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置物櫃 結果共262筆

  • 高鐵左營站置物櫃有槍!清潔員嚇壞 嫌騎車逃到花蓮

    高鐵左營站的置物櫃變成藏槍地點!有一名清潔員發現有格置物櫃3天都沒被動過,定期清理時,裡面竟然放了一把槍,立刻報警,只不過這位嫌犯還很囂張,還曾經打電話問客服,「東西還在不在」,發現槍被警方收走後,立刻騎車逃往花蓮,但最後還是被逮。
    2021/12/03 13:04
  • 左營高鐵置物櫃竟有槍!嫌犯騎機車逃花蓮 落網辯防身

    人來人往的高鐵站竟遭人放置槍械!高雄左營高鐵站的巡檢人員,10月底清理逾時置物櫃,竟發現裡面遭人放了一把手槍,嚇得報警處理,槍枝的主人陳姓嫌犯發現置物櫃被清空,竟還打電話問客服人員物品下落,得知手槍已交給警察,陳嫌嚇得連夜騎車,從高雄逃到花蓮某寺廟躲藏,最後仍被警方循線逮捕,昨(2)日將其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03 12:09
  • 故宮南院置物櫃「長這樣」 遊客笑:不吉利

    故宮南院最近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因為入口處的「置物櫃」,每一扇門都印有獨特花紋,被認為設計像「納骨塔」,遊客笑說很不吉利,另外也有人發現,比較大格的櫃子,都設計在上方,不是很方便,而故宮南院表示,置物櫃是讓民眾免費放包包,至於上面的圖騰,可都是清代玉器。
    2021/11/26 13:36
  • 這外觀...怪怪的?他見「故宮置物櫃」差點哭著走進去

    不少民眾趁著休假期間,至嘉義縣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簡稱故宮南院)欣賞古物與藝術品,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故宮南院的置物櫃,真的是「嘆為觀止」,不少網友看了認為超像「塔位」,紛紛留言笑說「差點哭著走進去..」、「莊嚴隆重」、「我以後過世要放這裡,又便宜」。
    2021/11/26 11:03
  • 楊小黎上健身房密碼鎖遭撬 現金證件被偷

    藝人楊小黎到健身房運動,皮夾放在置物櫃裡,卻遭人破壞鎖頭,偷走財物和證件,健身房趕緊協助她報警,但同時也呼籲會員,因為置物櫃更衣室沒有監視器,警方目前只能從外部監視器來找誰是小偷!
    2021/11/25 18:40
  • 快訊/健身遇竊!信用卡全被偷 藝人楊小黎怒發文

    藝人楊小黎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24號在台北市中山區健身房運動,沒想到上鎖的置物櫃,居然被小偷撬開,包包內的現金、身分證還有信用卡全都被偷走,氣得馬上報警,並且掛失,目前警方還在擴大調閱釐清中。
    2021/11/25 12:36
  • 28萬假鈔買泰達幣! 車手心虛開門逃被逮

    一名俄羅斯籍男子,日前約網友交易9千5百顆泰達幣,當初看到火車站置物櫃,的確有28萬新台幣,他立刻打開電腦,匯入嫌犯指定帳戶。只是事後發現,除了第一張鈔票是真的,其他背面都寫著『魔術用』,懂中文的被害人立刻知道上當了,發現共犯跳車逃逸,立刻把人追回來,扭送派出所。
    2021/11/09 17:28
  • 遭倒垃圾、飲料!惡搞高一女座位 姊控校消極

    有高一生從開學就被同學惡搞,座位被丟垃圾,甚至制服疑似被偷,10月底到校更發現,置物櫃被翻倒飲料,長滿螞蟻。控訴長達2個月,有反應教官卻被回答,不知道誰用的、沒人承認不知怎麼處理。校方回應,11/1收到訊息,已經找當事學生晤談,但無法說出對象,也給予調查申請書,強調有進行調查,照法定程序走。
    2021/11/04 18:22
  • 電眼全都錄!加拿大籍作家偷錢包 到案竟說:那不是我

