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編導 結果共159筆

  • 上海「大地」安魂曲 紀念川震周年

    川震周年系列報導,今天和紀政腳步到上海,看上海歌舞團獻給川震周年的慈善義演,這齣舞集取名為「大地」,編導和舞團全員,在去年川震發生後都親赴災區,現在將所見所聞所感,以舞蹈呈現,除了悼念亡者,也勉勵生者珍惜生命,只是5分鐘彩排,包括紀政,很多在場觀看的人都激動哭了。
    2009/05/08 22:41
  • 「又見一簾幽夢」 闊別4年!瓊瑤現身

    瓊瑤知名的作品「一簾幽夢」再度重拍上檔,瓊瑤不但親自改編導戲,甚至砸下台幣1億5千萬,3次飛往法國取景;由於先前傳出罹患眼疾的瓊瑤,可能影響寫作,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露面的她也終於公開現身,直說自己身體好的很沒有問題。
    2007/07/10 17:21
  • 賴聲川、丁乃竺的家 各地收藏多

    擅長以創意編導舞台劇的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和太太丁乃竺,長年修行密宗,位在汐止的家,是很多修佛的朋友聚會的地方,同樣篤信密宗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史帝芬席格,還曾到這裡作客,TVBS這次特別造訪賴聲川家,喜歡做菜的賴導演,還特別破例,在鏡頭前小露廚藝。
    2006/08/18 19:44
  • 「晚安祝好運」 記者揭弊搬上銀幕

    真人真事改編,由男星喬治庫隆尼編導演一手包的電影「晚安,祝好運」,描述知名媒體人「艾德華穆洛」,勇於揭發政客黑暗面、爭取言論自由的故事,這部電影,也在本屆金球獎入圍了最佳影片、男主角等項目,備受矚目。
    2006/01/13 15:34
  • 吳念真親妹 被騙5萬自殺!

    知名編導吳念真,他的親妹妹連翠萍晚在新店家中燒炭自殺身亡!家屬透露,連翠萍日前曾收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兒子被綁架,一時心急匯了5萬塊給歹徒,事後發現被騙,加上長期患有憂鬱症,可能因此想不開,吳念真一路料理後事,相當悲痛!
    2005/04/02 07:42
  • 舞台劇「大娛樂家」 梁詠琪反串演出

    梁詠琪反串扮一個魔術師,出席由林奕華編導的舞台劇「大娛樂家」的記者會,不過當她接受訪問時又換上一個淑女的裝扮,原來統統都是她在劇中的造型。
    2004/10/06 20:20
  • 驚聲尖笑班底出新作 「小姐好白」笑翻觀眾

    即將上映的新片「White Chicks小姐好白」是「驚聲尖笑」編導的最新喜劇力作,連演員也找來在「驚聲尖笑」中超級搞笑的尚恩韋恩斯和馬龍韋恩斯,光聽這個組合不好笑也很難。
    2004/09/24 21:09
  • 〈金馬風光〉「喜宴」國際表現亮眼

    台灣影史上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喜宴」,由李安編導、郎雄、歸亞蕾、趙文瑄、金素梅主演,趙文瑄飾演同性戀,為完成年邁雙親心願,與金素梅舉辦一場假結婚,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的悲喜後遺症,這部在文化差異、親子愛情關係上,描述都相當犀利及上乘的喜劇,在1993年金馬獎上,一共榮獲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男女配角共五項大獎。
    2003/11/25 21:10
  • 人間條件再加演 三演員入圍金鐘獎

    由導演吳念真編導的舞台劇「人間條件」應觀眾要求即將三度公演,劇中三位演員同時入圍今年金鐘獎,可說是雙喜臨門。
    2003/10/24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