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網誌 結果共76筆

  • 網路10大警花 模特兒、單車美女入列

    美女總是受到歡迎,漂亮女警更是驚艷焦點!有網友上網搜尋警花,還列出排行榜,其中有人擔任過模特兒、單車美女,還有「警界」蔡依林、Hebe,超吸睛,甚至有女警在網誌寫上不滿長官的文章,就連偵訊嫌犯的內容也PO上網,還有男警官秀出自己結實的好身材。
    2009/12/26 12:13
  • 歐巴馬青年座談LIVE 中美大鬥法

    美國總統歐巴馬晚間抵達上海,明天他在上海會有一場和青年人的座談會。為了擴大影響力,原本美國希望這場座談會可以直播,讓大家都看得到,不過中國大陸另有考量,他們只允許主辦地上海的電視台現場直播,於是美國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利用最近很紅的「微網誌」Twitter做線上直播。
    2009/11/15 19:59
  • 〈獨家〉 市立運動中心骯髒 日人網誌批評

    台北市部分行政區都有設立運動中心,有外國朋友去了中正運動中心之後,嫌「髒到不知該如何是好」,給負面評價的就是日本節目「大口吃遍台灣」的節目主持人松田直彌,他在網誌上指出設施缺失,讓指導單位台北市體育處很尷尬,表示會限期改善。
    2009/10/21 19:27
  • 微網誌放性感照 麥肯女兒挨轟

    政商名流的第二代,通常也是媒體關注焦點,去年美國總統大選落敗的共和黨候選人麥肯,她24歲的女兒梅根,最近放了性感照在微網誌「twitter」上頭,引來網友砲轟,梅根隨即上網道歉,並且說明原本只是覺得好玩,不過她也已經刪掉惹事的照片了。
    2009/10/17 13:02
  • 「紫外線達危險級」 環署「發噗」通知

    想知道各地的紫外線或空氣品質指數,是不是危險或不良,環保署現在有新法寶!以前想得到這些資訊,都得上空氣品質監測的官方網站,現在環保署卻用時下最「ㄏㄤ」的微網誌Plurk和Twitter,通知網友,只要加入環保署為好友,就會收到即時的紫外線過量或空汙訊息,用更親民的方式做宣傳。
    2009/09/19 19:32
  • 小學生網誌罵災民 學校加強輔導

    之前有大學生在風災期間打電話到電視台搗蛋,甚至把影片PO上網炫耀,被網友罵到臭頭,今天又有高雄的小學生,在自己的網誌上批評災民自作自受,引發網友砲轟,不過因為這回PO文章的是小學生,他已經立刻關閉網誌,學校也說會加強輔導,希望能讓小朋友更有同理心。這個現象也提醒所有的家長跟老師,在面對災難的時候,更應該要重視機會教育。
    2009/08/20 13:02
  • 〈獨家〉「噗浪」狂潮 創辦人駐台狂噗竄紅

    台灣網路社群最「ㄏㄤ」的即時性平台「噗浪網」,因為有著MSN的即時性,又沒有維護網誌的壓力,在台灣每天都有70萬人次的超高瀏覽率。連政治人物都瘋狂,創辦人雲惟彬,為了研究噗友的使用習慣,5個月前從美國搬到台北,被台灣人熱情感動的他,不只想定居寶島,同時大膽脫口,「噗浪暫時拒絕被併購」,因為當初辦噗浪,是要用來關心朋友,讓噗友玩的開心,他拒當億萬富翁。
    2009/08/02 18:58
  • 〈獨家〉國軍助聽奧趕工 小兵網誌恐洩密

    再過一個月聽奧就要登場,目前場館都還在加緊趕工,不過有阿兵哥在網誌,卻大談自己的單位,被調到聽奧場館去幫忙搭建舞台,結果到現場拍攝,確實看到有阿兵哥幫忙扛鋼架,不過聽奧籌辦單位解釋,是透過行政院向國防部調撥人力;只是阿兵哥在網誌,把自己的單位跟任務都講得一清二楚,恐怕會涉及洩密。
    2009/08/01 12:56
  • 話題人物林勤綱 古董張寫網誌憶往事

