上午以罷駛方式爭取權益,勞方一方面請求其他家客運公司支援車輛,也緊急要求所有約聘僱人員停止休假代班,但班車行駛還是受到影響,很多趕著上學上班的民眾都等不到車。
    2003/10/15 07:53
  • 林惠官提告 民進黨中央力挺李應元

    親民黨立委林惠官昨天出席台鐵員工的罷工遊行。對於先前林惠官指控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影射他策動台鐵工會發動罷工,林惠官要李應元三天之內道歉,否則要告到底。今天期限已到,李應元拒絕道歉,民進黨中央也力挺李應元不道歉。對於台鐵春節又要罷駛,民進黨中央溫情喊話,希望台鐵以消費者權益為重。
    2003/09/12 12:09
  • 南投信義酒莊開幕 游揆蒞臨剪綵

    南投信義酒莊上午開幕,游院長蒞臨剪綵,有30多名羅娜村民對災後農業重建進度慢,要當面向院長陳情,經過緊急疏通,陳情取消;此外,院長也針對台鐵罷駛,會員大會通過春節罷工,首度發表看法。
    2003/09/12 12:01
  • 堅信春節不會罷駛 鐵路首長累壞休假

    台鐵工會昨天召開會員大會通過明年春節罷工七天,交通部和鐵路局很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溝通,不會發生火車罷駛情形;因此當秋節火車正常發出後,鐵路局局長黃德治和副局長徐達文今天都請假休息,因為這一兩個禮拜馬不停蹄和員工溝通協調,兩個人都累壞了。
    2003/09/12 11:38
  • 〈獨家〉春節罷駛 工會︰要讓交通部難看

    台鐵工會通過春節罷駛,但是交通部長林陵三面對媒體還是打包票,春節保證會車照開,台鐵工會理事長張文正反擊說,交通部如果一再忽略工會意見,春節會很難看。
    2003/09/11 20:51
  • 林陵三:春節火車絕不會罷駛

    針對台鐵工會下午召開會員大會,投票通過明年春節罷工7天,交通部長林陵三表示絕對不會發生春節火車罷駛的情況。
    2003/09/11 18:24
  • 台鐵中秋罷駛 關鍵一夜搶人大戰

    醞釀多時的台鐵工會休假行動,在台鐵全力動員下,火車還是按原計畫開出,讓工會士氣大挫,集體休假大逆轉,最主要關鍵在於半夜一場勞資協調會議,雙方展開搶人大戰,具有指標意義的調車站部分員工銷假上班,火車順利行駛,罷駛行動宣告失敗。
    2003/09/11 17:34
  • 台鐵中秋罷駛 發車順利宣告破局

    醞釀多時的台鐵工會休假行動,在台鐵全力動員下,火車還是按原計畫開出,分析原因,面對重要節日罷駛時的社會壓力,造成凝聚力不足,而公權力介入和協商失敗,造成工會成員信任基礎降低。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其實三天前,工會就已經得知,罷駛可能失敗的情報。
    2003/09/11 11:58
  • 列車跨夜罷駛?TVBS隨車全程觀察

    台鐵工會會員中秋節要休假開會員大會,讓搭乘跨夜火車的旅客,擔心會半路被趕下車,TVBS記者特別從高雄搭乘一列北上跨夜列車,實地觀察,車廂內罕見的有鐵路警察全程隨車,火車也順利的到達台北。
    2003/09/11 09:46
  • 搶人戰 工會、台鐵代表爆言語衝突

    台鐵員工集體休假、中秋大罷駛,在台北南港調度場出現火爆場面,由於工會與台鐵雙方各派出人員對陣、相互搶人,因而發生多起言語衝突的事件。最後,工會代表在高喊「要休假、不要工作」的口號後,當場帶走十多位南港調度場的員工,凌晨零點起開始他們所謂的合法休假。
    2003/09/11 07:24
  • 工會罷駛日 總統明天將乘坐火車

    最新消息:明天全國注目的焦點,就是台鐵工會的全面罷駛,而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消息,陳水扁總統明天的行程是要前往新竹,而他特別指示,將要乘坐火車前往。
    2003/09/10 22:41
  • 被指煽動罷駛 林惠官要李應元道歉

    台鐵員工罷駛事件越演越烈,朝野也湊上一腳,民進黨今天就一方面用懇求的語氣,拜託台鐵工會不要罷駛,一方面也點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在幕後煽動工會幹部,對於這些指控,林惠官要求三天內道歉,否則大家法院見。
    2003/09/10 12:43
  • 江昭儀批台鐵工會 遭踢館場面火爆

    立法院上午出現火爆場面,立委江昭儀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開除參與中秋節罷駛的台鐵員工,台鐵工會成員聞訊趕來踢館,和江昭儀爆發嚴重的口角衝突。
    2003/09/08 13:01
  • 南下溝通 交通部長林陵三花蓮滅火

    交通部長林陵三上午前往花蓮,為台鐵工會揚言秋節罷工,進行疏通。雖然台鐵花蓮站表示,中秋節的火車運作將一切正常,不過還是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在部長抵達前對台鐵工會的罷駛表達不滿。
    2003/09/08 12:52
  • 反員工罷駛 台鐵提前發秋節加班費

    為了反對台鐵公司化,台鐵工會確定9月11號中秋節集體休假,北上召開會員大會;為了讓員工沒理由不上班,台鐵已經把中秋節加班費發出,希望當天當班員工能正常到班,不要影響當天列車運作。
    2003/08/15 14:11
  • 中秋罷駛否 台鐵工會14日開會決定

    台鐵工會醞釀在中秋節召開會員大會,讓鐵路交通停擺一天,交通部為了避免中秋節鐵路交通癱瘓,昨天找工會幹部溝通,並且發布新聞稿表示,已經跟工會達成協議不罷工,引起工會員工反彈。工會今天(12日)出面澄清,並沒有跟交通部達成協議,中秋節是否停駛,將在後天會員代表大會決定。
    2003/08/12 18:14
  • 反彈台鐵公司化 工會醞釀上街頭

    今年中秋節民眾可能面臨沒有火車可搭的窘境,因為不滿台鐵公司化後,員工權益沒有保障,台鐵工會將在中秋節當天號召1萬3千多名員工,北上召開會員大會,技術性罷駛,到時候可能癱瘓鐵路運輸。
    2003/07/27 18:04
  • 911中秋節 台鐵員工集會間接罷駛

    今年中秋節民眾可能面臨沒有火車可搭的窘境,因為不滿台鐵公司化後,員工權益沒有保障,台鐵工會將在中秋節當天號召一萬三千多名員工北上召開會員大會,到時候,鐵路運輸也勢必全面停擺。
    2003/07/27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