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線上平台 結果共81筆

  • 紐時將跨足電視 半小時節目一週一次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準備推出每週一次的新聞電視節目,是這個美國日報巨擘拓展閱聽眾的最新舉措。
    2018/02/28 10:16
  • 兩大巨頭攜手 果真新零售:線上下不分

    中國大陸電商京東,去年和來自美國零售店,沃爾瑪合作後,雙方積極整合線上平台與線下門市,除了共享用戶資料和店面外,最近在合作1周年記者會上,也宣布要擴大合作,做到庫存互通,也就是消費者透過京東下單後,如果貨品是在距離消費者,比較近的沃爾瑪門市,快遞就會直接到門市取貨,送到消費者手中,如此一來加快了京東運送的速度,也提升沃爾瑪庫存的周轉率。
    2017/07/26 19:54
  • 漫畫數位化!APP、網路免費看 衝擊實體書店

    漫畫除了能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對於電子商務也是一項獲利,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漫畫APP程式不停地推陳出新,搶攻年輕人甚至是重度使用手機族群,只要有網路就能看漫畫,民眾不需要再去買實體漫畫書或親自到出租店挑選,卻也衝擊到傳統書店產業。
    2016/06/14 19:36
  • 不景氣中古車夯!車商整合品牌「一站購足」

    經濟不景氣,具有價格優勢的中古車成為不少小資族購車首選,2015年總交易量比新車多出25萬,看準需求有車商花了一年時間,整合一線品牌打造原廠認證中古車線上平台,先幫消費者做第一道把關,消費者也能一站購足;另外還有進口車商跟網購平台合作,舉辦線上中古車展,祭出比實體店面最多低25%價格,搶攻市場大餅。
    2016/04/08 19:25
  • 來台先消費!兩岸團購網結盟 搶陸客商機

    旅行團加上自由行,一年會有400萬名大陸遊客來台觀光,就有兩岸團購平台宣布合作,未來陸客來台觀光之前,透過APP就能購買台灣店家的團購券,台灣店家則能透過線上平台,增加曝光機會,搶攻陸客荷包。
    2016/02/12 15:39
  • 招最爽試玩員! 免費體驗日韓在地文化30天

    民眾很喜歡到日本、韓國旅遊,現在有線上平台業者,招募最爽試玩員藉此行銷,只要通過三個關卡,就能免費到日韓吃喝玩樂一個月,不只提供機票、住宿,還能體驗在地文化,像到京都裝扮成藝妓拍照,或到新宿機器人餐廳朝聖。而到了韓國首爾,可以報名體驗藝人生活一個禮拜,能練唱、練舞甚至錄音,全套體驗。只要民眾發揮創意,就有機會免費玩
    2015/04/0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