    扁案辯論終結,因為在法庭上痛哭失聲,公訴主任檢察官林勤綱成為外界話題人物;就連股市名人古董張,也在自己的部落格細數,自己和林勤綱的認識過程,古董張說,當年進台大唸書,自己是「建中校友會」的會長,而副會長就是唸法律系的林勤綱,強調2人年輕時都喜歡參與政治,只是後來走上股市之路,古董張說,當初因為逃漏稅遭到調查,還曾打電話給林勤綱,林勤綱曾替他喊冤,讓他相當感念。
    2009/07/30 09:21
  • 部落客網誌批餐廳難吃 業者怒告

    不少人喜歡吃完美食照幾張相,然後再PO到部落格上分享心得感想。不過桃園一位網友到餐廳消費,認為料理不好吃,把負面評價PO到部落格上,店家發現了,就到部落格留言要他道歉,引起眾多網友不滿,但業者認為,這樣的言論影響生意,要起訴提告。
    2009/07/21 12:37
  • 〈獨家〉囂張!飆仔打人飭回 貼圖上網炫燿

    日前台中一群不良青少年飆車打人,事後在網誌上詳細寫出經過,完全不怕犯行被發現,警方逮捕13人,其中1人明知媒體正在拍,竟然低頭偷笑,還有一人更誇張,回家上網炫耀,他的網誌因為鬧上社會新聞,瀏覽人數突然飆高,他竟然以此為樂,毫無悔意。
    2009/07/16 18:41
  • 玉山周報傳男男性騷擾 呂要查辦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驚傳男性對男性的性騷擾醜聞!一名負責替呂秀蓮管理網誌的張姓員工,在自己的噗網上自曝,說他已經前後兩次,被不同男同事性騷擾,不但被撫摸,還在他面前拉內褲,讓他很不舒服,人在美國宣傳的呂秀蓮,得知消息後,立刻打越洋電話回台北要求查辦!
    2009/06/25 12:21
  • 恩怨放一邊! 謝長廷首度探視扁

    陳前總統確定再延押2個月,跟他在政壇競爭幾十年的謝長廷,今天第一次到北所探視陳前總統,只是這整個過程卻彷如連續劇般鋪梗,謝長廷最早曾在個人撲浪網誌寫,「扁最近表現有總統高度,等到扁確定延押後,馬上請立委協助安排特見」,今天上午會面前,又在網誌寫到自己要去看扁,似乎卯足了力宣傳這場扁謝解心結的會面。
    2009/05/12 11:09
  • 你Twitter沒? 沒玩過你就落伍了

    你還不知道Twitter嗎,那你可能就落伍了!網路上現在最流行的,就是Twitter這種「類網誌」,英國一位部落客就靠著Twitter,找到願意提供他免費住宿加機票的熱心網友,他從英國飛到紐西蘭跨越半個地球,全都不花一毛錢。Twitter的神奇功能,據英國小報報導,珍妮佛安尼斯噸的男友因為過度沉迷,讓珍妮佛火大到把男友給甩了。
    2009/03/25 22:44
  • 〈獨家〉解李慶安美籍謎 網友網搜有秘笈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成謎,連網路上的部落客都當起偵探,部落客協會理事長潘建志發表一篇網誌,公佈他在美國徵信網站查詢李慶安在美國的個人資料,他指證歷歷的說,查詢的結果,有許多李慶安的資料,而在他公佈的同時,也讓李慶安的社會安全碼、或是不動產資訊全都露。
    2009/01/07 19:14
  • 厲害!女警當3天 憑網誌破搶案