    新北市一名21歲的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返家後,把摩托車停靠在騎樓底下,才剛踏進家門,就想起自己的錢包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櫃上,但回頭要去找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正好案發地點就在飲料店外,店內其中一支監視器完整錄下一名外籍男子靠近機車行竊,事後警方追查男子到案,他竟然還改口,否認監視器中竊賊是他本人,仍被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21/09/30 13:15
  • 專挑連鎖健身房更衣室行竊 男偷遍北市犯案逾30起

    賴姓男子趁下班時間人潮眾多,偷溜進大型連鎖健身房更衣室行竊,持工具破壞置物櫃,拿走財物,犯案30餘起。警方研判賴男認為更衣室無監視器才行竊,詢後依加重竊盜罪等送辦。
    2021/09/17 12:48
  • 「搞玩」賊現蹤!女鎖定運動中心偷包盜刷 吃喝全花「別人」的錢

    疫情三級警戒前,雙北各地運動中心傳出竊案,被害人幾乎都是來運動的民眾!警方循線追查,嫌犯疑似都是同一名女子,趁著員工不注意隨機翻置物櫃、偷皮夾,盜刷被害人信用卡,和提款卡,甚至還冒用對方證件,住旅館,躲避查緝,只要缺錢就犯案。
    2021/09/02 18:57
  • 幾內亞籍男交友「炫富」 遭迷昏下藥盜走17萬

    網路交友竟趁機下藥洗劫!台北市一名翁姓女子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幾內亞籍的男網友,收到對方傳來整疊鈔票照片後,開心地約碰面,兩人從酒吧續攤到被害人租屋處,趁機兩度下藥迷昏,盜走17萬現鈔,還把錢藏在信義區百貨公司的置物櫃,最後法官依強盜罪判刑5年2個月。
    2021/08/27 18:45
  • 泳池將解封! 陳時中:給指引由地方核准

    有民眾在新北市某健身房運動,發現裡頭的置物櫃是共用的,用完也沒有立即消毒,讓他擔心成了病毒的傳染途徑,不過業者也是照著中央規定走,畢竟雙北對於置物櫃使用規定不一,另外指揮中心也宣布,游泳池將解禁,會盡快給出指引,但最終開放決定權還是交由地方政府。
    2021/08/04 21:32
  • 運動18小時只為「你」!警埋伏健身房3天 蒐證逮慣竊

    新北市一間連鎖健身房,日前傳出連續竊盜案,短短八天內、就有多達20人錢被偷。但礙於這地點,都是在更衣室內的置物櫃,沒有監視器,讓警方難以蒐證。好在有兩名員警想出妙招,利用健身房會員身分,喬裝成運動民眾,花了三天時間埋伏、錄影蒐證,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1/03/31 19:45
  • 鮭魚之亂2.0!女賊為1萬元改名「亮X玩」 警查「名」險認錯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中山運動中心置物櫃上,看到一個皮夾,竟然下手行竊,得手四千多元,警方事後逮人,卻發現她的名字不太對,是身體的某個部位,而且聽起來點不雅,還以為抓錯人,一問之下才發現,她參加YouTuber舉辦的「同名」活動,為了領一萬元,才去改名,宛如『鮭魚之亂』翻版。
    2021/03/27 19:35
  • 誇張!3女囚疑上摩鐵 揪男友開「假釋派對」

    台北女子看守所被周刊爆料,上個月底,一名吳姓女受刑人在假釋前,趁外出工作期間,揪了2名女獄友跑去摩鐵開趴,還找來男友同樂,遭到其他受刑人檢舉。矯正署則表示,並未查到她們前往摩鐵,但有在置物櫃中找到違禁品,是否真的有重大違規,將會再進一步調查。
    2021/03/24 23:24
  • 收年禮變掃墓? 公司送「雞湯甕」寄放員工置物櫃

