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一簾幽夢」 闊別4年!瓊瑤現身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瓊瑤知名的作品「一簾幽夢」再度重拍上檔,瓊瑤不但親自改編導戲,甚至砸下台幣1億5千萬,3次飛往法國取景;由於先前傳出罹患眼疾的瓊瑤,可能影響寫作,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露面的她也終於公開現身,直說自己身體好的很沒有問題。

男女主角纏綿悱惻的愛情,電視劇「又見一簾幽夢」,場景還拉到法國。演員張嘉倪(電視劇片段):「我覺得我好像,在什麼電影情節裡呢?『巴黎狂奔』怎麼樣呢?」演員方中信(電視劇片段):「噓,你看!」

男主角是港星方中信,女主角是大陸新人叫做張嘉倪;瓊瑤再度改編自己的知名作品,選角和以往的電影版和電視版很不一樣。

電視劇製作人瓊瑤:「舊版的『一簾幽夢』費雲帆,比較溫文儒雅,(電視版)是劉德凱演的,他有他的成功之處,那現在的方中信,他是另外一種味道。」

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的瓊瑤,面對鏡頭表情相當興奮;年輕時期的秀麗模樣,還有動人的文筆,在6、70年代,作品風靡兩岸三地,現在年近70歲的她,先前傳出眼疾,如今公開現身破除傳言。

瓊瑤:「我身體倒是蠻好的,有些個小毛病,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記者:「眼睛還好嗎?因為打稿打久了?」瓊瑤:「還好還好,我現在不讓自己,太長的時間打稿。」

舊作重拍,這回狠砸1億5千萬台幣製作,甚至整個劇組飛往法國3次,即使年屆70,瓊瑤熱愛戲劇的熱情依舊不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4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