    桃園有一位細心女警才剛報到3天,就憑著細心和機警,從一個疑似是贓物的包包,查到被害人在網路上寫被搶的經過,再循線聯絡上對方,讓竊賊認罪,同仁對這個菜鳥,這麼快就立下功勞欽佩不已;女警說,從小就立志要當警察,高雄女中畢業後考上師大卻改唸警專,她說一點都不後悔選這條路。
    2008/11/05 17:43
  • 「你們憑什麼」 黃姓少年網誌回應造假

    被踢報身分造假,黃姓少年首度在部落格裡留言回應,對於外界的指摘,黃姓少年顯得相當氣憤,甚至希望大家別再找他,看得出他目前似乎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不過自稱曾到英國攻讀博士的他,在部落格裡的英文,卻顯得有些不倫不類,還把中文直接翻成英文,語法上錯誤連連。
    2008/10/22 12:14
  • 親友PO網誌 黃睿靚三代照片上網

    前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可能在下個星期再度被特偵組約談,而今天有一個網路相簿意外曝光!相簿主人把黃睿靚帶著女兒陳潔歆,和媽媽吳麗華一起慶祝母親節拍的照片,全po在網上,當時黃睿靚和媽媽看起來都很開心,可能想都沒想到不久之後,洗錢案就要爆發。
    2008/10/11 17:26
  • 海洋館熄燈 網友憂綠蠵龜哪可去

    東森旗下,開館11年的台北海洋館,將在這個月底吹熄燈號,結束營運,不過,館內有不少「保育類動物」,讓人相當憂心牠們要何去何從,人氣王綠蠵龜卡美拉的原飼主,把海洋館「模糊不清」的處理態度,PO上網誌,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希望卡美拉能換到更好的環境,繼續生活。
    2007/08/26 12:25
  • 師罵生「白目、霸凌女」 網誌引爭議

    學校鼓勵老師利用網誌作為教學溝通平台,台中市卻有2名老師在網路上公開討論學生隱私,罵學生「白目」,是不甘寂寞的「霸凌女」,還批評學生家餐館的菜可能連豬都不敢吃,民眾發現投訴,教育局認為確實不妥。
    2007/06/27 12:04
  • 馬英九鐵馬行 架部落格與網友分享

    馬英九的青春鐵馬向前行,為了拉近和年輕人距離,還特地架設鐵馬部落格,上頭設有衛星定位系統,讓網友隨時掌握鐵馬車隊的動態,而馬英九每天也在網誌上,寫自己的心情日記,不過開站到目前為止,瀏覽人數只有3500人,人氣指數還不算高。
    2007/05/13 18:20
  • 電吉他改編卡農 網路放送一夕成名

    台北一名出自醫生世家的年輕人,把古典樂卡農改編成電子音樂,PO在自己的網誌上,結果大受歡迎,在美國還有粉絲組成俱樂部,儼然成了網路樂壇中的另類台灣之光。
    2006/09/17 12:59
  • 女友諷「老鷹送青蛙」 飛官暫調職

    7月初因為在網路上發表刺殺陳總統言論,陸軍儀隊士兵屈肇康經過軍法審判,認定觸犯「煽動軍人暴動」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至於昨天傳出空軍飛官把照片拿給女友,被貼上網誌,諷刺陳總統,這位飛官因此被調職,等待懲處結果。
    2006/09/05 11:58
  • 「無懼飛翔網誌」 飛官女友照曝光

    陳總統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飛官伴護的照片,因為女友轉貼還加評語,引起喧然大波!透過網誌的日記和照片,發現飛官和暱稱小馨的女友,已經交往6年,感情相當甜蜜,女友以他為榮,軍旅生涯的關鍵時刻,都在一旁為他加油打氣,還期盼和他牽手到老。
    2006/09/04 17:42
  • 一人捐100! 故事媽媽網誌救盲童

    各種善心募款現在越來越多,短時間要募集許多愛心並不容易,不過台北一名說故事的媽媽卻可以在6天內募到12萬。她說國外很多窮小孩沒有1千元可以動手術,就得瞎一輩子,一人100元卻可以改變她們一生,簡單的訴求,寫在網誌上分享,網友熱情回應。
    2006/09/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