    迎接農曆新年,許多雇主會贈送賀禮給員工以慰勞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一名男子在打開員工置物櫃時,意外發現公司贈與的整甕雞湯不僅外型激似「骨灰罐」,就連器皿擺在櫃子裡的模樣,都讓現場氛圍頓時像是靈骨塔般莊嚴。爆笑畫面曝光也讓眾人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照片就雙手合十了」!
    2021/02/05 10:04
  • 貴婦版蕭薔前夫 遭控扮演10角色詐億

    名媛「貴婦版蕭薔」呂雅惠的前夫陳學良,涉及多起詐騙案,一名單親媽媽指控,陳學良2016年開始,扮演律師、會計師、銀行協理等十種角色,向他詐騙上億元,每次取款都指定放在京站百貨的置物櫃。被害人提告詐欺,2日開庭時陳學良無故未到,法院已下令拘提,若拘提不到將會發布通緝。
    2021/02/03 14:17
  • 陸女大生校內產子 殺嬰棄屍宿舍置物櫃

    大陸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傳出女學生殺嬰棄屍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女學生宿舍置物櫃,不斷傳出臭味,有學生打開檢查,在櫃中發現一具嬰兒屍體,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大一女學生,在校內產子,疑似將孩子悶死後,棄屍宿舍置物櫃。
    2021/01/01 23:09
  • 鎖定落單女!飛車搶4500元 逃4小時被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夜歸女子遇到飛車搶劫,嫌犯騎著偷來的贓車,鎖定落單的被害人行搶,得手4500元後逃逸,但短短四小時就落網。被逮時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日前橫行雙北的運動中心大盜,專門破壞置物櫃鎖頭偷財物,趁著入獄服刑前的空窗期,又犯下搶案。
    2020/12/08 20:15
  • 蒙面破門! 暗夜搜刮現金躲娃機店數錢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準備開門做生意時,發然存放現金的置物櫃,遭人破壞,趕緊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先破壞鐵門,闖進店內後,似乎熟門熟路,立刻撬開存放現金的置物櫃,搜刮數萬元現金後,還到隔壁娃娃機店數錢,行徑十分囂張。
    2020/11/01 14:13
  • 快藏好!用餐撿到錢包 夫妻聯手偷「裝沒事」

    撿到錢包卻占為己有!新竹一對60多歲的夫妻,來到長春路一家鐵板燒店用餐,用餐過程中,在置物櫃裡發現前客人遺留的錢包,直接帶走,失主發現錢包不見後,又折回來要拿,卻不見蹤影,跟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幕好生氣,因為這錢包才剛買沒多久,而且是破萬元的名牌包。
    2020/10/14 20:05
  • 陸推「早餐自提櫃」 手機訂單、地鐵口秒取餐

    大陸上海地鐵站出口,最近出現了早餐置物櫃,通勤族能在指定時間領取預定的早餐,這是上海早餐店提供的新服務,訂餐只要透過手機,幫民眾節省等待時間,也能替業者拉抬業績。
    2020/09/29 12:00
  • 狂偷雙北運動中心! 警埋伏9小時逮竊賊

    連續在雙北市行竊的運動中心大盜終於落網!警方調查,上個月9日,嫌犯在新店高中的健身房犯案後,隔一個月又跑到林口、蘆洲行竊,新北市犯下8件,台北市至少1起,前前後後至少10件竊案,嫌犯為了設下斷點,都選擇步行加上搭乘計程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最後在他中和租屋處埋伏9個小時,將人逮住。
    2020/09/16 19:50
  • 快訊/橫行運動中心置物櫃大盜! 警緝捕到案

    最近橫行新北市運動中心的置物櫃大盜,終於落網,警方掌握蔡姓嫌犯,家住中和,16日凌晨3點多,將他緝捕到案,林口、蘆洲以及三重,都有犯案足跡,嫌犯趁著被害人運動時,包包放置物櫃,隨機找目標下手,受害民眾多達10幾人!
    2020/09/1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